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睹「曼城vs拜仁」赴日友誼賽 6.5萬人嗨翻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0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01:17

歐洲兩大足球隊,拜仁慕尼黑隊跟曼城隊,特別到日本參加友誼賽,包含曼城高人氣球員哈蘭德,以及拜仁20歲小將穆夏拉都上場比賽,讓東京競技場擠滿了六萬五千多人,最終曼城以2:1拿下勝利,也讓亞洲球迷難得一見歐洲足球明星比賽。

ASAHI授權使用畫面

 
德國拜仁隊守門員賣力把球擋了下來,但麥卡特趁勢上前射門全場歡聲雷動,因為友誼賽第21分,曼城成功拿下第一球。

就這樣比賽持平到中場仍然維持曼城領先,不過下半場更有看頭,因為超高人氣曼城前鋒,來自挪威的哈蘭德總算登場。

圖/TVBS

拜仁下半場攻防調整,而這一球傳中被守門員擋下,在第81分鐘拜爾逮到機會補腳破網,把比數拉成一比一。
 

但曼城也不是省油的燈,很快的14號拉波爾特,成功把比數變成2:1,最終這場特別在日本,東京國立競技場舉辦的友誼賽,由曼城收下勝利。

球迷:「對很難看到(歐洲足賽),所以很期待,(很難搶票嗎?)對啊很難搶,我沒有抽到,他抽到了給了我一張,我個人比較喜歡,曼城的德布勞內。」

ASAHI授權使用畫面

整場幾乎全滿共有六千五百多人入場,畢竟能一睹曼城神鋒哈蘭德踢球,還有副隊長同時也是,比利時國家隊隊長的德布勞內也到場,可惜最終他沒下場,而拜仁隊二十歲小將穆夏拉也來了。歐洲著名兩支球隊旋風到日本,也讓亞洲球迷為之瘋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曼城#拜仁#友誼賽#日本#球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16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