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賽爾提克 結果共36筆

  • NBA/莫瑞狂出手44次砍準絕殺 老鷹單周「雙殺」賽爾提克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隊(Atlanta Hawks)29日對上聯盟龍頭波士頓賽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老鷹隊主控莫瑞(Dejounte Murray)全場瘋狂出手44次、攻下44分,還在終場前0.1秒投進超前中距離,幫助球隊在延長賽中勝出,不只取得近期的4連勝,更單周「雙殺」綠衫軍,賽後談到自己爆量的出手時,莫瑞逗趣地表示已逝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會以自己為榮。
    2024/03/29 12:15
  • NBA/塔圖姆、布朗合飆63分 塞爾提克率先晉級季後賽

    美國職籃(NBA)15日比賽中,賽爾提克(Boston Celtics)以127比112大勝鳳凰城太陽(Phoenix Suns),陣中明星球員布朗(Jaylen Brown)與塔圖姆(Jayson Tatum)分別貢獻37分與26分,賽爾提克不只喜獲4連勝,也成為今年球季首支確定晉級季後賽的隊伍,目前52勝14敗、勝率高達7成88的成績,更讓他們穩坐聯盟榜首之位。除了前兩大球星,霍福德(Al Horford)全場得到24分,外加6成驚人三分球命中率,幫助球隊在一週內二度擊敗太陽。
    2024/03/15 11:52
  • 賽爾提克痛宰籃網 史上第三支單季兩次50分大勝球隊

    波士頓賽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在情人節賽事中,以136對86壓倒性大勝布魯克林籃網(Brooklyn Nets),成為美國職業籃球(NBA)史上第三支、在同一球季內取得兩次50分以上勝利的球隊。這場比賽中,賽爾提克普利查德(Payton Pritchard)獨得28分,懷特(Derrick White)拿下27分、塔圖姆(Jayson Tatum)則貢獻20分、9次助攻與7次籃板。雖然賽爾提克兩名球星傑倫布朗(Jaylen Brown)與霍福德(Al Horford)因傷缺席,賽爾提克隊仍然一路領先,最高差距甚至來到56分。
    2024/02/15 12:07
  • NBA/塔圖姆奪得34分 賽爾提克以131比91大勝灰熊

    波士頓賽爾提克在傑森·塔圖姆的帶領下,以131比91大勝曼菲斯灰熊。塔圖姆全場攻下34分,是賽爾提克隊的最大功臣,最後一節更是表現出色,無需再出場。值得一提的是,灰熊隊本場比賽只有八名健康的球員,其餘13名球員因傷未能上場。
    2024/02/05 15:28
  • NBA / 全明星賽東區替補名單公布 楊恩遭遺漏引爭議

    NBA今日公布了全明星賽的東區替補名單,包括賽爾提克(Boston Celtics)的布朗(Jaylen Brown)、尼克隊(New York Knicks)的布倫森(Jalen Brunson)和蘭多(Julius Randle)、熱火隊(Miami Heat)阿德巴約(Bam Adebayo)、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麥克西(Tyrese Maxey)、騎士隊(Cleveland Cavaliers)的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以及魔術隊(Orlando Magic)的班切羅(Paolo Banchero)。然而,儘管老鷹(Hawks)的後衛楊恩(Trae Young)本賽季場均得分27分,同時場均助攻10.9次,卻並未被選入全明星替補名單,此舉引發了外界的議論。
    2024/02/02 15:50
  • NBA/慘!活塞領先21分仍遭逆轉 追平史上最長28連敗紀錄

    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隊(Detroit Pistons)本季表現慘淡,前場比賽輸球後更以27連敗打破「單季最長連敗紀錄」,且距離史上最長的28連敗只差1場,活塞隊29日迎戰東區龍頭波士頓賽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雖然一度領先高達21分,但下半場慘遭逆襲,最終以122比128輸球、追平NBA史上最長的連敗紀錄。
    2023/12/29 11:15
  • NBA/公鹿5連勝遭終結 字母哥「拒退場」與教練爆爭執

    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隊(Milwaukee Bucks)23日以116比119輸給波士頓賽爾提克(Boston Celtics),同時終結近期的5連勝,不過比賽中出現令人關注的一幕:主將「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一度在場邊與總教練葛瑞芬(Adrian Griffin)發生激烈爭執,賽後多名體育記者還原事發當下安塔托坤波「不願被換下場」,這才產生衝突。
    2023/11/23 14:33
  • NBA/慘被拓荒者拒收!希洛暗諷「他們也不強」:我清楚我的價值

    隨著里拉德(Damian Lillard)前進公鹿、哈勒戴(Jrue Holiday)轉戰賽爾提克,眾所矚目的「小李人生」終於正式落下帷幕,而作為本起交易案中,最苦情的主角之一,被熱火當作籌碼的帥哥射手「英雄哥」希洛(Tyler Herro)也算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值得一提的是,雖預計仍會作為南灘大軍的一員展開新賽季征程,希洛似乎仍相當不滿拓荒者「拒收」的選擇。
    2023/10/03 17:51
  • NBA/傳灌籃王葛瑞芬萌退休念頭 綠衫軍挽留「再打半季」:是最佳人選

    昔日明星大前鋒「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休賽季尚未與任何球隊簽約,日前也傳出有意告別球場的消息,讓不少球迷相當緊張,不過前東家賽爾提克仍非常想挽留他,提出希望能回歸「再打半季」,幫助球隊度過傷兵潮,對此,葛瑞芬還在深思當中。
    2023/10/01 14:29
  • NBA/與詹皇同梯!42歲退役球員驚傳「做熱瑜珈猝死」

    曾效力波士頓賽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和奧蘭多魔術隊(Orlando Magics)的前NBA球員杭特(Brandon Hunter)本周驚傳在做「熱瑜珈」期間倒地、隨後身亡,死因尚未釐清。杭特的大學母校和打過的球隊皆發出哀悼聲明。
    2023/09/15 12:35
  • NBA/綠軍硬漢離隊!將聯手唐西奇、厄文 三方交易「轉戰獨行俠」

    NBA自由市場開啟後各隊補強動作不斷,最受矚目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哈登(James Harden)動向仍不明,一度導致多隊補強動作因此停滯,成為意外插曲;折戟東決的賽爾提克則在拆掉「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後,在與馬刺、獨行俠的三方交易中送出鋒線悍將威廉斯(Grant Williams),拿到多枚次輪選秀權以及一個交易特例。
    2023/07/06 10:37
  • 圖輯/熱火隊關門失利 綠衫軍成功力挽狂瀾明早背水一戰

    美國職籃(NBA)東區冠軍決賽系列戰第四戰,只差一場勝利就能晉級的邁阿密熱火隊,昨日(5/24)在自家主場進行關門戰,波士頓賽爾提克隊力挽狂瀾,在下半場靠著精彩的防守,成功澆熄熱火的氣勢,逃過被橫掃的慘況。
    2023/05/25 12:20
  • G7生死戰卻表現低迷!恩比德賽後一番話 被全網轟爆

    76人在今(15日)「Win or go home」的關鍵G7生死戰,慘遭賽爾提克血洗24分,其中本季MVP安比德(Joel Embiid)發揮低迷,全場僅得15分,也成為輸球原因之一,連續三次輸掉搶七大戰的他,賽後卻直言不諱的表示,光靠他和哈登(James Harden)無法贏球,讓球迷相當不滿。
    2023/05/15 18:01
  • 觀點/東區季後賽三強鼎立!恩比德急需冠軍證明自己 這組合五五波

    NBA季後賽即將在週日開打,今年競爭激烈程度更勝以往,光是東區就有三隊被視為奪冠熱門,包含了擁有天下第一人字母哥的公鹿,想復仇塞賽爾提克,以及需要摸到東冠證明自己的Joel Embiid。
    2023/04/14 18:53
  • NBA/客場成功關門!勇士擊敗綠衫軍 睽違4年再度封王

    NBA美國職籃總冠軍賽今(17)日在波士頓舉行第6戰,取得聽牌優勢的勇士隊賽前喊話要在客場封王,勇士靠著柯瑞(Stephen Curry)拿下34分,終場以103比90擊敗塞爾蒂克,系列賽以4比2拿下NBA總冠軍,這也是勇士隊睽違4年再度拿下總冠軍獎盃,柯瑞最終以出色表現榮獲總冠軍賽FMVP。
    2022/06/17 11:29
  • 不挺好兄弟!名人堂射手稱「喬丹守不住柯瑞」 米勒曝關鍵

    NBA美國職籃總冠軍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金州勇士隊在系列賽第5戰擊敗波士隊賽爾提克,取得3勝2敗的聽牌優勢,並揚言第6戰就要在賽爾提克主場封王;日前傳奇射手、名人堂球星米勒(Reggie Miller)在節目上直言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守不住勇士頭號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2022/06/16 10:25
  • 9投0中!柯瑞三分球不見了 半場「換球鞋」改運也沒用

    今(14)NBA總冠軍賽第五戰,勇士以104比94擊敗綠衫軍,率先以3比2,取得聽牌優勢。但今天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三分外線出手9次全部落空,不但終結個人三分球連續場次得分紀錄,也是個人季後後賽生涯首次。
    2022/06/14 12:52
  • NBA/綠衫軍第四節找不到籃框 勇士隊總冠軍戰率先聽牌

    今(14)NBA總冠軍賽第五戰,賽前波士頓賽爾蒂克與金州勇士戰成雙方在系列賽戰成2比2平手,威金斯不再養身、今攻下全隊最高26分,終場勇士以104比94擊敗綠衫軍,率先以3比2,取得聽牌優勢,第六戰將在台灣時間6月17日上午9點舉行。
    2022/06/14 11:37
  • 差點改行當勇士行政人員 小裴頓不服輸一路拚進總冠軍賽

    NBA今(9)日舉行總冠軍賽第3戰,金州勇士隊在客場出戰波士頓賽爾提克,雖然終場勇士不敵賽爾提克,系列賽以2比1落後給賽爾提克,但沒人敢小看勇士的反撲能力;今年賽季勇士能重返總冠軍賽,小裴頓(Gary Payton II)絕對功不可沒,不過他先前卻透露,8個月前曾差點成為球隊的行政人員。
    2022/06/09 14:06
  • 熱火球星體脂竟超過18% 鐵血總裁看不下去公開要求減肥

    NBA邁阿密熱火隊在東區冠軍賽與波士頓賽爾提克隊大戰7場後遭淘汰出局,結束今年賽季,熱火球員也開始放長假,然而陣中球星羅瑞(Kyle Lowry)卻在休賽季有了新任務,就是得減肥,因為熱火總裁萊里(Pat Riley)對他那超過18%的體脂相當不滿,已經公開要求羅瑞控制體態。
    2022/06/08 12:10
  • 又是一波流!勇士第三節命中7顆三分 大勝綠衫軍扳平戰局

    今(6)美國職籃總冠軍賽第二戰,金州勇士繼續在主場出戰來訪的塞爾蒂克,賽前系列賽塞爾蒂克以1比0領先勇士。勇士一哥柯瑞全場最高29分6籃板4助攻,率領球隊獲勝,終場勇士以107比88擊敗綠衫軍,將以1勝1敗展開客場之旅。
    2022/06/06 10:49
  • NBA附加賽開打 籃網7分差力克騎士晉級季後賽

    NBA附加賽今(13日)開打,由東區排名第8名的騎士對上排名第7的籃網,贏家可直接取得季後賽門票,敗隊將與另一場老鷹和黃蜂的贏家再對決,爭取最後一張東區季後賽門票。
    2022/04/13 09:39
  • 費城76人季後賽第4種子 恩比德首位國際球員得分王

    NBA費城76人中鋒恩比德今天成為史上首位拿得分王的國際球員,且是繼歐尼爾後,首名贏得得分王頭銜的中鋒,在季後賽角色將更加吃重,教頭瑞佛斯說,將增加恩比德上場時間。
    2022/04/11 16:52
  • 回綠衫軍主場被噓爆 厄文淡定回:就像前女友一樣

    球星轉隊乃常事,但不少球迷會因愛成恨,把握機會狙擊,厄文(Kyrie Irving)就是其中一個事。週一(7日)籃網作客以120︰126不敵賽爾提克隊,厄文也受到老東家球迷的「歡迎」,全場大叫「Kyrie Suxks」,厄文賽後淡然只回應:「就好像前女友一樣。」
    2022/03/08 20:09
  • 無懼中共施壓 義大利展出「習近平獵殺維尼」

    中國異議藝術家「巴丟草」,在義大利博物館展出以諷刺中共政權為主題的作品,儘管受到中共施壓,當地政府還是頂住壓力,如期開展。另外NBA賽爾提克球員「坎特」,再度對中共開炮,力挺台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
    2021/11/13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