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慘被拓荒者拒收!希洛暗諷「他們也不強」:我清楚我的價值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7:51
熱火帥哥射手「英雄哥」希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熱火帥哥射手「英雄哥」希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隨著里拉德(Damian Lillard)前進公鹿、哈勒戴(Jrue Holiday)轉戰賽爾提克,眾所矚目的「小李人生」終於正式落下帷幕,而作為本起交易案中,最苦情的主角之一,被熱火當作籌碼的帥哥射手「英雄哥」希洛(Tyler Herro)也算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值得一提的是,雖預計仍會作為南灘大軍的一員展開新賽季征程,希洛似乎仍相當不滿拓荒者「拒收」的選擇。

里拉德賣我風波落幕。(圖/翻攝自@damianlillard IG)

 
自里拉德7月正式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後,熱火便在第一時間端出以希洛為中心的交易包,然而傳聞指出,由於拓荒者指定要熱火拿巴特勒(Jimmy Butler)或是阿德巴約(Bam Adebayo)來換,因此雙方的談判最終鬧得不歡而散。

而在本筆交易中,除了熱火不願意動到上述兩位核心之外,拓荒者因為後場戰力爆滿的關係,因此並不願意接手希洛為主的報價提案,甚至連第三方球隊也是乏人問津,這讓身處流言中心的希洛顯得相對尷尬,一方面要擔心自己是否將離開邁阿密,另一方面則是訝異自己的交易行情似乎比想像中來的低。對此希洛也在媒體日受訪當下,談到自己的心路歷程及賽季展望。

淪為交易籌碼的希洛曾多次對流言表達不滿。(圖/翻攝自@nolimitherro IG)

希洛表示,自己只聚焦在所有能上場的機會,也清楚自己的價值,坦言其他球隊不想要接手,那是他們的選擇,另外他也會靠新賽季的表現證明,為什麼會有球隊希望延攬他。而當被問及有關拓荒者的問題時,希洛也表示自己期待新賽季「與強隊交手的機會」,並表示自己不會將拓荒者列入選項之一,因為在他的認知當中,這支球隊就沒被歸類在「強隊」的範疇中。
 

送走里拉德之後,雖然拓荒者陣容在星度上相對黯淡,但「天賦爆棚」絕對未來可期;無論是新星韓德森(Scoot Henderson)、夏普(Shaedon Sharpe),防守大鎖賽布爾(Matisse Thybulle)、威廉斯(Robert Williams III),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前年度第六人布拉格登(Malcom Brogdon)或傳聞將被擺上貨架的葛蘭特(Jerami Grant)都是。

值得一提的是,拓荒者與熱火2023-24賽季的首次交手,將在美國時間2024年2月28日上演,「原本預期的」里拉德回家戲碼甚至獲得唯一一場的TNT轉播,只不過隨著熱火、拓荒者交易告吹,本場賽事轉播是否將有異動,則將成為未知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Tyler Herro#英雄哥#拓荒者#熱火#交易#Damian Lill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766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