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塔圖姆奪得34分 賽爾提克以131比91大勝灰熊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5:28
塔圖姆攻下34分。 (圖/翻攝自 Boston Celtics X)

波士頓賽爾提克(Boston Celtics)在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的帶領下,以131比91大勝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本場賽事,塔圖姆全場攻下34分,是賽爾提克隊的最大功臣,最後一節更是表現到位,無需再出場。值得一提的是,灰熊隊本場比賽只有八名健康的球員,其餘13名球員因傷未能上場。

 

對於賽爾提克的表現,教練喬·馬祖拉(Joe Mazzulla)給予高度評價,他表示球隊的表現如他預期的那樣良好,尤其是球員們的執行力和出場態度都令他感到滿意。賽爾提克隊在Kristaps Porzingis的26分、Derrick White的15分和Al Horford的11分貢獻下,將主場TD Garden的戰績提升至23勝3敗。塔圖姆本場除了獲得34分外,還有8個籃板、7次助攻,三分球12投6中的表現也相當亮眼。而在最後一節,賽爾提克的替補球員幾乎全程上場。

 

在灰熊隊方面,Scotty Pippen Jr.以19分領先全隊,GG Jackson和David Roddy分別拿下18分和14分。儘管球員人數不足,但灰熊教練泰勒·詹金斯(Taylor Jenkins)仍對球員的表現感到驕傲,他認為他們都為比賽做足了準備,並且表現出色,他看到他們挑戰NBA的最佳隊伍,感到非常欣慰。

 

值得注意的是,全明星前鋒傑倫·布朗(Jaylen Brown)因背部受傷,未能代表賽爾提克出賽。此外,馬庫斯·史馬特(Marcus Smart)是首度以對手的身分回到波士頓,他在NBA的頭九個賽季都是為賽爾提克效力,後透過三方交易加入灰熊隊,但因右手手指受傷,本場並未出賽。

 

賽爾提克隊在賽事中二度向史馬特致敬,一次是在第二節公布他為「我們中的英雄」,以感念他在波士頓地區的公益貢獻;另一次則是在第一節中段播放影片致敬,引起觀眾熱烈的歡呼和呼喊「我們愛馬庫斯(We love Marcus)」。對此,塔圖姆表示看見這一切的情況感到非常酷,他甚至有些訝異史馬特沒有流淚。史馬特在比賽前的記者會上表示:「在這個城市、在這個地方打球,沒有什麼比這更好的了。這群球迷,他們讓我有機會成長……對我來說,波士頓就是我的第二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賽爾提克# 塔圖姆# 灰熊# 球隊# 比賽# 場# 球員# 傑森·塔圖姆# 賽爾提克隊# 曼菲斯灰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811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