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挺好兄弟!名人堂射手稱「喬丹守不住柯瑞」 米勒曝關鍵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0:25
米勒在節目上直言「喬丹守不住柯瑞」。(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米勒在節目上直言「喬丹守不住柯瑞」。(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美國職籃總冠軍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金州勇士隊在系列賽第5戰擊敗波士隊賽爾提克,取得3勝2敗的聽牌優勢,並揚言第6戰就要在賽爾提克主場封王;日前傳奇射手、名人堂球星米勒(Reggie Miller)在節目上直言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守不住勇士頭號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雖然柯瑞在第5戰表現不佳,整場三分線出手9投0中,但他目前在總冠軍賽的場均成績為30.6分、5.8籃板、4.6助攻,三分命中率41.7%,絕對是勇士隊能取得領先優勢的重要關鍵,米勒在《The Dan Patrick Show》節目上被問及公牛王朝時期的喬丹及皮朋(Scottie Pippen),誰能帶給柯瑞麻煩,米勒表示:「我會選擇皮朋,因為他擁有身高優勢,這會擾亂柯瑞與勇士隊的進攻。」

 

米勒表示:皮朋的身高優勢會給柯瑞帶來大麻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米勒舉出過往公牛在季後賽面對猶他爵士以及自己效力的印第安納溜馬進行說明,他指出當時皮朋主要防守的是爵士後衛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對上溜馬時則是防守傑克森(Mark Jackson),只要順利守住指揮官,就能打亂對方進攻,而皮朋具備的身高優勢將會為柯瑞帶來極大麻煩。

這番言論也讓主持人帕特里克(Dan Patrick)趁機提問,「選擇皮朋會不會讓好友喬丹不開心?」米勒則強調「喬丹也是一名偉大的防守者,不過他必須扛起球隊絕大部分的進攻責任,你有觀察過柯瑞在場上的跑位嗎,他跟我一樣滿場跑,無法將全部心力專注在防守的喬丹絕對守不住柯瑞。」

 
柯瑞是勇士隊能取得領先優勢的關鍵人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米勒生涯曾多次對上喬丹,溜馬及公牛也留下不少經典戰役,在公牛6次奪冠的路上,只有紐約尼克及溜馬曾在總冠軍賽把公牛逼進第7戰,喬丹過往也曾透露「如果我必須選擇一支在東區給我們帶來最多麻煩的球隊,除了底特律活塞之外,最難纏的球隊可能就是溜馬了」,因此米勒絕對有資格評論公牛兩大傳奇球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BA#柯瑞#麥可喬丹#皮朋#米勒#公牛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51

0.1944

0.4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