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改行當勇士行政人員 小裴頓不服輸一路拚進總冠軍賽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4:06
小裴頓是今年勇士隊能重返冠軍賽的功臣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裴頓是今年勇士隊能重返冠軍賽的功臣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今(9)日舉行總冠軍賽第3戰,金州勇士隊在客場出戰波士頓賽爾提克,雖然終場勇士不敵賽爾提克,系列賽以2比1落後給賽爾提克,但沒人敢小看勇士的反撲能力;今年賽季勇士能重返總冠軍賽,小裴頓(Gary Payton II)絕對功不可沒,不過他先前卻透露,8個月前曾差點成為球隊的行政人員。

小裴頓靠著優異防守及拚勁,在勇士隊佔有一席之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是名人堂球星、「手套」裴頓(Gary Payton)的兒子,但他的NBA之路卻不如父親那樣順遂,2016年在選秀會上落選,之後幾年也輾轉於發展聯盟及NBA之間,不放棄的他最終靠著優異防守及拚勁,成功在勇士隊佔有一席之地。

根據《ESPN》報導,小裴頓透露自己在訓練營與季前熱身賽期間遭勇士裁掉,當時他正在爭取隊上最後一個名額,球團告訴他留隊的機率不高,但可以提供一個「影片協調員」職缺,小裴頓在無球可打的情況下一度考慮接下這個職位,希望可以藉此留在隊上。

今年開季前,小裴頓差點改當勇士行政人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裴頓表示:「當時差點就答應了,因為這樣或許還會有簽下10天短約的可能,後來我重新接到勇士的電話,他們決定讓我留在隊上繼續打球,所以就放棄那個影片協調員的職位了」;隨後小裴頓也成功在開季時擠下老將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進入勇士隊15人名單,並一路幫助球隊打進總冠軍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勇士#小裴頓#總冠軍賽#防守#手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73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