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貨運 結果共1,092筆

  • 神秘貨船連人帶船32人全消失 「失蹤近120年」找到了

    1艘載有32名船員的澳洲貨運船在將近120年前遭遇暴風雨並沉沒,沒想到近期有探測公司在尋找貨櫃時,意外找到這艘沉船的殘骸,除了能解開當年沉船的謎團外,當局也呼籲船員們的家屬和後代前來相認。
    2024/02/27 13:12
  • 太離譜!印度「自駕火車」掛53車廂跑70公里 時速100公里經5站才停

    印度交通再敲警鐘!印度一班掛有53節車廂貨運列車,在無人駕駛之下以近時速100公里的高速行駛了70公里之遠,站務員發現並阻止繼續行駛時,列車已經駛過5座車站。當地官員稱該列車在司機員下車後,突然沿著鐵軌斜坡向下滑行,車廂還載滿碎石,當局火速下令徹查。
    2024/02/26 20:29
  • 貨運車「刁車」!竹山2員警加3壯漢推車恢復交通

    南投竹山大馬路上有車拋錨,影響交通,雖然有三名男子在後方推車,但畢竟是20幾噸重的貨運車,很難推得動,剛好兩名員警經過,下車幫忙,五名壯漢用力將車推到路邊,這才幫助交通恢復順暢。
    2024/02/17 13:45
  • 好急!醉男「扶樹枝」小解墜大水溝溺斃

    花蓮玉里一名潘姓男子,7日晚上8點多,為了慶祝新年到,和朋友小酌幾杯,他獨自前往旁邊的大水溝要上廁所,手扶著樹枝,疑似樹枝無法承受重量,人摔進大水溝中,隔天好朋友發現時,人明顯死亡。
    2024/02/09 13:25
  • 紅海危機持續升溫 嚴重影響全球航運

    紅海危機持續衝擊貨櫃航運市場,甚至開始導致歐元區與英國製造業者在過去一年來首度遭遇供應鏈惡化,多數製造業者更指出,供應商交貨到工廠的時間拉長,可能加重歐洲通膨壓力,並使製造業者雪上加霜。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說明,「事情延宕到現在已經好幾個月,看起來情況越演越烈,有一些數據已經開始出現負面因素,歐洲和英國的供應鏈交貨日期指標,就是採購經理人指數PMI的次指標,現在已經掉到50以下,代表全世界的製造業跟供應鏈交貨日期開始被迫拉長,而紅海危機最主要就是葉門的武裝組織讓很多商船感到害怕,只好繞道到非洲的好望角,但這樣就會造成整個貨運延後一個禮拜到兩個禮拜。」
    2024/02/05 15:25
  • 「您的商品在路上」貨車門沒關好 包裹四散

    新北市一名貨運司機,載著大量包裹,疑似是正要回廠區分裝,行經新莊台一線時,側門突然打開,導致貨物四散,疑似是疏忽才會釀禍,司機不只要面臨貨物賠償,恐怕還得收到萬元罰單。
    2024/02/03 15:13
  • 45米「蜈蚣拖車」深夜現身 業者:送貨給台積電

    新竹科學園區日前一輛中統貨運公司的45公尺拖板車載著氮氣儲存槽在路口轉彎卡了半小時,讓不少上班族相當不耐煩。為了避免出現中統貨運的狀況、不影響白天上班族通行,啟德機械工程公司選擇在深夜出發,並於清晨抵達目的地,負責人胡漢龑指出這次的工程是為了台灣護國神山「台積電」。
    2024/01/28 16:14
  • 紅海危機北京看不下去?傳「施壓伊朗」約束胡塞

    葉門胡塞組織,持續在紅海地區,對通過貨船發動攻擊,星期五更聲稱擊中一艘英國油輪,還讓油輪起火。不過英國路透社獨家報導,現在連中國大陸也看不下去,傳出多次和伊朗開會,要求伊朗管束胡塞,別再威脅紅海貨運。
    2024/01/27 12:06
  • 又有飛機出事!波音747疑「故障噴火」 緊急迫降邁阿密

    美國貨運航空公司亞特拉斯航空(Atlas Air)今天表示,旗下1架波音747貨機晚間起飛不久後即因引擎故障緊急返航,最後在邁阿密國際機場成功迫降。
    2024/01/19 22:41
  • 蔡依林恩師高雄端盤子被拍!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近況曝光

    蔡依林舞蹈恩師張勝豐,過去曾和哥哥鬧糾紛,心情低落到還想離開人世,之後被本網記者直擊在高雄當服務生,並透露去任職保全和貨運員時慘遭職場霸凌,如今他揮別陰霾,和高雄健身俱樂部合作開設課程,他這兩年因熱衷健身,重啟「事業線」,並期許自己的身材,有天可以練得和彭于晏一樣的肌肉量與體脂肪。
    2024/01/09 12:49
  • 血汗錢月減一半! 貨運司機抗議「砍薪、沒保障」

    下個月就是農曆新年了,現在正是貨運、倉儲、以及宅配業最忙的時候,但貨運倉儲產業工會帶著將近20名司機到勞動部陳情,針對交通新制延伸的費用、執勤中的事故賠償,還有薪水問題,希望能跟雇主調解,甚至有貨運集團的前司機控訴,雇主擅自變更激勵獎金辦法、變相減薪。
    2024/01/08 14:13
  • 瑞芳台2線3曳引車追撞 2車「傾斜45度」爐石粉撒滿地

    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今(28)日清晨4時57分發生重大車禍,一名施姓男子駕駛一輛載運爐石粉的營業貨運曳引車,過程中疑似精神不濟,失控擦撞停放於路旁的營業貨運曳引車上,整台車傾斜45度,隨後又往前推撞另一台營業曳引車,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警方對駕駛實施酒測值均為0,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28 09:39
  • 美指控伊朗攻擊商船 紅海危機海運報價飆10倍

    美國五角大廈首度指控伊朗,攻擊在印度洋行駛的商船,伊朗不但否認,還放話警告,如果美國跟以色列繼續攻擊加薩,將封鎖地中海。紅海危機再起,有公司貨運海運報價,已經比兩周前暴漲10倍。
    2023/12/25 21:04
  • 司機助迷途翁幫載車 一句「咱都會老」暖進心底

    台中一名熱心的貨運司機,晚間在路邊發現一位80多歲阿公,騎著電動代步車停在路邊,一臉茫然不知所措,幫忙報警,警方要幫忙載阿公回派出所時,他又因為擔心自己的電動車不肯離去,這名熱心的司機立刻就用自己的貨車,幫忙運送電動車,警方感謝他的幫忙時,這位熱心的司機說,有一天咱們都會變老,看到長輩這樣,心裡都會捨不得啊,讓員警和阿公的家屬,都相當感動。
    2023/12/21 14:48
  • 以哈衝突效應 油輪.貨船避航行紅海 油價.物價恐再漲

    以哈衝突效應擴散,中東海上運輸要道紅海,遭反以色列的葉門反叛軍攻擊,英國石油巨擘BP宣布暫停行紅海船運,國際油價應聲上漲;另外,全球七家海運龍頭,包括台灣的長榮貨運在內,也決定避開蘇伊士運河到紅海的路線,繞遠路前往亞洲目的地,全球物價也勢必會被牽動。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訪問以色列,他表示已經有9個國家和美國合作,共同維護紅海的安全。
    2023/12/19 19:55
  • 修「蛋」幾勒!台東貨車過彎30籃雞蛋噴飛 滿地蛋殼液

    台東台9線今(19)日上午7時許,有一輛載滿雞蛋的大貨車行經345公里處彎道時,因不明原因車上近30箱的雞蛋全都砸落,整條道路滿滿都是蛋殼蛋汁。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隨即到場執行交通疏導,並要求貨運行清除地面蛋液,迅速恢復全線通車。
    2023/12/19 12:11
  • 葉門叛軍頻攻商船 國內「貨櫃三雄」宣布暫停通過紅海

    紅海地區航道近期爆發葉門什葉派激進團體「青年運動」(Houthi)攻擊商船事件,國內貨櫃三雄長榮、陽明、萬海今天陸續宣布,暫停通行紅海。
    2023/12/18 22:43
  • 川普緊咬拜登 猛打執政「低智商」 稱將大舉驅逐移民

    牽動2024美國總統大選的關鍵議題之一:美國、墨西哥邊境問題,現在成了各共和黨參選人必打議題,因為從南部邊境湧入的移民不斷激增,各設施早已不堪負荷,邊境當局因此關閉位於亞利桑那州、加州和德州的三個入境點,最新再關美墨貨運鐵路橋。從競選第一任時就主打蓋邊境高牆的前總統川普,再嗆如果當選第二任,將進行美國史上最大規模驅逐非法移民計畫,他甚至說無證移民在「汙染國家血液」 ,這種仇外的納粹言論也引發爭議。
    2023/12/18 20:00
  • 不滿貨輪被胡賽組織飛彈炸 「航海王」暫停紅海航運繞道非洲

    被外界暱稱為「航海王」的馬士基集團(Maersk),因為旗下一艘在香港註冊的馬士基直布羅陀號貨輪(Maersk Gibraltar),在從阿曼前往沙烏地阿拉伯途中,遭到葉門胡賽組織(Houthi movement)飛彈攻擊,讓公司在保護貨物和船員安全前提下,即日起全面停止紅海地區的航運,寧願繞道非洲好望角,也要確保人員和貨物安全。專家與商會擔心,馬士基此例一開,勢必還有更多航運公司跟進,短期內海運價格有可能上漲,貨運時間也將因為繞道而延誤。
    2023/12/16 10:33
  • 中央暫緩3項交通違規記點!騎樓擬開放停車 專家批:恐回到亂象

    交通違規記點新制自6月30日起上路,1年內違規記點達12點,吊扣駕照2個月,不過違規內容包含許多人常犯的違規臨停、不停讓行人,卻遭受計程車、貨運車抗議上下客、貨停車空間不足,交通部因而暫緩交岔路口、公車站10公尺只罰鍰不記點,交通部長王國財昨(6)又表示,因城鄉差距,只要留行人通行空間,可以酌予開放騎樓停車。卻被專家批評,中央先縮手,恐怕過去的停車亂象又會再度重演。
    2023/12/07 15:44
  • 危機再起?大陸出口到南韓的尿素卡關

    中國大陸近日推遲向南韓出口尿素溶液,引發南韓擔憂「車用尿素荒」再起。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目前南韓的尿素有九成以上都是從大陸進口,在2021年底就出現過大陸因為管制尿素出口,造成南韓的尿素用盡,柴油車等不到尿素可加的窘境,進而導致交通混亂、貨運癱瘓的現象,當時,尿素的價格更從原本每10公升只要250新台幣,飆升到超過2700塊,隨後是南韓外交部動用人力,緊急和大陸展開協商才解除危機。」
    2023/12/07 15:10
  • 暫緩違停記點「增黃線或專用車格」 新北逾60處紅線改黃線

    交通部在2023年11月9日針對「違規停車記點」的新制,表示都會地區道路常見整段劃設紅線、臨時停車空間不足,造成計程車、貨運司機與一般民眾常找不到合適地點接送客人或上下貨物,目前各縣市政府已檢討增加黃線或專用車格劃設,在改善之前會暫停記點。新北市交通局則於11月底表示,已經陸續完成逾60處路段「紅線改黃線」,預計2024年2月底前完成劃設至少150處黃線路段。
    2023/12/04 11:36
  • 高雄拖板車繩索斷裂險成「絕命終結站」 木材海狂瀉狠砸3機車

    燕巢區鳳東路、鳳澄路口今(28)日中午一起恐怖的意外事故,一輛載滿木板樁的貨運曳引車在右轉時,繩索突然斷裂,車上載運的木材傾瀉而下,無辜波及到正在停等紅綠燈的3部機車,所幸三位騎士僅擦傷,不過驚悚的意外事故險成絕命終結站,對此,警方也將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對肇事駕駛開罰。
    2023/11/28 15:01
  • 休息鬆一下!貨櫃內傳吆喝聲 竟是運將們聚賭大玩天九牌

    新北市五股區一間貨運公司,近日來貨櫃內頻頻傳出吵雜、吆喝聲響,懷疑有人聚集進行不法情事,蘆洲警方歷經連日蒐證後,日前見時機成熟後前往查緝,竟在貨櫃車上的貨櫃內查獲5名大貨車司機正在聚賭大玩天九牌,現場查扣13萬元賭金,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3 16:21
  • 泰男經常「臥軌睡」這次來不及救遭輾斃 救難隊沿鐵軌撿屍塊

    泰國廊開府18日發生一起致命火車事故,一名男子習慣躺在火車鐵軌上睡覺或坐著休息,儘管當時火車已拉響警鈴,但男子依舊沒有躲開,就這樣被疾駛而過的貨運列車當場輾斃,救援人員甚至必須沿著軌道撿拾他的屍塊。
    2023/11/20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