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貨運 結果共1,098筆

  • 烏軍在巴赫姆特反攻! 俄軍五月已折損十萬兵力

    美國白宮情報顯示,俄軍在過去五個月,死傷人數超過十萬人,大部分兵力,都折損在巴赫姆特戰役,而正準備大反攻的烏克蘭,也逐漸奪回巴赫姆特失地,另外俄軍的後勤設施,頻頻遭襲,繼油庫爆炸後,貨運火車也被炸彈攻擊出軌。
    2023/05/02 23:09
  • 俄再射18飛彈 美稱俄在巴赫姆特傷亡破10萬

    俄羅斯又再對烏克蘭進行新一波報復性空襲,發射了18枚飛彈,儘管烏克蘭擊落15枚,但仍對中部的第聶伯羅造成破壞,不過,烏克蘭似乎也有發動反攻,因為在俄烏邊界「布楊斯克」有一列貨運火車遭炸彈攻擊出軌,而美國情資指出,自從去年12月起,光是在巴赫姆特,俄軍陣亡人數就高達兩萬人。 
    2023/05/02 11:57
  • 烏克蘭中部遭飛彈攻擊34傷 俄貨運列車爆炸出軌

    烏克蘭地區當局表示,俄羅斯軍隊今晨發射飛彈攻擊烏克蘭各地,在中部的第聶伯羅州(Dnipropetrovsk)造成34人受傷,其中包括數名兒童。
    2023/05/01 22:46
  • 俄運油火車又爆炸出軌! 烏軍:破壞俄後勤為反攻

    晚間最新消息,俄羅斯靠近烏克蘭邊界,周一又傳出火車爆炸,導致一列貨運火車出軌,這列火車載運油料跟建築材料,是遭到炸彈引爆。俄羅斯最近頻頻遭襲,克里米亞的一座燃油庫,日前也遭到轟炸,烏軍發言人暗示說,破壞敵軍後勤,是為反攻作準備。
    2023/05/01 22:16
  • 一頁式網路賣「槍」 結果買到的卻是「菜籃帆布袋」

    臉書上一頁式廣告,竟然推出改造槍枝的販賣連結,廣告內直接PO出槍枝擊發的畫面,吸引有心人士前往購買,而基隆警方發現後偽裝成買家訂購槍枝,沒想到卻收到菜籃帆布袋,所幸及時向貨運業者申請退款止損。
    2023/05/01 08:55
  • 北北基客運擴大徵才!任職滿3月補助駕訓費、1年發6萬獎金

    疫情逐漸趨緩,公共運輸逐漸恢復需求,不過許多客運公司仍因為缺乏人力班次無法恢復到疫情前,台北市區監理所昨(22)日於臺北市立中崙高中1樓圓心廣場辦理「薪有所屬 職向未來」大客車駕駛擴大徵才活動,集結北北基市區、公路及遊覽車客運業者媒合大客車駕駛,公路總局就業補助也將持續2月29日,除就職滿3個月可以拿到駕駛訓練補助1萬4500元外,滿1年最高再拿6萬激勵獎金。
    2023/04/23 11:32
  • 北愛和平協定25周年 議會空轉埋隱憂

    北愛爾蘭和平協議簽訂至今已滿25周年,當年促成這個和談,結束英國統獨問題30多年流血衝突的多位前元首,包括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英國前首相布萊爾等人,也再次齊聚慶賀。已改朝換代的北愛爾蘭,因2月底修訂的北愛貿易貨運協議,在歐盟與英國間更加左右逢源,經濟發展得利。不過去年地方選舉後,主張脫英的新芬黨成為第一大黨,和親英多年的民主統一黨,歧異難解,始終無法順利組閣,議會停滯,自治政府空轉,為北愛前途埋下隱憂。
    2023/04/20 19:41
  • 海運延遲!陸貨運:台清關公司藏違禁品 我國否認

    兩岸關係緊張,現在也影響到了海運出貨情形嗎?有網購業者反映,貨品超過1個禮拜都沒出貨,詢問大陸的貨運公司對方竟回覆,是因為有一間台灣的清關公司賄絡官員再加上藏違禁品被抓到,導致現在關口戒嚴,海運快遞出貨才會延遲,而對此關務署則回應,調查後沒有大陸貨運公司所述情事,目前運作順暢,也沒有堆積或延誤通關情形。
    2023/04/18 19:52
  • 劫車.偷零件頻傳 美車主用AirTag找回愛車

    燃油費用上漲,持續衝擊美國的運輸業,就連送貨司機缺人的問題,也還沒解決,根據美國卡車運輸協會,2030年,全美貨運業將出現16萬名司機的缺口,相關業者加緊培訓儲備運將。反觀偷車的竊賊迅速增加,以華盛頓特區來說,把整台車劫走的案件,比去年多了一成;而在加州和麻州,則不斷傳出特定的汽車零件失竊,不少車主還連續被偷了兩次!
    2023/04/17 19:50
  • 隨機犯案!撬門鎖闖貨運行 3分鐘竊5萬6

    新北市三重有小偷隨機找目標!9日下午5點多,一間貨運行的老闆發現,抽屜內的零用金全被偷,事後調閱監視器,看到小偷疑似隨機犯案,甚至還站在店門口觀察了一陣子,破壞大門鎖後,立刻闖入屋內行竊,不到3分鐘就得手5萬6千元。
    2023/04/14 13:50
  • 法反年改示威闖LV總部 德外長:台海並非與歐洲無關

    法國總統馬克洪這幾天,不論在國內還是國外,都被罵翻,國內部分,民眾持續舉行第12輪的反年改抗爭,這次還闖入LV母公司內,施放紅色信號彈。對外、歐洲多國持續和馬克洪言論切割,正在訪中的德國外長重申,台海議題並非與歐洲無關,因為全球有一半貨運會經過台海,若爆發戰爭後果不堪設想。
    2023/04/14 12:56
  • 美就業再降溫!西岸大港口傳罷工.航管員大缺

    美國經濟再傳降溫新訊號,全美三月非農就業增加23萬6千人,是連續兩個月放緩,不過失業率微幅下滑到3.5%,讓市場預測,聯準會下個月還是很有可能再次升息;但在旅遊和貨運需求爆發下,全美的飛航管制員人數依然大缺,今年暑假將出現更多航班延遲、航線取消的情況;至於海上交通,則是美國西岸兩大重要港口,因為罷工無預警停擺!
    2023/04/10 19:58
  • 荷蘭驚傳載50人列車出軌起火 至少釀1死30傷

    荷蘭一輛載有約50名旅客的列車,於當地時間4日凌晨3點30分出軌起火,導致1人死亡、30人受傷,其中有數人傷勢嚴重。救難人員已經緊急抵達現場進行搶救。稍早有報導指出,該列車是與貨運列車相撞後出軌,但荷蘭緊急服務機構表示,列車疑似是撞到軌道上的施工機具。
    2023/04/04 11:52
  • 美列車又出軌!俄亥俄汙染事故「遺毒」波及多州

    上週日開始,美國又傳出多起列車出軌的意外,再度引發汙染的擔憂。上個月初,俄亥俄州的東巴勒斯坦,發生貨運列車出軌的意外,造成有毒化學物質外洩,事發近兩個月後,影響持續擴大,包括馬里蘭州當局,正極力阻止來自東巴勒斯坦的汙染廢水,送入自家的污水處理廠。另外,賓州費城的主要飲用水來源,也因為上周五遭化學物質汙染,引發民眾瘋搶瓶裝水!
    2023/03/29 20:00
  • 南韓「抵制日貨潮」漸退燒!日產啤酒.汽車熱銷

    因為二戰徵用工案,南韓法院2018年底申請扣押三菱重工等涉案日企「在韓資產」,日本因為不滿進而發起報復,2019年開始對韓祭出半導體材料出口限制,引爆日韓貿易戰。此後南韓境內出現大規模「抵制日本」的風氣,不去日本旅遊、不吃日本食品,所有和日本相關的商品嚴重滯銷,不過這波「拒買日貨運動」,最近開始退燒了;日產啤酒、汽車在韓銷售激增,進口額還刷新三年來新高。南韓最近提出徵用工案解套方案,日韓關係破冰,尹錫悅周四(16日)即將訪問日本,有望成為兩國關係改善的重要里程碑。
    2023/03/14 21:09
  • 說好的2萬呢?新進公車駕駛怒「獎勵金」疑遲發

    公車客運業者缺駕駛員,特別是疫情期間,不少人轉戰貨運物流或美食外送,光北市就流失800名駕駛!業者也祭出不少獎勵措施,基本款就是新進駕駛,工作滿1個月和3個月各發2萬元,總共4萬獎金,卻有員工在臉書抱怨,第一個月的20000元都還沒拿到。
    2023/03/07 14:08
  • 貨運火車又出軌! 美俄亥俄州一個月已兩次

    美國俄亥俄州上個月,才有一列貨運火車脫軌,載運的化學物品因為爆炸起火外洩而汙染環境,但問題還沒解決,當地週六同樣這家鐵路公司的載貨火車又發生脫軌意外,20節車廂翻覆,而火車蛇行的恐怖畫面,也被一旁汽車駕駛全錄了下來。
    2023/03/05 17:08
  • 希臘列車對撞逾40人喪生 民怨沸騰.撙節犧牲安全

    希臘發生嚴重火車對撞意外,一列載客列車和一列貨運列車,行駛同一條軌道12分鐘後相撞,火車前兩節車廂全毀,超過40人罹難,成為希臘史上最嚴重的鐵路意外。事發後,當地火車站站長遭逮捕,他疑似調撥車軌不慎而釀禍;希臘交通部長稍後也引咎辭職。希臘在歐債危機後實施嚴格撙節政策,鐵路系統缺乏投資建設,設備十分老舊,鐵路事故數量在歐洲國家中居冠。這次意外也讓希臘民怨沸騰,抗議民眾在雅典街頭與警方爆發衝突。
    2023/03/02 19:56
  • 希臘火車相撞事故增至38死 疑人為疏失交通部長請辭

    希臘昨天發生1列載客火車和1列貨運列車對撞出軌事故,目前死亡總數增至38人。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今天將這起事故歸咎於人為疏失。
    2023/03/02 06:07
  • 希臘「火車相撞」出軌起火36死 乘客曝:噩夢般的十秒

    綜合外媒報導,一輛載客火車於2月28日晚間接近凌晨時,於希臘北部坦佩(Tempe)附近與貨運列車迎頭高速相撞,瞬間出軌起火,導致至少36人死亡、66人送醫治療,其中6人在加護病房搶救。據了解,相撞發生後,多節車廂出軌,其中至少有3節車廂起火。官員指出,由於相撞力道過於猛烈,載客火車的前2節車廂徹底損毀。目前還不清楚兩輛火車相撞的原因。車上的乘客受訪時透露,意外發生後的10秒宛如噩夢。
    2023/03/01 17:56
  • 如經歷10秒惡夢!希臘兩列火車對撞 已知32死85傷

    希臘發生近年來,最重大的交通意外!一列載著350人的客運火車,在雅典北方和貨運列車迎面對撞,載人的列車有六節車廂脫軌,其中三節還起火燃燒。目前已經知道造成32人死亡,還有85人受傷。有獲救民眾驚魂未定,直呼宛如經歷了一場10秒鐘的噩夢。
    2023/03/01 17:43
  • 英貨往北愛免檢!英國歐盟修北愛貿易協議

    英國脫歐後,北愛爾蘭留在歐洲單一市場以及關稅同盟,衍生的重重問題,考驗著歷任英國首相。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親往英國溫莎,與英相蘇納克會談,雙方釋出善意,修訂了北愛貿易貨運協議;歐盟讓步,簡化了英國與北愛爾蘭間貨物運輸的過程。
    2023/02/28 20:00
  • 貨運控沒電梯又拒付樓層費 幼兒園:書櫃有損壞

    搬家公司的貨運司機接單,從家具行運兩組書櫃送到幼兒園,沒想到送到時卻發生了爭議,貨運司機指控,爬樓梯搬貨搬到二樓,要加收樓層2百,幼兒園卻堅持不肯付,但事後幼兒園負責人表示,貨運司機在運送過程中,不小心摔斷書櫃的腳,因此他不肯收貨,要退回家具行,但對方認為這樣會收不到工錢,才起爭議。
    2023/02/23 18:04
  • 電能運輸革命!貨車、三輪車都推電動版 搶占商用物流藍海

    電動車市場方興未艾,現在甚至還要跨入貨運物流市場,有業者推出電動貨車,甚至還有介於機車與汽車之間的電動三輪車,讓電動交通革命再向前推進一步,而目前續航力與充電問題,也是各家業者,積極優化的主要問題。
    2023/02/10 22:46
  • 星宇航空1月營收年增12倍 春節長假旅遊帶旺

    星宇航空1月總營收新台幣15.23億元,月增58%、年增1295%。其中,客運受惠農曆春節長假帶動出國旅遊人數勁揚,1月客運營收年增達24倍;貨運有望隨著春節假期結束後,訂單逐步恢復正常。
    2023/02/10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