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有飛機出事!波音747疑「故障噴火」 緊急迫降邁阿密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22:41
1架波音747貨機因引擎故障緊急返航,最後在邁阿密國際機場成功迫降。(圖/翻攝自X平台)
1架波音747貨機因引擎故障緊急返航,最後在邁阿密國際機場成功迫降。(圖/翻攝自X平台)

美國貨運航空公司亞特拉斯航空(Atlas Air)今天表示,旗下1架波音747貨機晚間起飛不久後即因引擎故障緊急返航,最後在邁阿密國際機場成功迫降。

阿特拉斯航空發言人透過聲明告訴法新社,這架貨機「在起飛不久後發生引擎故障,最後安全著陸」。

 

該名發言人表示,機組人員遵循所有標準程序,並安全返回邁阿密國際機場(Miami International Airport),該公司將就故障原因展開調查。

本月5日,阿拉斯加航空公司(Alaska Airlines)編號1282號的波音737 MAX 9客機也因在飛行途中發生內嵌式艙門(door plug)脫落的戲劇性事件,導致該型飛機在全球各地受到嚴格審查。(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貨運航空#亞特拉斯航空#迫降#引擎#故障#邁阿密#國際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57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