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識別證 結果共183筆

  • 「我就是警察怎樣」 理髮停車糾紛「亮警證」

    台中市區停車位一位難求,陳先生要去理髮,路邊等待停車位,卻發現有休旅車插入攔截。原來要離開的車,跟休旅車連繫好,以車換車,不顧有人已經等著停車,鬧到報警。事後陳先生上網爆料,對方友人,曾亮出「警察識別證」對他施壓。
    2024/04/21 13:56
  • 特斯拉裁員10%!員工上班「打卡才知失業」 竟帶上專車送走

    電動車品牌特斯拉(Tesla)14日全球裁員10%,據傳有現任、前任員工出面爆料,15日部分員工照常去公司上班,刷識別證才發現自己被裁員,當場被帶上專車送走,其餘員工排隊大約2小時才進入公司廠區。
    2024/04/17 18:42
  • 她PO租客員工證問真偽?挨轟搞「身家調查」 結局逆轉真遇詐

    一位民眾昨(13)日在論壇發文表示,親戚的房子準備出租,而對方傳來一張某軟體公司的員工識別證照片,「但我們都很怕被騙」,故想詢問網友這張員工證是否為真。貼文引發討論,一開始不少網友為租客叫屈,「房客真可憐」、「還要被身家調查」云云;卻有自稱同企業前員工指出,從網上搜找看到的識別證,「至少我看到的跟您貼文中的是完全不同的」。
    2024/04/14 16:26
  • 滿足優越感?台積電員工疑惑「1現象」 過來人笑:都是寵物項圈

    不少人因為科技業的薪資及待遇,對於這個行業有著很大的憧憬,不過就有台積電的網友發現,平日晚上在大賣場會看見某晶片大廠的員工在吃飯還掛著識別證,讓他相當疑惑。
    2024/03/24 13:55
  • 殘障車位當VIP!百萬網紅「1年爽違停百次」:窮人才叫罰單

    停放身心障礙車位務必申請專用停車位識別證,根據台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1之10條,違停殘障車位將處台幣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未料,國外卻有富豪宣揚,違停僅對窮人來說是罰單,掀起關注和熱議。
    2024/03/08 10:38
  • 年終專詐長輩!到府瓦斯檢修? 疑「公務員」遇里長卻急落跑

    屏東潮州的富春里,最近有人沿街敲門,要幫住戶檢查瓦斯,至少有幾十戶都有同樣經驗,由於他們穿著紅色衣服,帶著識別證還拿著公文袋,一度被以為是公務人員,年終到了,好心上門服務,但里長上前詢問,卻立刻嚇跑。
    2024/01/21 19:06
  • 民眾黨「小草證」掀綠焦慮? 卓冠廷籲勿將柯粉當弱智邪教

    有家長前天(16日)向臉書粉專投書指出,家中的高二生孩子近期曬出「小草識別證」,稱繳500元能再得一張,在高中生族群間蔚為流行,相關情節猶如邪教直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此表示不清楚,認為可能是反串,民眾黨則聲明稱該文為假消息。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今(18)日對此表示,家長將「年輕人支持民眾黨」當成邪教,恐怕只會讓其更封閉、更拒絕溝通;持續幼體化、弱智化柯文哲的支持者,只會把年輕人越推越遠而已。
    2024/01/18 17:33
  • 2028首投族出籠「柯文哲穩贏了」?媒體人驚吐3字揭關鍵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3日選後深夜在臉書向支持者道謝,並誓言贏回四年後總統大選。而近期有粉專透露高中生班上有多名同學拿到類似民眾黨黨政的「小草識別證」,據稱繳交500元就能得到一張,引發議論。對此,媒體人黃暐瀚就直言該訊息「不要再傳了」,更點出柯文哲四年後贏選戰的關鍵。  
    2024/01/18 13:08
  • 高中生曬「小草識別證」? 家長憂淪邪教崇拜

    總統大選後,民眾黨發起的小草風潮繼續發酵,不過,有網友爆料,稱有許多高中生拿到類似民眾黨黨證的「小草識別證」,還說繳500元就可得到一張,批「如同邪教般滲透校園」對此,柯文哲反嗆,常常很多反串、要來陷害民眾黨。
    2024/01/17 19:37
  • 學生曬「小草證」挺柯!家長憂淪邪教 白營高層:側翼假文

    一名家長投書臉書粉專指出,民眾黨「小草識別證」在高中生間流傳,內容情節更像是直銷團體般,拉人入會、入黨,家長質疑「明明政黨不會進入高中校園,何以如此?」引發討論。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今17)日對此批評,該粉專為綠營側翼,一勝選即「假借第三者編故事」,並指「該認知作戰的假文中,圖片是數位黨證,無悠遊卡功能,更何來可以讓學生帶去學校炫耀有『這一張』」。
    2024/01/17 16:48
  • 高中生喜曬「小草識別證」!挺柯成潮流 家長憂淪邪教崇拜

    台灣2024總統大選落幕,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作為「第三勢力」,率領民眾黨異軍突起、初次投入選戰拿下位列第三的369萬張選票,其中多數支持者均為年輕族群,也在選後信心喊話「四年後再戰」引起熱烈討論。然而日前卻有一名家長投書網路粉專,透露自己發現16歲兒子班上、許多同學均持有所謂的「小草識別證」,坦言對年輕人的未來感到憂心。
    2024/01/17 13:24
  • 撞見19歲男詐團影印假證件 休假警秒call同事逮人

    日前在彰化縣田中鎮發生一起詐騙案件,一名員警休假到便利商店買早餐時,發現一名19歲的曾姓男子使用影印機,無意間一瞥,發現他在複印「投資顧問識別證」,員警立即通知值班同事前來盤查,當場阻止這一場面交詐騙案。
    2023/10/03 16:49
  • 同事想念前女友!華碩男「義氣出借門禁卡」 遭判拘役30天

    原本任職於華碩總公司的張姓男子,因太想念前女友,離職後拜託另名曾姓前同事幫忙,利用對方的識別證及門禁卡潛入公司,並隨意穿梭於2棟大樓內,引起安全人員注意,對2人報警提告。士林地院日前判決出爐,依無故侵入他人建築物罪,分別判處兩人拘役30天,均可易科罰金。
    2023/09/18 20:44
  • 韓《天堂》遊戲公司收威脅警告! 令全體員工勿戴識別證回家辦公

    南韓網路上近期多次傳出攻擊預告、殺人預告等,雖然其中許多被查明是惡作劇,但當局不敢大意,仍派出大量人力調查、駐守各地。除了地鐵站、高尺巨蛋等公共場所,南韓知名線上遊戲「天堂」系列開發商NCsoft位於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的總部大樓也遭遇暴力威脅,NCsoft公司今(21日)中午左右緊急通知全體員工立刻回家,改為遠距辦公。
    2023/08/21 17:19
  • 高中肄業秒變經理!貪日薪1萬淪車手 躲公廁「咳嗽」交錢

    這個月7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二重派出所員警轄區內的車手交易熱點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有一名男子四處張望行經可疑,盤查後在他的隨身包包內找到一套西裝,還有印著其照片的「外派經理」識別證,在警方細細詢問之下,男子終於坦承為了1天1萬元的薪水,於1個小時前曾至台北市大安區,騙取周姓婦人30萬元現金,隨後躲在三重天台的廁所內,與上游透過「咳嗽」作為暗號面交,警方將持續擴大追查幕後詐騙集團成員。
    2023/08/20 13:08
  • 遭控性騷!林男固現身黨部打包嘆被迫離開 向民進黨招牌鞠躬

    民進黨近日陸續爆出多起性平事件,其中組織部副主任林男固也遭控。野百合學運出身的前民進黨人士張益贍今(4)日在臉書PO出影片,片中可見林男固今日赴中央黨部收拾物品,並將識別證、職章等放在辦公桌上後步出中央黨部,林男固表情嚴肅表示自己被迫離開熱愛的黨,並向「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的門牌鞠躬。
    2023/06/04 14:47
  • 貼「警友會」證違停人行道! 遭檢舉爆衝突

    台北市有民眾不滿車輛違停人行道,上前錄影檢舉,沒想到駕駛卻下車理論,一度打掉對方手機,過程中,民眾還發現,違停轎車的擋風玻璃上,竟貼著新莊分局「警友會」識別證,直質疑有特權。分局表示,這名駕駛確實是警友會成員,要如何處置會再討論,而該名站長也發聲道歉,說願意繳罰單。
    2023/03/13 20:43
  • 美光裁員!員工曝沒預告「開完會瞬間中年失業」

    記憶體大廠美光,去年宣布裁員,有近5000人受影響,而今天也有台灣美光員工透露,同事前一小時還在開會,隨後就交識別證離開,也有員工和我們說,自己的主管就被裁員,而美光也說明,確認在今年透過自願離職,或人員精簡方式,縮減約10%全球員工,勞動局則說,目前沒接獲大量解雇公報和調解申訴。
    2023/02/10 18:10
  • 學測今登場!考生「最後懶人包」快看 答題前別忘這件事

    112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今(13)日登場!首日上午將考數學A、下午考自然科;次日考英文、國文、國綜及國寫;最後一天則是考數學B及社會科。對此,大考中心也做最後一次提醒,呼籲考生務必在應試時帶好識別證與有效證件正本,以免違規、影響權益。
    2023/01/13 08:11
  • 張作驥沒得獎偷溜抽悶菸 回現場「沒識別證」糗被擋門外

    導演張作驥新片《夏日天空的那匹紅馬》今(22)舉行首映會,率演員群李亞臻、鍾尚庭、黃懷德、吳威翰、陳映如出席映前媒體聯訪,問到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導演卻未能拿獎,是否會有得失心?張作驥表示不會,因為更希望演員和劇組工作人員的辛苦能被看見,不過他坦言2010年以《當愛來的時候》入圍第47屆金馬獎時,14個獎項連頒8個都沒輪到自己,讓他悶到忍不住碎念了一下,沒想到偷溜出去上廁所遇到前輩侯孝賢,被笑說年輕人太著急,典禮還沒結束。
    2022/12/22 22:21
  • 網傳馬斯克遭反鎖推特急向前員工求救 釣出本尊配合演出

    全球首富伊隆‧馬斯克(Elon Musk)10月底正式收購推特(Twitter)後,於本月初開鍘超過3000名員工。不過如今卻有自稱是推特前員工的網友發文稱,自己是負責管理進出辦公室識別證的員工,也在這一波裁員潮中失業,結果人才剛走,就被馬斯克意外將自己和其他員工鎖在門外,只好回頭找這位被已經解僱的員工幫忙,在網路上掀起討論。雖然這篇文章事後已經證實是「創作文」,但就連「當事人」馬斯克也被釣出來配合演出,在該篇推文下回應「謝謝你,救命恩人」。
    2022/11/19 14:01
  • 瓦斯詐騙又來!假冒工人「自製通知單」誆幫換管線

    高雄仁武鳥松一帶,最近又出現瓦斯詐騙!這次還出新招,自製通知單,卻是事後才給,一上門就說要換東換西、價格也不清不楚。天然氣業者出面澄清,他們派公司專業人員上門檢查時,會出示識別證、穿公司服裝,也不可能急著在現場收費。
    2022/11/18 20:03
  • 「蠟筆小新Love Run」年底登場 必收超萌物資包

    小新迷集合!號稱史上最有愛的「蠟筆小新Love Run路跑」即將在12月登場,並依序於新北、高雄、台中登場,活動結合遊戲、拍照、互動等趣味元素,還有3款超可愛物資包與多項周邊等著粉絲來收藏,從萌翻天的識別證、T恤到獎牌通通超欠帶回家!2人以上同行加碼再送限量腰包,報名進入最後倒數,喜歡蠟筆小新的朋友趕緊把握機會衝一波!
    2022/09/07 14:33
  • 卡達世足賽簽證國籍選項惹議 外交部:已復列台灣

    外交部今天證實,可作為卡達(Qatar)入境簽證及世足賽入場身分識別證的Hayya Card,已將原本把台灣列為中國一部分的國籍選項,更正為僅寫台灣,外交部對此表達感謝與肯定。
    2022/06/16 13:12
  • 欺矇衛哨兵進入海軍司令部睡一晚 2現退役軍人緩起訴

    海軍馮姓士官長涉嫌協助劉姓退役軍人欺矇海軍司令部大直營區衛哨兵,進入營區就寢過夜,劉男睡醒後再持他人識別證離開營區;北檢考量2人認罪,日前處分緩起訴。
    2022/06/15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