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足優越感?台積電員工疑惑「1現象」 過來人笑:都是寵物項圈

實習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3:5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下班後不少人會因為害怕搞丟,到家才會拿下識別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下班後不少人會因為害怕搞丟,到家才會拿下識別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因為科技業的薪資及待遇,對於這個行業有著很大的憧憬,不過就有台積電的網友發現,平日晚上在大賣場會看見某晶片大廠的員工在吃飯還掛著識別證,讓他相當疑惑。

一名在台積電上班的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下班後一定拿下識別證,讓自己趕快轉換思緒,同時他也不想讓路人知道自己工作的地點。

 

不過他發現一個現象,在平日晚上去大潤發或全聯,時不時會看到有晶片大廠的員工在賣場吃飯的同時還掛著識別證,讓他相當疑惑,「請問是覺得這樣很尊爵不凡嗎?看到三、四次了,真的很奇怪!」

看完文章的網友表示,「我都掛寵物項圈,以表示我是公司的狗」、「我都趕快拿掉欸,我老公沒拿我都叫他趕快拿」、「我都到家識別證才會取下來放在固定的地方,不過我都掛著然後塞在衣服裡,單純怕搞丟它而已…」、「單純懶的拔吧,不要想太多」、「我有時候剛下班也是穿著制服跑來跑去,想法取決於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積電#識別證#寵物項圈#科技業#晶片大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852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