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殘障車位當VIP!百萬網紅「1年爽違停百次」:窮人才叫罰單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0:38
德斯馬里斯認為,窮人才叫罰單,富人只當成VIP停車費。(圖/翻攝自IG@thelukedes)
德斯馬里斯認為,窮人才叫罰單,富人只當成VIP停車費。(圖/翻攝自IG@thelukedes)

停放身心障礙車位務必申請專用停車位識別證,根據台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1之10條,違停殘障車位將處台幣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未料,國外卻有富豪宣揚,違停僅對窮人來說是罰單,掀起關注和熱議。

更多新聞:上課一半「突被學生強架」!板擦逼臉嗆聲 老師求饒30秒瘋傳

 

根據外媒《每日星報》報導,28歲富豪德斯馬里斯(Luke Desmaris)來自英國,自稱透過加密貨幣和外匯市場轉了一大筆錢,同時還是TikTok百萬網紅。值得關注的是,德斯馬里斯總把「時間就是金錢」掛在嘴邊,並拍影片教導他人跟上他的腳步,近日更囂張停在殘障車位,只為省下前往商店的時間。

報導中提到,德斯馬里斯在影片中駕駛價值13萬英鎊(約台幣524萬元)的賓士大G,毫不猶豫停在藍色框的殘障車位。對於自己的行為,德斯馬里斯解釋到,「老實說,我是一個非常敏捷的人,我需要靠近商店才能節省時間,時間就是金錢。在進入商店的兩分鐘內,也不會有一百名殘障人士出現」。

更多新聞:恐挑戰寒流!強烈冷氣團升級「北部剩10℃」 這時段最冷
 

事件曝光後,德斯馬里斯的舉動和說法,瞬間引來許多網友反彈,不過願意為違停花錢的他,卻不以為意。德斯馬里斯最後直言,「對窮人來說,這叫違停罰單;但對有錢人來說,只是VIP的停車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身心障礙車位#殘障車位#違停#富豪#窮人罰單#TikTok#網紅#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014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