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討客兄 結果共27筆

  • 兒同居女友40歲!「騙只有27歲」她火大 當街嗆爛女人下場慘了

    不少父母總是擔心孩子們的感情狀態,單身時催促趕快脫單,交往時又開始在意對方的家庭背景、年齡或學歷等條件。一名媽媽日前發現兒子與女友同居,還不滿女方隱瞞真實年齡,氣得衝到樓下辱罵,結果依公然侮辱罪判被抓走判刑。
    2024/02/21 11:42
  • 迎娶150小隻馬媳婦!她見「孫子170」怒問:妳是不是討客兄

    婆媳問題向來是每個女性在結婚後最擔心的煩惱,而近日就有一名婆婆在網路上發文指出,她的媳婦是名身高僅有150公分的小隻馬,然而孫子如今的身高卻已經來到170公分,讓她忍不住質疑,媳婦是不是在外偷吃,「是不是偷偷給我兒子戴綠帽」?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4/01/08 17:34
  • 內衣褲不准曬陽台!婆婆訂莫名家規 「超扯原因」逼瘋媳婦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婆媳相處總是世界難解之題。近日有名人妻控訴,婆婆要求衣服都要手洗,即使洗衣機洗過也要她拿出來再搓洗一遍,不僅如此,女人的內衣褲也不準晾曬在陽台,聲稱被鄰居看到會「討客兄」,婆婆的種種奇葩要求,人妻無奈不願計較只能自認活該。
    2023/09/04 19:33
  • 纏綿一半婆婆硬闖!安迪妻昔遭逼「脫光裸身」:像討客兄

    資深藝人安迪(本名林富進)罹患食道癌第三期,2018年突然在家昏倒,送院搶救仍不治,享年57歲。安迪逝世將3週年,遺孀阿娥獨自扶養一對子女,她近日上節目洩悲苦心聲,表明婆婆掌控慾極強,不准她將房間鎖起,還會半夜闖進臥室聊天到天亮,讓她自嘲以前和安迪行房時,就像是「討客兄」。
    2021/10/16 13:30
  • 拒絕參加換妻俱樂部 尪竟帶正妹床伴去 妻火大休夫

    台北市一對夫妻結婚多年,男方卻老是在外搞曖昧,周旋在多女之間,妻子也曾多次發現曖昧簡訊,丈夫甚至還提出參加「換妻俱樂部」的荒唐要求,導致妻子收到陌生男子私訊邀約「交換聯誼」,事後更發現先生竟帶床伴一起參與,讓她氣得訴請離婚,法院審理後判准。
    2021/08/24 23:08
  • 婆婆搞人夫叫超大聲!小叔不忍了「闖嫂房間」亂倫產子

    婆媳兩人公然討客兄!一名40歲婦人自從老公死後,天天沉淪在不同「人夫」的懷抱中,甚至帶回家中歡愉叫超大聲,結果連家中小兒子也找大嫂發生關係,還生下一名男丁,堪稱八點檔狗血劇情真實上演。
    2021/01/13 18:30
  • 館長轟韓「背信忘義厚顏無恥」 以討客兄為例酸落跑

    館長日前直播又再度大嗆韓國瑜,提到韓國瑜在青年論壇被問到「溜之大吉」一事,卻回答「其他人也都這樣」「我沒有違法」等,和韓國瑜曾經在他節目許下的承諾完全相反,讓館長氣得狂飆三字經。館長還用「討客兄」舉例說明韓參選,批韓背信忘義、厚顏無恥,並表示這次絕對不會再被他騙。
    2019/11/03 16:45
  • 結縭40年…不堪夫暴力求歡還罵討客兄 妻憤而休夫

    桃園市一名60多歲的老翁「阿明」(化名),他和妻子「阿芳」(化名)結縭40餘載,妻子為了扛家計,每天工作長達11、12小時。不料阿明不體諒,甚至還怪她「討客兄」,時常向妻子求歡,若對方拒絕就會辱罵三字經和家暴。阿芳不滿長期精神和肉體凌虐,日前向法院訴請離婚,法院判准。
    2019/06/06 09:19
  • 醉女誤把舊愛當現任床戰 男目睹難忍綠光怒殺婊哥

    新竹縣一名謝姓男子,日前晚間回家時,發現同居女友「討客兄」,對象竟是前男友,帶回家裡發生性關係。謝男當場氣壞了,先是毆打女友,再斥責客兄「憑什麼碰我老婆?」不料對方反嗆「她是我的人!」謝男聽了更加火大,持刀刺死對方後自首。一審法院判他13年,二審依「義憤殺人」輕判為5年10月,但最高法院撤銷上訴,再次依殺人罪判處13年徒刑定讞。
    2019/03/19 14:41
  • 爆料陳喬恩「討客兄」!謝龍介曝內幕:水性楊花的放蕩女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台語流利,平時幾乎都用台語問政,連鮮少人知的古俗諺都難不倒他,這次他受邀為導演連奕琦執導的喜劇片《市長夫人的秘密》最終預告配音,全程用超輪轉台語講解劇情,一提到陳喬恩飾演的市長夫人,劈頭就爆料她「討客兄」、「是一個水性楊花的放蕩女」,意外地笑果十足。
    2018/05/05 22:00
  • 恐怖!深夜情侶吵架 男毆女友滿臉血

    台中一名張先生20日晚上11點經過豐原大明路郵局前,發現一名女子臉上都是血、坐在地上大哭,女子的男友還在旁邊大聲喝斥,張先生趕緊打電話報警,警方到現場後打人的男子態度囂張說女友「討客兄」,氣不過才會當街動手毆打女友。
    2018/01/24 20:00
  • 妻休家暴夫 怒揭藏23年的「底牌」…

    台南市一名黃姓婦人和丈夫結婚多年,但對方有酗酒習慣,每次酒後就突然性格大變,就會對她拳打腳踢更辱罵三字經,甚至還質疑她「討客兄」。黃婦最後受不了,驗傷後申請保護令,但對方仍跑到娘家辱罵,她因此訴請離婚。為了能順利離婚,她揭露深藏23年的秘密,原來他們是四等親的表兄妹,婚姻因此無效。
    2017/11/19 22:47
  • 槍擊情敵波及前妻兒子 醋男:反正不會判死出來殺光你們

    今年7月19日上午,基隆市一名57歲的楊姓男子,他不滿42歲的大陸籍前妻交了新男友,竟持槍還汽油找上門準備報復,其中朝徐姓男子開了4槍,前妻和14歲兒子見狀連忙制止,之後又朝前妻和兒子各開1槍,所幸3人送醫後均撿回一命,楊男也遭逮捕。事後楊男被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他竟嗆聲「反正臺灣法律也不會判我死刑,出來後還要殺死你們全部。」
    2017/09/14 16:46
  • 媽媽清白!父控議員妻討客兄 兒子駁斥

    南投一名女縣議員,遭丈夫指控紅杏出牆,帶別的男人上汽車旅館,丈夫甚至大動作開記者會,公布跟拍錄影帶;不過記者會上,兒子突然現身,還拋下一張聲明書表示,爸爸懷疑媽媽在外偷情,已經10多年,2人也為此多次爭吵,但他選擇挺媽媽,相信媽媽的清白。
    2012/04/10 18:33
  • 紅漆毀車噴「討客兄」 婦控前夫嫌疑大

    花蓮一名女子,因為受不了前夫家暴,離婚多年,不料日前出門準備上班,卻發現自家鐵門被人用紅色油漆噴了不堪入目的漫罵字眼,現任男友開的車子也遭到波及,不論是車牌、車窗、車門無一倖免,懷疑是前夫酒後失控,上門噴漆,隨即報警,要調出住家周邊監視器抓出罪魁禍首。
    2011/02/28 11:33
  • 「尪去你來」 夫疑妻門口擺水果偷情

    宜蘭警方日前處理一起家暴案,發現一名婦人長期被毆打,聲請家暴令,但施暴的丈夫聲稱,妻子趁他不在家時,在大門口桌上擺放4種水果,企圖「討客兄」,因為這4種水果放一起,台語諧音是「尪去做你來」,就是丈夫出門了,外面男人儘管放心來,但這說法,法官認為太離譜,不採信,判家暴令聲請獲准。
    2010/04/23 13:09
  • 「討客兄」 客家人不滿大罵被歧視

    在閩南話中,罵已婚的婦女搞婚外情,叫做「討客兄」。不過這樣的說法現在引起客家人的不滿,有民眾日前就投書到行政院客委會,認為「討客兄」的「客」,有歧視客家人的意味,客委會討論後現在發函媒體更正,以後「討客兄」,的寫法,變成「討契兄」。
    2006/02/18 18:23
  • 妻陪酒討客兄!夫殺越南妻再自殺

    台中凌晨發生疑似先生殺死太太,又上吊自殺事件。這名先生56歲,5年前娶了一個20歲的越南太太,結果最近太太到酒店陪酒又外遇,先生苦勸不回,今天殺妻之後自殺。
    2005/12/10 09:54
  • 罵人討客兄!游月霞遭北檢求刑6月

    國民黨籍立委游月霞日前在國防委員會痛批民進黨立委周雅淑「討客兄」,台北地檢署今天(9日)偵查終結,依誹謗罪將游月霞求刑6個月。
    2004/07/09 23:21
  • 劉茂群傳自殺 桃縣議會氣氛低迷

    桃園縣議員劉茂群,凌晨傳出自殺消息,整個議會氣氛相當低迷,其他議員說,劉茂群平常問政犀利,但十分情緒化,至於劉茂群留下的遺書提及,是因為被人說「討客兄」,要「以死明志」,被點名的吳寶玉,對此態度十分低調。
    2003/11/07 18:37
  • 劉茂群留3封遺書 下落不明

    桃園縣議員劉茂群傳出服安眠藥自殺,她留下3封給女兒、前夫和朋友的遺書。她在遺書中表示,因為臭豆腐事件被人說「討客兄」,承受外界相當大的壓力,還說要「以死明志」,可能就是因為如此才會尋短。
    2003/11/07 12:48
  • 議會打架停權半年 劉茂群疑服藥自殺

    在桃園縣議會打架,被停權半年的縣議員劉茂群,今天(7日)凌晨4點左右,疑似服安眠藥自殺,被送往敏盛醫院急救。但是劉茂群醒來後,留下三封遺書就突然失蹤,不知去向,遺書裡面說,是因為吳寶玉罵她「討客兄」,讓她被人指指點點,才會想不開。
    2003/11/07 10:38
  • 桃園議會 兩女議員打架上演全武行

    桃園縣議會再度上演全武行,先前因為罵人「討客兄」而被賞耳光的民進黨籍議員吳寶玉,上午在議會質詢議長時,因為不滿議會沒有處理打耳光事件,情緒失控,竟然衝向劉茂群議員,拳打腳踢,在議事堂上扭打成一團,劉茂群被打到鼻樑受傷送醫急救。
    2003/10/20 14:22
  • 罵我「討客兄」  賞你兩巴掌!

    桃園縣議會中午休會前,突然發生女議員打耳光,女議員吳寶玉,針對臭豆腐事件質詢,引發另一位女議員劉茂群不滿,雙方激辯之後,吳寶玉突然脫口說出「討客兄」,劉茂群衝上來,連賞吳寶玉兩個大耳光。
    2003/10/08 18:00
  • 借廟拍「討客兄」戲碼 廟職員飛來橫禍

    台北縣金山一家知名的媽祖廟,把場地借給電視台拍攝一段「討客兄」的戲碼,結果廟裡的職員以及董事長,意外頻傳,不是騎摩托車撞電線桿,就是到海邊時被漂流木砸傷,信眾說,可能是神明生氣了。
    2003/09/25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