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漆毀車噴「討客兄」 婦控前夫嫌疑大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8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蓮一名女子,因為受不了前夫家暴,離婚多年,不料日前出門準備上班,卻發現自家鐵門被人用紅色油漆噴了不堪入目的漫罵字眼,現任男友開的車子也遭到波及,不論是車牌、車窗、車門無一倖免,懷疑是前夫酒後失控,上門噴漆,隨即報警,要調出住家周邊監視器抓出罪魁禍首。

鐵捲門上,用紅色噴漆寫著偷客兄達人5個大字,讓一早準備出門上班的彭姓女子,看到後,完全傻眼。

受害者彭小姐:「我也是早上7點多,要去醫院處理其他業務,一打開,天啊!怎麼這樣,然後我還沒有注意到我們的門,因為我開車出來。」

不止車庫大門遭到噴漆羞辱,就連男友停在路邊的轎車也遭殃,車身、車牌、擋風玻璃通通不放過,全部噴上紅色噴漆,整輛車面目全非,氣得彭姓女子立刻報警,並且懷疑就是在餐廳當廚師的前夫所為。

受害者彭小姐:「基本上我跟其他人,可能都不會有任何過節,我本身是做很正當的工作,我並沒有去跟其他的人會有一些衝突,或是一些過節之類的,我覺得我根本都沒有。」

彭姓女子說,前夫過去就是討債集團的一份子,還曾經對她家暴,雖然生下2個孩子,不過好幾年前就已經離婚,懷疑前夫因為不滿她常常帶大兒子回家,才會做出這麼離譜的舉動,讓她十分不安,為了避免事態擴大,警方目前已經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尋找可疑的作案對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53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