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清白!父控議員妻討客兄 兒子駁斥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0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一名女縣議員,遭丈夫指控紅杏出牆,帶別的男人上汽車旅館,丈夫甚至大動作開記者會,公布跟拍錄影帶;不過記者會上,兒子突然現身,還拋下一張聲明書表示,爸爸懷疑媽媽在外偷情,已經10多年,2人也為此多次爭吵,但他選擇挺媽媽,相信媽媽的清白。

丈夫指控當縣議員的妻子紅杏出牆,還大動作開記者會,但兒子卻來踢館。賴姓縣議員兒子:「我不希望我媽成為政治鬥爭下的一顆棋子,我希望我的家務事,能夠自己關起門來解決。」

兒子不只現身挺媽媽,還拋出一張聲明書表示,10多年來,爸爸一直懷疑媽媽,和別人發生婚外情,2人還多次發生爭吵,但丈夫還是緊咬不放,甚至公布影帶,指控妻子上了別的男人的車,還一路開到汽車旅館,讓當丈夫的他很難堪。

賴姓縣議員丈夫:「下來、下來。」員警:「好了、好了,別這樣,叫他開門就好。」

雙方在汽車旅館,當場發生爭執,事後賴姓縣議員更聲淚俱下澄請,對方是她競選總部的工作人員,當天是去談選舉財務狀況,根本不是丈夫指控的婚外情。南投縣議員賴燕雪:「我丈夫背後動機是什麼,目的是什麼,等同用追殺的手段在追殺我,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雙方各說各話,連小孩也牽扯其中,還在爸爸的記者會中,跳出來維護媽媽清白,在類似事件中相當罕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32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