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擊情敵波及前妻兒子 醋男:反正不會判死出來殺光你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6:52
基隆市一名男子開槍殺情敵,並且波及前妻和兒子,被逮後竟嗆:反正不會判死,出來殺光你們。(圖/TVBS)
基隆市一名男子開槍殺情敵,並且波及前妻和兒子,被逮後竟嗆:反正不會判死,出來殺光你們。(圖/TVBS)

今年7月19日上午,基隆市一名57歲的楊姓男子,他不滿42歲的大陸籍前妻交了新男友,竟持槍還汽油找上門準備報復,其中朝徐姓男子開了4槍,前妻和14歲兒子見狀連忙制止,之後又朝前妻和兒子各開1槍,所幸3人送醫後均撿回一命,楊男也遭逮捕。事後楊男被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他竟嗆聲「反正臺灣法律也不會判我死刑,出來後還要殺死你們全部。」

檢警調查,57歲的楊男因為不滿前妻交了男友,竟持槍和52發子彈以及4罐保特瓶裝的汽油找上門。先是埋伏在外,接著按電鈴等門一開,就朝裡頭射擊、再潑汽油。前妻現任男友身中4槍,子彈卡在腹部。然而自己14歲的親生兒子,也被2枚流彈擊中。另外包括而從廚房衝出來的韓姓前妻,同樣腳部中彈,忍著痛和兒子及鄰居,一起將嫌犯壓制,阻止他點火。

 



救護車火速將3名傷者,送往醫院,14歲的男孩被親生爸爸開槍,擊中右腹及右腳,但最嚴重的,是前妻現任男友,49歲的徐姓男子,右肩、腹部、左膝,總共中了4槍。

事後韓女表示,當時她正在廚房,男友和兒子一起是要出門的,結果就遭到前夫開槍襲擊。徐男當場倒地血流如注,楊男仍不肯罷休,再往客廳潑灑3瓶汽油,欲同歸於盡,鄰居聽見槍聲四起,趕緊上門察看,協助制伏楊男。
 

警方接獲報案逮捕楊男,當時他不斷大喊「她討客兄啦!」偵訊後警方依殺人未遂等罪、未經許可持有改造手槍罪、放火燒燬現供人使用住宅未遂罪及恐嚇罪等4罪,提起公訴。楊男被逮後竟一度狠嗆狂笑,「好爽,反正臺灣法律也不會判我死刑,出來後還要殺死你們全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敵#醋男#槍殺#死刑#流彈#汽油#討客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2064

0.3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