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頭槍斃妻子判無期 狠夫上訴:判太重


發佈時間:2017/09/1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12: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男子施信誠因認為妻子移情別戀又擅自人工流產,以行刑式槍殺妻子。高等法院7月底判他無期徒刑,已上訴最高法院。高院今天開延押庭,施男說,判太重,其律師主張交保。

一審士林地院、二審台灣高等法院均判他無期徒刑,並認定施男因認為潛姓妻子移情別戀,又未與他討論人工流產之事,萌生殺人犯意,去年3月10日在新北巿汐止一家寵物店要求妻子一同離開遭拒,當眾對妻子頭部開1槍,妻子中彈倒地後再開1槍,因卡彈而未擊發,他並一度槍指妻子同事,犯後逃亡5天後遭逮捕。

施男在一審法院開庭期間嗆聲法官「想判死刑,你也不敢」,並對潛女家屬的律師,比開槍手勢,嗆聲若妻子妹妹敢到庭「就要把她打死」。

二審則審酌,施男在民國103年8月間妻子離家後,寄發多則關懷妻子及胎兒的簡訊,也曾希冀以判死作為犯錯補償,在看守所期間,為妻立牌位、抄經文、念佛號,認定他的惡性尚未達應與世永久隔絕程度,而判無期徒刑。施男及檢察官不服判決結果,已上訴最高法院。

高院今天代替最高法院召開延押庭,施男說,判太重,對續行羈押沒有意見,身體健康正常;不過施男的律師則說,本案相關證據已調查完畢,施男坦承部分犯行,請求給予交保。法官庭末諭知,經合議庭評議,再做出裁定。(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殺#無期徒刑#上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457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