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陪酒討客兄!夫殺越南妻再自殺

記者 劉朝陽 林鑫宏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0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凌晨發生疑似先生殺死太太,又上吊自殺事件。這名先生56歲,5年前娶了一個20歲的越南太太,結果最近太太到酒店陪酒又外遇,先生苦勸不回,今天殺妻之後自殺。

兇殺案現場在台中市大德街這棟三樓民宅,先生在二樓,太太在三樓兩條人命。

死者大哥:「我弟弟(上吊)我把他弄下來,弄下來之後,我外甥又跟我說,上面還一個,我說什麼,女的在二樓?在三樓。」

死者家屬說,越南籍太太死在三樓,房間沒有血跡和打鬥痕跡,到底是被下毒或勒死的還要調查,先生在二樓上吊自殺,警方初步研判這可能是一樁先生殺死太太再自殺案件,警方查出先生56歲,太太25歲,兩人年紀差了30歲,好端端的為什麼引發兇殺?

死者大嫂:「錢都給她了,沒錢了,女的(越南太太)就不肯了,就去上班跟別人跑了。」

死者家人說,這名越南太太最近到卡拉OK酒店陪酒賺錢又交了男朋友紅杏出牆,先生三番兩次去把她接回來,她又偷跑,可能夫妻因此吵架,先生殺妻之後再自殺,不過這只是一方說法,警方還要再深入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347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