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議會 兩女議員打架上演全武行

記者 林志偉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20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縣議會再度上演全武行,先前因為罵人「討客兄」而被賞耳光的民進黨籍議員吳寶玉,上午在議會質詢議長時,因為不滿議會沒有處理打耳光事件,情緒失控,竟然衝向劉茂群議員,拳打腳踢,在議事堂上扭打成一團,劉茂群被打到鼻樑受傷送醫急救。

吳寶玉:「桃園縣民進黨籍議員,為了我往後的問政,我將採取以暴制暴的行為。」想討回當眾被打耳光的公道,民進黨籍桃園縣議員吳寶玉衝上前去,對著國民黨籍議員劉茂群,批頭就是一陣猛打。

劉茂群被這突如其來的攻擊,打得眼鏡都掉了,當場鮮血直流。一旁的議員趕緊拉開兩人,不過吳寶玉還是不斷拿起東西就砸,眾人拉不住,吳寶玉衝上前又對倒地的女議員補上兩腳。

受傷的劉茂群議員被扶出議事堂,送往敏盛醫院治療,而動手的議員吳寶玉還在場不斷叫囂,兩個女人的衝突起源12天前的議會質詢臭豆腐事件,吳寶玉議員出口一句討客兄引來劉茂群議員不滿,上前打了吳寶玉耳光,吳寶玉不滿議會沒有處理,上午在議會上演以暴制暴的全武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縣議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305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