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桃園縣議會 結果共42筆

  • 被控詐領公款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改判無罪

    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被控在桃園縣議會副議長任內詐領公款,二審判刑9年。高院更一審今天改判邱無罪,另依詐欺罪判邱當時的曹姓女助理1年8月,另有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18/05/08 17:30
  • 陳宗義要林飛帆選桃市長? 未滿30!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現在紅透半邊天,連桃園縣議員陳宗義昨天在議會質詢時,也拿著海報,說要邀請林飛帆來競選首屆的桃園市長,但此話一出,真的讓網友罵翻天,因為縣市長候選人至少要年滿30,別說資格不符,陳宗義一番話,也等於不給黨內同志鄭文燦面子,因為人家可是早就表態有意參選。
    2014/04/01 17:12
  • 〈獨家〉蔡英文太「斯文」 綠組拱朱小組助猛攻

    五都中的新北市長選戰已見煙硝味!綠營內部已經秘密組成所謂「拱朱小組」,他們取撲克牌遊戲的諧音,依不同主題檢驗前桃園縣長朱立倫8年政績,成員包括綠營立委、桃園縣議會民進黨團和台北縣綠營議員,成為蔡英文團私下最具戰鬥力的彈藥庫,其實綠營內部對蔡英文冷靜柔性的發言,看不下去,才決定協助加強火力。
    2010/09/07 19:57
  • 棄政從商 桃議員呂文華改行賣麵

    年底三合一選舉要到了,不過現任的桃園縣議員呂文華宣布,結束這次任期,不會再投入選戰,要改行賣牛肉麵;出生政治世家的呂文華,其實曾下過一番功夫研究怎麼煮牛肉麵,他煮的麵,以前在桃園縣府和議會就很受歡迎,連副閣揆朱立倫都是他的座上嘉賓。
    2009/09/29 17:19
  • 〈快訊〉KMT桃縣長初選 吳志揚領先

    國民黨今天舉行桃園縣長初選,不過卻候選人之一的桃園縣議會議長曾忠義卻非常不滿,認為黨中央小動作頻頻,根本就在為吳伯雄的兒子,立委吳志揚護航,今天下午投票結束,48個投票所陸續開票,目前吳志揚微幅領先對手曾忠義2千多票。
    2009/08/02 17:53
  • 選票有詐? 藍桃縣長初選遭批不公

    國民黨今天舉行桃園縣長初選,不過卻候選人之一的桃園縣議會議長曾忠義卻非常不滿,認為黨中央小動作頻頻,根本就在為吳伯雄的兒子,立委吳志揚護航;曾忠義說,黨中央刻意把選票號次排序對調,試圖混淆。對曾忠義的質疑,吳志揚非常低調,只一再呼籲團結,不希望爭議擴大。
    2009/08/02 08:56
  • 爭百里侯! 桃縣長初選登記拚場

    桃園縣長初選今天開始登記,參選人除了桃園縣議會議長曾忠義,還有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的兒子吳志揚,同樣是以國民黨籍參選,形式卻大不相同,曾忠義請來舞龍舞獅助陣,還載了一輛挖土機,吳志揚則是搭火車和走路去登記,較勁意味很濃。
    2009/07/20 15:57
  • 【黨主席難題】球員兼裁判? 國民黨主席最難喬的縣

    「黨主席難題」,今天把鏡頭拉到桃園縣,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的兒子吳志揚,要爭取縣長提名,但基層卻有不同的聲音,他的初選對手,桃園縣議會議長曾忠義最近就不斷質疑,吳伯雄球員兼裁判,初選根本不公平,要怎麼協調這場黨內紛爭,這下考驗的不是吳志揚的政治實力,而是吳伯雄的政治智慧!
    2009/03/30 19:30
  • 桃縣議會烏龍曆 驚見大陸國慶日

    一份由桃園縣議會印製的98年月曆上面,赫然標示回歸紀念日和大陸國慶日,民進黨立委認為這根本是國共陰謀,連統一和回歸的日程都訂好了,出包的桃園縣議會趕緊澄清,承認是廠商誤植大陸月曆,校對也出現疏失,目前已經全面回收,請廠商重新印製。
    2008/12/22 19:29
  • 公費私用 桃縣議長曾忠義遭約談

    桃園縣議長議長和副議長涉嫌公器私用,被檢方約談!檢方發現議長曾忠義藐視內政部禁令,3年多來,涉嫌拿業務費補助特定對象高達3百萬元,甚至買數位相機、金飾等高價禮物送人,檢方昨天兵分多路搜索,帶回議長曾忠義和議會職員共18人,漏夜偵訊,到上午還沒約談完畢。
    2008/01/31 11:55
  • 議員推倒校長 判61萬精神賠償

    93年桃園縣議員黃德隆質疑觀音國中校長林秀瓊,左右教師甄選評選會,讓一名老師無法成為職員,在議會上推了推到校長,林校長一氣之下告上法院;日前高等法院定讞,判黃德隆要賠償61萬多元的精神撫卹金,這個遲了3年結果讓林校長有些不能接受。
    2007/06/15 12:56
  • 善九槍擊/借不到防彈背心 議員大嘆命不值錢

    今天的桃園縣議會砲聲隆隆,縣議員楊朝偉因為吳善九遭槍擊事件向縣警局借防彈背心,不過議員借的防彈背心卻遲遲沒送來,讓楊朝偉大罵議員的命不值錢。另外也有議員建議乾脆直接把議員的背心改成防彈背心,同時不同黨做不同款式,以免被認錯遭池魚之殃。
    2007/05/24 17:06
  • 自肥!縣議長聯誼 2天1夜花200萬

    桃園縣議會被爆料,兩天一夜的正副議長聯誼活動,竟然要花費2百萬元,不過消息經過媒體披露之後,縣議會今天緊急決議,將2百萬的預算,砍到只剩57萬。
    2006/02/15 14:55
  • 加發敬老金 立委批朱立倫「買票」

    縣市長大選戰火,延燒到了立法院,民進黨立委李鎮楠今天出面指控,桃園縣長朱立倫「政策買票」,因為已經停發3年的「三節敬老金」,今天中秋節又開始發放,李鎮楠痛批,這是選舉考量。朱立倫則是澄清,加編敬老預算,是縣議會通過的,跟選舉沒關係。
    2005/09/21 12:57
  • 轉投台聯 黃華偕妻吳寶玉退民進黨

    民進黨和台聯因為年底縣市長選舉產生裂縫,今天國策顧問黃華就帶著他的妻子,桃園縣議員吳寶玉,從民進黨轉投台聯。過去吳寶玉在桃園縣議會多次和同仁爆發肢體衝突,爭議性很大,不過她對於自己的政治實力,相當有信心,還誇下海口,要代表台聯參選桃園市長。
    2005/06/30 17:59
  • 桌7萬、椅2萬 桃議會奢華翻新

    桃園縣議會最近動支將近9千萬,翻修議事堂,卻有議員指出,採購的桌椅比坊間貴4倍,還有人要求4千萬回扣金。結果包商受不了,向議員爆料。
    2005/05/05 17:00
  • 吳寶玉被控傷害及公然侮辱 檢方提公訴

    桃園縣議會去年10月發生2名女議員打架事件,縣議員吳寶玉和劉茂群因為臭豆腐事件,2人大打出手,居中協調的縣議員萬美玲,也指稱遭吳寶玉拉扯頭髮,按鈴控告吳寶玉傷害及公然侮辱罪,檢察官上午提起公訴。
    2005/01/04 13:22
  • 議員關說?校長刁難? 藍老師家屬現身說

    上星期爆發桃園縣議員黃德隆推倒女校長的事件,起因就是觀音國中的生物老師教評會!一名應試的藍姓老師認為被教評會刁難,才找縣議員黃德隆到場了解甄選過程。家屬前往議會,首度出面替黃德隆喊冤,澄清沒有關說,也質疑校方有內定人選,故意刁難。
    2004/12/03 14:40
  • 提告!校長控黃德隆 傷害、猥褻、公然侮辱

    桃園縣議會28日上演縣議員推倒女校長的事件,桃園地檢署檢察官上午主動偵查,前往醫院向休養中的觀音國中校長林秀瓊了解來龍去脈。而校長也決定控告桃園縣議員黃德隆,並向檢察官提出傷害、猥褻、公然侮辱等6項告訴。
    2004/12/02 14:31
  • 杜絕暴力! 家長會:讓惡質立委不當選

    桃園縣觀音國中校長林秀瓊在縣議會質詢時被縣議員推倒,巧合的是,他的丈夫--台中縣大雅國中校長洪英度,6月份也在台中縣議會被縣議員丟書,爆發肢體衝突,引發各校家長會不滿,開記者會呼籲民眾聯合監督這些動粗的民意代表。
    2004/12/01 19:14
  • 無獨有偶! 校長老公也曾被議員丟書

    桃園縣觀音國中校長林秀瓊在縣議會質詢時被縣議員推倒,巧合的是,她的丈夫--台中縣大雅國中校長洪英度,今年6月18日時,也在台中縣議會被縣議員丟書,爆發肢體衝突。今天他不但出面護妻,也再次重申,部分縣議員的作風,實在太猖狂。
    2004/12/01 14:32
  • 重回教師甄選會議 黃德隆曾到場

    桃園縣議員黃德隆,在縣議會因為不滿觀音國中校長反批他,教師甄選有關說嫌疑,憤而推倒校長,今天家長會一名家長提供當天教師甄選的錄影畫面,不過內容只看得出,黃德隆到場關切。
    2004/11/30 20:39
  • 女校長快閃! 黃德隆帶水果探視撲空

    桃園縣議員黃德隆,昨天在縣議會上推倒女校長林秀瓊,黃德隆上午在縣議會召開記者會道歉後,帶著水果去意願探視女校長,不過校長不願見他,馬上向醫院請假走人,讓黃德隆撲了個空。
    2004/11/30 15:24
  • 不接受道歉! 議員帶水果探視 校長走人

    桃園縣議員黃德隆,29日在縣議會上推倒女校長林秀瓊,一早他開記者會公開道歉,下午又帶著水果去醫院探視,不過校長不給他機會,讓黃德隆撲了個空!女校長說她震怒,除了跌倒丟臉外,黃德隆推她的部位太敏感,她才會忍無可忍。
    2004/11/30 10:35
  • 議會衝突!桃縣議員推倒校長送醫

    桃園縣議會上午爆發肢體衝突,縣議員黃德隆質詢觀音國中校長,認為她操控教評會,導致一名生物代課老師無法升為正式老師;但校長反批議員有關說之嫌,結果黃德隆火大,衝上議事台,當場將這名女校長,推倒在地;議員吳寶玉在現場,勸架方式也很特別。
    2004/11/29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