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觀看 結果共3,458筆

  • 汪小菲保母首現身!傳照顧大S女兒「年薪130萬」 想離職認了:不適應

    大S前夫汪小菲近來和新女友打得火熱,更揚言今年要結婚。熱愛直播的汪小菲,日前找來從女兒出生後一直照顧她到現在的保母小楊阿姨一起直播,小楊阿姨透露剛開始接下工作因為要離家和汪小菲家人住有些不適應,「晚上難受,白天倒沒事,白天這麼忙,一睡覺難受,過節時候難受」,直播也吸引3萬多名網友觀看,還傳出小楊阿姨年薪約有30萬人民幣(約130萬台幣)。
    2024/03/09 18:18
  • 路上為何越來越多「二手豪車」?內行人曝:跟換手機一樣道理

    路上豪車百百款,但不少人總會好奇諸如Mercedes-Benz C 300這類的豪車為何能頻頻出現。對此,有一名網友在知名論壇上就以「為何這麼多很新的二手車?」為題發問,表示自己經常觀看Youtube經手外匯、中古車輛的著名頻道,但不懂市面上流通的二手車輛當中,為何都以車齡不到半年、一年的近新車最為大宗,其中還多以進口豪車為主,對前車主忽視年份折舊的打算感到納悶。
    2024/03/08 15:57
  • 夜市煎餃阿姨撞臉「伍佰老師」 網嗨喊:來份樹枝孤餃

    一位在台南夜市的「煎餃阿姨」,因外貌酷似知名搖滾歌手伍佰而成為網路話題。這位阿姨的影片在社交媒體上迅速傳播,觀看人數超過34萬,吸引眾多網友留言敲碗,希望能見到本人並對她的相似度感到驚訝,紛紛留下詼諧的評論。
    2024/03/08 13:29
  • 尪和前夫成好友「串門聊天看球賽」!人妻受不了:食慾全無

    「前夫與現任竟成好友,常來家中作客」,大陸女子李靜遭遇如此尷尬境地。李靜與前夫張強離婚後,遇到新歡王輝並步入婚姻。然而,她萬萬沒想到,新婚不久,王輝卻和張強結為好友,且經常邀請張強到家中觀看球賽,讓她如坐針氈。這起事件引起熱議,就有大陸網友驚呼「世界怎麼可能這麼小,我嗅到了陰謀的味道!」
    2024/03/08 11:21
  • 2024必追韓國驚悚片!金高銀「跳大神招魂」 合體李到晛驅魔

    韓國最新超自然驚悚片《破墓》將於3月8日在台灣上映,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和《機密同盟2》柳海真共同主演,該片不僅入選德國柏林影展,更在2月韓國上映一周後迅速突破330萬觀看人次,在韓國掀起一陣驚悚熱潮,並成為2024韓國最賣座電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觀察該片近三個月網路聲量,發現竟多達6千逾筆。
    2024/03/08 09:38
  • 一歲女嬰超萌復古髮型 似「黃金女郎」抖音爆紅

    美國年僅一歲的小女嬰,阿嬤幫她設計一個復古髮型,金色捲髮很像電視影集「黃金女郎」的造型,模樣實在太可愛,影片一放上抖音,已經有上百萬人觀看。
    2024/03/07 20:08
  • 票價回不去但豪經艙熱賣 長榮航空看好今年營收、新航點陸續推

    全球航空業在新冠疫情解封後營收屢屢攀升,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就相當看好2024年航空業淨利將達到257億美元。長榮航空對未來展望也相當樂觀,總經理孫嘉明看好前兩季成長,表示油價若維持目前穩定狀況,Q1和Q2還是看好,且Q3碰上暑假,整年樂觀看待,希望今年營收能有2千億。孫嘉明指出,今年航次數已經回到2019年的95%,陸續有新航點開航,像是三月的桃園-愛媛松山航線,四月也將有高雄香港直飛,目前只差中國大陸的航線尚未恢復。
    2024/03/06 17:46
  • 美景毀了!毆吉桑遭惡搞摔下山坡 天橋立拉巨型布條超掃興

    日本京都宮津市的「天橋立」傘松公園是著名觀光景點,被譽為「日本三景」之一,也是許多遊客到訪京都必訪的景點之一,然而今年2月天橋立卻發生一起惡作劇導致的意外,一位男遊客在天橋立以「從跨下觀看」的姿勢看風景時,卻被同事惡作劇推了一下,使他重心不穩跌下山坡,結果現在天橋立的觀景台設置了一條黃色的巨型警告布條,讓其他遊客感嘆實在太煞風景,「都是蠢蛋大人的錯……」
    2024/03/06 17:31
  • 《拜託ATM》精彩無尿點!首播收視亮眼 胡瓜有信心節節高升

    TVBS全新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昨(4)日首播,收視亮眼,25-49歲的女性觀看收視高點高達0.54,4歲以上吸引15萬4千人收看,其中25-39歲女性的收看時間有48分鐘之長,整集毫無冷場,讓觀眾毫無尿點。主持人胡瓜對於首集收視也表達喜悅:「各階層來講,我都非常的滿意,我做的節目是會節節高升的,我有信心一定會再往上爬。」  
    2024/03/05 17:23
  • 爪迷嗨翻!兄弟網羅韓籍啦隊「邊荷律」「李丹妃」

    中信兄弟啦啦隊今天宣布,網羅了兩名韓籍啦啦隊員,「邊荷律」和「李丹妃」加入。邊荷律在啦啦隊界,人氣非常高,甚至有支影片在網路上創下2.1憶觀看數。不過經紀人坦言,在聯繫過程中不太順利。而她們將在12號抵達台灣,3/31開幕戰就會在大巨蛋登場。
    2024/03/04 18:51
  • 效益龐大?他狂讚「大巨蛋優點」不用再淋雨 全網意見兩極

    近日,「讀賣巨人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吸引超過3萬人次入場觀看,卻也爆出大巨蛋內有不少問題,包括看台漏水、排隊動線等。不過,一名網友表示,其實如果沒有巨蛋,以最近的天氣來說,可能不少人需要淋雨吹風,更不用說日職球團願意來台舉辦交流賽,是巨蛋帶來的效益,引發許多討論。
    2024/03/04 16:04
  • 台式應援太震撼 日本見轉播狂拍啦啦隊錯愕:連比分都不記得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來台舉行交流賽,昨天在台北大巨蛋對上中信兄弟。許多日本球迷也透過轉播觀看比賽。看到台灣球迷與啦啦隊員在比賽中賣力應援,不僅日本主播稱台灣比賽的氣氛很特別,許多日本人也目瞪口呆,直呼「只注意到啦啦隊,連比分是多少都不記得」
    2024/03/03 14:17
  • 400元吃美食!陸網紅「來台逛夜市」才走一半...花完了

    夜市是台灣的知名景點,不少觀光客來台旅遊一定會去逛逛,特別是台北的饒河街夜市,總是吸引不少遊客造訪。近日,大陸YouTuber「小鐘Johnny」來台旅遊,他拍攝了許多影片紀錄,其中有關台灣夜市的,短短一個禮拜,觀看數就達到44萬次,引起網友不少討論。
    2024/03/03 09:26
  • 黃明志敗訴!一身黑拍道歉片崩潰痛哭 30萬人搶看卻笑了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2019年底原要在吉隆坡開唱,主辦單位Star Planet(星藝娛樂)無預警取消演唱會,讓他怒控對方毀約,官司打了4年,直到日前結果出爐,雙方皆敗訴收場,必須賠償對方,另外他還得拍攝道歉影片、登報道歉,昨(1)日他在臉書、YouTube等社群公開道歉影片,總觀看數火速吸引衝破30萬人次。
    2024/03/02 00:06
  • 毛巾擰不乾打不開瓶蓋恐罹「這疾病」!醫:跌倒風險增

    您聽過力弱症嗎?顧名思義就是外觀看起來是夠的,但它的質是代表單位面積,而肌肉的單位面積,所發出來的能量是不夠的,因此叫做力弱症,研究顯示平均每年有62%的老年人,會從肌肉健全狀態,發展為力弱症。醫師提醒預防力弱症或者肌少症的產生,日常生活必須維持適當的運動,才可維持肌肉的質量與強度。
    2024/03/01 23:29
  • 今年季後退休!韓職秋信守身體不適 練習賽缺席球迷失望

    隊上擁有兩位前大聯盟球星的韓職SSG登陸者隊,1日下午在嘉義舉辦在台灣的第三場練習賽,派出前大聯盟紅雀隊的投手金廣鉉擔任的先發,吸引上千人進場觀看,但另外一名秋信守則是身體不適,沒有下場,讓球迷相當扼腕。
    2024/03/01 18:55
  • 動畫《詐騙之王》神還原台灣! 藍委狠批:執政黨作何感想

    日本動畫《詐騙之王》22日釋出續篇《詐騙之王razbliuto》新預告片,延續上季結尾彩蛋,全新一季故事將在台灣展開,預告片中各種台灣場景神還原,引發討論。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8)日對此表示,該預告片短短3天破23萬次觀看,「高唱台日友好的民進黨政府怎麼不好好想想,詐騙成了台灣之光」,並說「執政黨的官員們,你們作何感想?」
    2024/02/28 20:53
  • 女控汽車業務騙刷訂金!衝4百人尾牙「討債」

    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車商業務騙刷訂金,要求退還雙方沒共識,只好親自前往車商尾牙,當著4百多人的面討債,影片曝光後吸引6萬多人觀看,佩服她的勇氣。對此業務反擊,當下告知如果反悔要在月底前反映,但客人拖了三個月才要求退訂,業者表示將積極和顧客聯繫,處理退款事宜。
    2024/02/28 14:53
  • 「榴槤10秒換位」暴紅!逾300萬點閱 幻術師大仙行程滿到4月底

    幻術師大仙本名鄒秉勳,其實在網路上有破八萬人追蹤,最著名的影片「榴槤三仙歸洞」更有破300萬次的觀看,他的演出因為極具張力,有不少尾牙、春酒找上他,更曾發文在四月底前的邀約已經全滿。
    2024/02/28 13:36
  • 有片/領帶西裝褲大叔6公尺高一躍而下 跳水嗨翻全場真實身分曝

    美國體育媒體本周貼出1段影片引發討論,只見1名穿著正式的中年大叔在約2層樓高的跳水台上揮舞國旗,隨後更直接跳入下方水池,令人驚訝的是他落水的姿態宛若職業跳水選手,迅速吸引大量網友觀看,就連片中賽事的官方帳號都出面透露跳水的大叔其實是相當資深的跳水裁判,而他跳水的行為更是每年的重頭戲。
    2024/02/28 11:46
  • 訂單減!製造業「無薪假」最多 比裁員更易調度人力

    產業景氣牽動著就業市場,新竹縣有一家電子廠,傳出裁員消息,不過,勞工處反駁,表示只有接獲118人實施無薪假的通報,而新竹縣1月通報無薪假,比去年同期減少,綜觀看到全台的數據也是如此,勞動部觀察,今年景氣相較於去年可望好轉,無薪假比例預估會降低。
    2024/02/27 23:08
  • 美教室淪18+影院?代課師爽播謎片 「整群裸體」嚇哭國小童

    美國加州驚傳「狼師」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消息指出,一名國小代課老師在教室內用手機觀看18禁影片,全程無遮掩導致班上多名學童目睹「一群人裸體」的煽情畫面,後又因老師不准其離開教室,只能無助縮在角落哭泣,直到其中一位同學悄悄致電家長、輾轉告知校長後才揭發此事;後代課老師也被強制驅離校園,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27 20:33
  • 68歲老影帝淪公廁清潔員! 「難忘累積汙垢」特訓吐心聲:真的苦

    金獎影片《我的完美日常》的一大亮點,就在於飾演主角「平山先生」的役所廣司,如何精準詮釋公廁清潔員面對工作與日常生活專注態度。為了能充分入戲,劇組就找來實際上參加東京公廁計畫的清潔員,花2天時間「特訓」役所廣司,上課內容包含清潔步驟、工具用法等等,役所廣司也會錄下清潔過程並反覆觀看學習,由於不同清潔工具的用法都不同,「要把細節都記起來真的滿辛苦的!」
    2024/02/27 18:53
  • 你是誰!美國老爸剃掉鬍子 嚇哭女兒、兒子躲梳妝台

    美國阿拉巴馬州有位一家之主,最近在網路上爆紅,他讓6歲女兒爆哭、2歲兒子躲到梳妝台後的影片,吸引了超過5千萬次的觀看紀錄,原因就是這位爸爸剃掉留了10年的鬍子,「最熟悉的陌生人」嚇壞3個小孩、連太太都傻眼。
    2024/02/26 19:43
  • 日網友捕獲神祕透明生物 2千多萬網友朝聖「超奇特象鼻」

    日本有名網友近期在社群貼出自己捕獲的不明生物,只見身體透明的牠有著如同大象般的鼻子,且在水中的移動方式宛若水獺,發文的網友後來解釋這是名叫「大象水母」的水中生物,不過牠與水母一點關係也沒有,這則貼文曝光後至今已吸引超過2400萬名網友觀看,紛紛表示「太神奇了!」。
    2024/02/23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