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畫《詐騙之王》神還原台灣! 藍委狠批:執政黨作何感想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20:59
《詐騙之王razbliuto》官方推特釋出角色監督插畫。(圖/翻攝自推特@GrePre_anime)
《詐騙之王razbliuto》官方推特釋出角色監督插畫。(圖/翻攝自推特@GrePre_anime)

日本動畫《詐騙之王》22日釋出續篇《詐騙之王razbliuto》新預告片,延續上季結尾彩蛋,全新一季故事將在台灣展開,預告片中各種台灣場景神還原,引發討論。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8)日對此表示,該預告片短短3天破23萬次觀看,「高唱台日友好的民進黨政府怎麼不好好想想,詐騙成了台灣之光」,並說「執政黨的官員們,你們作何感想?」

更多新聞:柯文哲嗆「國會寄生我」!親赴立院真相曝 沈富雄嘆可憐

 

據了解,動畫《詐騙之王》故事圍繞在自稱「日本第一天才詐騙犯」的「枝村真人」,與世界各國的詐騙高手周旋為展開,從上季每一集標題觀察,演出舞台遍及美國洛杉磯、新加坡、英國倫敦等地。

《詐騙之王razbliuto》新預告片。(圖/翻攝自 YT TOHO animation チャンネル)

而續篇動畫《詐騙之王razbliuto》最近釋出預告片,故事將繼續描述,原應殞命在上海黑幫手上的要角「桃樂絲」,漂泊來台後不僅辦了中華民國身分證,此前預告還出現台北101、釣蝦場、醫院、士林夜市等畫面,台灣觀眾肯定對這些地景相當熟悉。從這季預告觀察,「桃樂絲」似乎在台北捲入一場麻煩,被當地黑社會追逐。

 
更多新聞:黃秋生無預警自爆「斜槓計畫」! 粉絲暴動嗨喊:支持

其實在該預告片釋出沒多久,話題就掀起PTT「C_Chat」板討論,不少網友讚細節相當考究,也有人留言,「乳台了」、「符合選址」、「取景在鬼島還用詐騙當題材,根本就是乳台」、「很辱嗎,滿讓觀眾認識台灣的很棒啊」、「哏而已啦台灣人自己都笑著看」。

對此,藍委賴士葆在臉書發文表示,本片「預告以台灣為主題設計劇情」,然而「高唱台日友好的民進黨政府怎麼不好好想想,詐騙成了台灣之光」,讓網友嘆「辱台、台日友好、考察寫實」等,最後賴士葆說:「執政黨的官員們,你們作何感想?」貼文底下網友留言回應,「他們會感謝日本大葛格的宣傳」、「上行下效,台灣之光」、「可恥的國際笑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之王#台灣#預告片#國民黨#賴士葆#民進黨#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91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