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和前夫成好友「串門聊天看球賽」!人妻受不了:食慾全無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1:21
一名人妻的老公與前夫竟意外成為好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的老公與前夫竟意外成為好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前夫與現任竟成好友,常來家中作客」,大陸女子李靜遭遇如此尷尬境地。李靜與前夫張強離婚後,遇到新歡王輝並步入婚姻。然而,她萬萬沒想到,新婚不久,王輝卻和張強結為好友,且經常邀請張強到家中觀看球賽,讓她如坐針氈。這起事件引起熱議,就有大陸網友驚呼「世界怎麼可能這麼小,我嗅到了陰謀的味道!」

據《搜狐網》報導,李靜與張強結婚五年後因性格不合而離婚。離婚後不久,李靜遇到了新的伴侶王輝並與他結婚。然而,婚後的某日,王輝帶回一位新朋友,讓李靜驚訝的是,這位新朋友竟然就是她的前夫張強。

 

更多新聞:妹子被男友說下面很臭!兇手竟是「2食物」 過來人全說了

李靜表示,當她發現新丈夫與前夫成為朋友並常到家裡聊天看球賽,感到非常尷尬和焦慮。在一次張強來訪時,他在吃飯時突然給李靜夾了一塊肉,說她最近瘦了不少,應該多吃點。這讓李靜食慾全無,也讓她下定決心與王輝深談這個問題。

她表示,雖然不想干涉先生交朋友,但張強的特殊身分讓她十分不安。好在王輝對此表示理解,並承諾會改善這個狀況。在此之後,張強的確比較少到李靜家中作客,讓李靜稍微鬆了一口氣。
 

更多新聞:32萬台大正妹網紅爆「全複製貼上」!連業配都抄粉絲全看傻

這個情況也引發了網友的熱烈討論,許多人都表示這實在太巧了,甚至有人說「世界怎麼可能那麼小,有點奇怪」、「我嗅到了陰謀的味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離婚#新婚#前夫#現任#好友#夫妻#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58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