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視網膜 結果共452筆

  • 媒體人挺肚太拚!孩未滿月「突心跳停止」超自責 曝韓國瑜私下一面

    媒體人王淺秋日前上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公視《哈囉!你給問嗎?》。王淺秋曾任韓國瑜發言人,節目中她分享在韓國瑜市府工作時的點滴,以及她在新聞圈跑新聞「在產檯上回報新聞」的拚命三娘經歷。
    2024/03/11 19:32
  • 氣到失明!陸男與妻大吵「眼前全黑」 醫看完驚喊:眼底都是血

    人們常說生氣有礙身體健康,但中國大陸湖北武漢就有一名宋姓男子(化姓),日前因為一件小事與老婆吵架,結果竟突然「雙眼失明」,嚇得趕緊掛急診求助。醫師檢查後才得知,宋男患有糖尿病,卻因為連日沒有服藥的關係,導致血糖、血壓起伏過大,連帶讓視網膜血管破裂。所幸宋男在經過緊急搶救後,視力已無大礙。
    2024/03/07 16:22
  • 黃捷遭虧「濃妝像8+9」高EQ回擊! 視網膜嚇傻:不想救這個人

    立委黃捷日前上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公視《哈囉!你給問嗎?》,因黃捷過去在高雄市議會質詢市長時因翻了一個白眼爆紅,視網膜在開場時忍不住翻白眼,逗趣場面讓人笑翻。
    2024/03/05 17:58
  • 電商女帝嚇壞!朝聖小松美羽個展「畫作是活的」 想收藏得等5年

    日本藝術家小松美羽打造「聖•悟 Sense of Sacredness」個展,今(2)日至4月20日於白石畫廊開展,昨開幕特別場邀來曾寶儀、電商女帝瑪菲司、視網膜、旅行攝影作家小林賢伍及金曲主持人陳明珠搶先欣賞,瑪菲司對畫作很有興趣,得知預定要等4、5年且價值不菲,仍頻頻向老公H先生明示、暗示:「想收藏!」
    2024/03/02 16:13
  • 還以為是晚安小雞!視網膜「衣服來不及剪」崩潰追跑 情人節爆驚魂

    網紅「晚安小雞」闖柬埔寨直播,疑似遭毆打斷訊失聯,不過被柬國警方認定影片造假,昨(14)日將他逮捕上銬。YouTuber視網膜(陳子見)昨(14)日發文,表示情人節夜晚帶著愛犬「柚子」散步,未料柚子突然掙脫,他緊張地在路上奔跑找狗,他形容當時的模樣,笑說:「我追跑到快要以為自己是晚安小雞了。」
    2024/02/15 12:46
  • 專訪/任賢齊拍戲出意外!視網膜遭重創送醫 本人還原現場:我應該瞎掉了

    亞洲天王任賢齊與香港影帝郭富城、林家棟合演的新片《臨時劫案》在今年賀歲檔期上映。片中他飾演充滿愛心的社工員,卻被金錢壓力逼到打算鋌而走險搶錢還債,卻引發一連串荒謬的趣事。任賢齊近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除了聊到拍攝點滴外,也透露了自己過去曾因拍戲視網膜衝擊險瞎眼,更聊到自己在疫情隔離期間於飯店內跑完半馬的故事。
    2024/02/09 11:46
  • 天冷單眼視力突然模糊!5旬婦起床竟「眼中風」

    近日氣溫驟降,提防心血管疾病與腦中風外,也要注意「眼中風」!恩主公醫院眼科陳彥晟醫師表示,一名5旬婦人早上起床後,發現自己突然單眼且無痛性視力模糊,一個月後視力仍不見改善,就醫檢查才發現是眼中風併發黃斑部水腫,所幸治療後症狀減輕,視力也逐漸恢復。
    2024/01/30 16:00
  • 臘腸加多1物「近乎失明」!陸女視網膜滲血 醫嘆病變警訊

    凡事過猶不及、再愛吃的東西也應該適量,避免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基於健康考量而自製臘腸存放,卻在連續吃了一週後爆出失明警訊,就醫才驚覺視網膜已經有滲血的情況,推測是製作過程「加太多糖、澱粉」所致。
    2024/01/29 09:01
  • 溫差大提高機率!「眼中風」4併發症 嚴重視網膜恐剝離

    隨著現代人飲食與生活習慣的改變,中風病例逐漸增加,而除了腦部中風外,眼睛也可能發生中風。恩主公醫院眼科醫師陳彥晟指出,眼中風是指視網膜靜脈阻塞引起的病變及視力障礙,可能由血栓阻塞或動脈壓迫視網膜靜脈所致,而眼中風不會直接導致失明,但後續的併發症卻會間接使視力越來越差。陳彥晟醫師也提醒,眼中風的發生與季節有關,近期冬季溫差大,發生機率也隨之增加。
    2024/01/28 15:45
  • 愛莉莎莎懶甩車輪戰!藝人、同業猛轟狂炸 她發聲「2字」超威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質疑作票」的風波持續擴散,但她卻留下爛攤子,歡喜和男友飛到韓國度假,不負責任的態度也激怒網紅視網膜和呱吉,陸續公開譴責其行徑,視網膜更爆料「圈內很多人都受不了」,讓外界譁然。除YT圈,許多明星們也相繼發文出征,爭議也愈演愈烈。
    2024/01/19 11:39
  • 呱吉痛撕愛莉莎莎!揭拿道歉片報「最佳演技獎」 吐槽愛柯P:要吐了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因質疑總統大選作票慘遭各界猛轟,就連網紅視網膜也開噴「愛莉莎莎為什麼妳不道歉?」,還加碼爆料很多圈內人士也受不了她。果然此言不假,YT大家長呱吉(邱威傑)便在昨(18)日深夜怒揭艾莉莎莎曾拿肝膽排石事件的道歉片,投稿第3屆走鐘獎「最佳演技獎」,直言「只要有流量的事情,她真的什麼都敢做。」
    2024/01/19 10:55
  • 視網膜怒轟愛莉莎莎!炎亞綸「1符號表態」網笑瘋 他驚:你要加入?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在總統大選表態支持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在阿北落選後,她轉發多段開票有瑕疵的影片質疑作票,後續慘遭事實查核中心打臉後,竟一副事不關己,留下爛攤子飛去韓國度假,惹怒網紅視網膜今(18)日發文點名開砲,並鬆口「圈子很多都受不了」。而文章還釣出藝人炎亞綸回覆「1表情符號」表態,讓視網膜驚呼:「你要加入?」
    2024/01/18 11:28
  • 為什麼不道歉?視網膜開砲愛莉莎莎 揭網紅圈反應:很多都受不了

    YouTuber、網紅愛莉莎莎,在2024總統大選力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竟質疑選務人員作票,還轉發多段疑似作票影片公開揣測,被事實查核中心打臉後,直接飛出國玩。面對愛莉莎莎不負責任行為,同為網紅的視網膜發文開轟,點名她道歉,同時直言「圈子裡很多都受不了了!」
    2024/01/18 08:28
  • 吳宗憲「憂鬱症是不知足」引戰!苗博雅說話了 突模仿柯文哲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阿苗)日前受邀上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公視《哈囉!你給問嗎?》,她發揮平時隱藏的技能,當場模仿柯文哲說話,還忍不住技癢加碼模仿蔣萬安,唯妙唯肖的語速加上臉部表情加挑眉,大霈看了笑瘋說:「等一下!看她的眉毛!」讓節目錄影的同學笑到彎腰。
    2024/01/16 16:51
  • 駕駛上車先掃描 美國擬讓新車加裝「防酒駕系統」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將在一年內研擬標準,要求所有新車「被動監測駕駛員的行為」以鑒定是否受阻,以及被動且準確地檢測駕駛,血液中酒精含量是否超出能安全開車的限度,進而「防止或限制汽車操作」,新標準最早可能在2026年實施。而在2024年舉行的消費電子展(CES)上,就有一些供應商公開展示,能滿足上述規定的新技術。
    2024/01/15 16:17
  • 應曉薇狠甩巴掌不忍了!視網膜怒回「竟敢打我」 現場狀況曝光

    從演藝圈轉戰政治圈的北市議員應曉薇,受邀上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公視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老三台電視演員出身的應曉薇,提到當年自己因為愛笑被導播罵翻的經過,還現場示範甩視網膜巴掌,遭嗆:「妳竟然打我?」;節目上應曉薇也分享當初轉戰公益,從事受刑人輔導的心路歷程。
    2024/01/02 15:53
  • 視網膜赴日遇7.6強震!巧搭最後列車「離開震央縣」:太驚險

    日本今(1)日當地時間下午4時6分許,依序發生3起強震,芮氏規模分別為5.7、7.6與6.1,震央地為石川縣能登地區,皆為淺層地震,震感強烈。受強震影響,日本氣象廳針對能登半島發布「大海嘯警報」,並對山形、兵庫等縣發布「海嘯警報」。正好赴日跨年的網紅「視網膜」,稍早發文指出,一個小時前他還在石川縣中部的金澤(金沢)市,才剛離開不久要前往京都,「希望沒什麼災情」。日本時間近下午5時,視網膜回報已經抵達京都,「但我後面的下一班金沢往京都的列車被取消了,太驚險」。
    2024/01/01 16:35
  • 金馬男星女友「眼流血水」緊急開刀 醫院坐輪椅蒼白慘樣曝

    美妝YouTuber何心蒂(Cindy)憑風趣俏皮的口才,搭配超強化妝技巧,吸引21萬用戶訂閱,另外她也是金馬男配角朱軒洋的女友,小倆口感情穩定甜蜜。然而Cindy本(12)月初健康亮警報,透過社群自爆左眼視網膜剝離,急忙入院開刀,而週刊也捕捉她回診的狀況,只見她臉色蒼白坐著輪椅,病情令人擔憂。
    2023/12/19 11:44
  • 大霈爆喜訊?提寶寶聽白噪音被疑有孕 本人無奈吐心聲

    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近日訪問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大霈現場提到「心安的聲音」還表示,最近才知道很多爸媽哄寶寶睡時會放下雨聲、水流聲等白噪音,「讓寶寶覺得像在媽媽肚子裡一樣心安」。讓視網膜驚問大霈,「哎,現在講這件事情是不是因為你有了?」大霈立刻沒好氣地說,「又來!到底要澄清幾次?到底要打幾次肚皮?」
    2023/12/12 14:51
  • 作業寫錯「被揍到失明」!疑遭班導怒毆 小五弟眼球恐萎縮

    中國大陸河北省某小學傳出毆打事件,受害的13歲男童家屬控訴,當事人疑似因為作業寫錯,遭到班主任扯頭髮、打耳光,回家後就發現視力模糊、並在隔天察覺「什麼都看不見」,緊急就醫後才發現有視網膜脫落、玻璃體積血的情況,甚至因為眼球可能萎縮,導致此後須要定期追蹤檢查。對此學校負責人回應,目前仍在與家長協商賠償事宜,至於老師是否有動手仍待調查。
    2023/11/30 14:13
  • 林昶佐大爆料!6歲愛女問「你很有名嗎」 下秒舉動超萌

    立委、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Freddy)日前上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公視《哈囉!你給問嗎?》,林昶佐在節目中大爆6歲女兒的料,表示父女一起走在路上,女兒會主動跟路上的人報說:「對,他就是林昶佐。」讓他哭笑不得,趕緊把女兒拉回來說:「你不用去提醒別人。」林昶佐也分享當初幫女兒命名的趣事。
    2023/11/27 19:47
  • 醫學突破!美完成人類首例「全眼移植手術」

    美國紐約外科醫生完成醫學重大突破!在近期成功為一名46歲男子進行「全眼球移植」,並且重建了部分臉部。這名男子是一名退伍軍人,兩年前經歷一場高壓電氣事故後,臉部嚴重重創,失去了左眼、嘴巴和鼻子。目前手術過後半年,恢復狀況良好,視網膜正常,眼球也有血液流動,儘管視力是否恢復還有待觀察,但被視為一大創舉,人類在治療失明的道路上,又往前邁了一大步。
    2023/11/10 19:53
  • 李彥秀驚吐閃婚內幕! 祕密交往侯冠群「呵護1舉動」地下戀曝光

    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公視《哈囉!你給問嗎?》,日前邀請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參選立委的三位女性高嘉瑜、李彥秀與吳欣岱分別上節目。節目中李彥秀吐露當年秘戀先生侯冠群交往秘辛。
    2023/11/05 19:28
  • 視網膜砲國道惡習 酸十次車禍九次快「剩下一次是龜速」

    網紅「視網膜」本名陳子見,原本擔任新聞主播與主持人,因為與何姍蓉(動眼神經)等人創立「眼球中央電視台」Youtube頻道,以幽默方式製作一系列諷刺新聞影片而爆紅。日前,視網膜在臉書粉專發文怒轟國道龜速車,甚至在留言區一連串「開酸」,獲得一大票網友熱烈按讚表達同意!
    2023/11/01 12:24
  • 王世堅罵完都會紅!「扶龍王」遇這題超尬 她驚爆高嘉瑜真實歌聲

    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公視《哈囉!你給問嗎?》,節目中集合國小到高中10多位「最萌提問團」,對受邀每個政治人物展開輕鬆詼諧或銳意犀利的提問。首週來賓為正在台北大同士林選區競逐立委席次的民進黨王世堅與國民黨游淑慧,及前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
    2023/10/29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