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裁判 結果共978筆

  • 杭州亞運/金牌戰敲全壘打「被沒收」 鄭宗哲賽後發聲了

    中華隊在杭州亞運金牌戰對決南韓,打線全面熄火,僅鄭宗哲一人清醒,全場貢獻3支安打,包辦中華隊前六局所有安打。六局鄭宗哲一棒揮出深遠飛球,本該是一支全壘打,卻被判定是一支安打,現場也沒有電視輔助判決。賽後鄭宗哲表示,「有一點可惜,我以為打到黃色的線彈回來,那是全壘打,當然大家都很想贏,兩邊都是一樣的裁判和規則,就沒有理由。」
    2023/10/07 21:35
  • 杭州亞運/中華射箭女團對決越南 一箭之差落敗止步8強

    杭州亞運射箭項目6日進行反曲弓女團八強,中華隊派出雷千瑩、彭家楙、邱意晴,面對越南代表隊。中華女將一路拚到4比4平局,裁判裁定進入附加賽,附加賽中越南代表隊其中一隻箭較靠近靶心,被裁判判定獲勝,讓中華女團無緣四強敗北。
    2023/10/06 10:25
  • 杭州亞運/林郁婷碾壓哈薩克選手!獲拳擊57公斤級金牌

    杭州亞運今(5)天登場拳擊57公斤級金牌戰,台灣好手林郁婷對上哈薩克好手伊布拉吉穆瓦(Karina Ibragimova),這也是林郁婷在亞運最大的假想敵,第一回合林郁婷出重拳猛攻氣勢逼人,獲得裁判一致給予5個10分、對手5個9分,第二回合林郁婷再度往對手頭部多次重拳猛攻得手,再度獲得5個10分、對手則是5個9分,不過雙方各吞下1次警告扣1分,第三回合林郁婷延續氣勢獲得5個10分戰勝對手,榮獲金牌,也是中華隊第15金。
    2023/10/05 19:15
  • 杭州亞運/甘家葳摘銀憾無法戰金牌 喊「帶回奧運獎牌」

    亞運拳擊好手甘家葳,昨(3)天晚間浴血奮戰,殺進金牌戰同時取得奧運門票,但他受到撞擊傷,眼皮上兩道傷口,稍早體檢時大會裁判以及醫生評估,他的狀況不適合參加金牌戰,教練劉宗泰證實,今天晚間不會出賽,甘家葳本屆亞運收下銀牌,但仍保留奧運資格。甘家葳表示,「很遺憾不能打金牌戰,雖然難免會有傷勢,但還是很想挑戰日本對手,尤其是沒有對戰過的經驗。接下來我的目標會放在奧運,希望可以帶回一面獎牌。」
    2023/10/04 12:59
  • 輸球怒推裁判搶對手水喝! 北韓男足遭轟「沒風度」

    杭州亞運出現火爆場面,男子足球8強賽,北韓隊因為不甘輸球給日本,集體向裁判推擠洩憤,甚至還有球員搶走日本隊的水來喝,遭球迷痛批沒風度。另外鏈球賽事,傳出濺血意外,重達7公斤的鏈球,不小心砸中裁判,當場斷腿骨折。
    2023/10/02 19:44
  • 杭州亞運/輸日本惱羞!北韓足球隊「推裁判、搶水喝」挨轟

    杭州亞運男子足球項目1日進行8強賽事,北韓以1比2輸給上屆銀牌日本,不過賽後出現離譜畫面,只見好幾位北韓球員因不滿吹判而紛紛上前指責並推擠裁判,比賽中間甚至拍到北韓球員搶對手的水來喝、還作勢攻擊日本隊的補給員,絲毫沒有運動家精神的行為在網路上也受到大量批評。
    2023/10/02 13:03
  • 杭州亞運/裁判遭鏈球砸傷!右腿「開放性骨折」緊急送醫

    杭州亞運9月30日的賽事中驚傳恐怖意外,1名裁判在鏈球項目的決賽中遭重達近8公斤的鏈球擊中、當場鮮血直流嚇壞觀眾,所幸這名裁判意識清楚、送醫後確認傷勢為「開放性骨折」,不過接受治療後目前情況穩定。
    2023/10/02 10:44
  • 亞運宿敵再戰!北韓女足4:1勝 南韓教頭怨不公 

    北韓隊在杭州亞運再度跟宿敵南韓隊,上演南北對決。北韓女子足球隊出師不利,一開場就烏龍踢進自家球門,白白送南韓一球,但南韓之後不僅完全沒進球,還有球員吃紅牌退場,最後遭北韓以4:1擊敗,賽後南韓教頭還抱怨裁判不公。另外北韓還在女子舉重奪下兩面金牌。
    2023/10/01 20:03
  • 滑輪溜冰遭判「推人失格」 黃玉霖淚喊冤枉

    杭州亞運男子滑輪1000公尺決賽中,我國好手「趙祖政」,以1分29秒527的成績,順利奪下銅牌,反觀同樣參與的「黃玉霖」,以1分29秒845完賽,排名第四,沒想到卻被裁判認定,在過程中碰觸大陸選手,進而判他失格,這讓他在賽後淚崩,認為很冤枉,也不甘心。
    2023/10/01 19:43
  • 杭州亞運/林郁婷復仇成功!拳擊首戰力克東奧銀牌晉8強

    杭州亞運今(29)天登場女子拳擊57公斤級16強項目,中華隊好手林郁婷下午迎來首戰,對手是東京奧運銀牌佩特喬(Nesthy Petecio),兩人力戰三回合,林郁婷最後靠著裁判判定,以4:1拿下勝利,晉級8強。
    2023/09/29 15:45
  • 明揚大火地方中央負責?林右昌回藍委:我沒辦法做裁判官

    屏東明揚工廠大火釀死傷,立院邀相關部會,進行檢討報告並備質詢,經濟部報告書,明揚未完成今年度的公共安全檢查申報資料,而建物執照,是經濟核發的C1類工業倉儲用,因此屏東縣府未列管為公共危險物品場所,而縣府說明揚規避申請危險物品類的場所,此案到底誰要負責?內政部長林右昌回應,他無法當裁判官。
    2023/09/27 19:24
  • 亞運泳賽「裁判突腳滑」!掉進泳池爬上岸 尷尬8秒瘋傳

    杭州亞運會於本月23日正式展開,中華隊派出521名選手參加33種運動競賽,包括羽球、棒球、游泳、拳擊、柔道以及舉重等,還有電競更首次納入比賽項目。除了正在進行的精彩賽事之外,日前居然發生了插曲,一名站在泳池旁的裁判一個不小心跌落泳池中,讓網友忍不住為瞬間濺起的水花評分,「有點太大了!」
    2023/09/27 16:28
  • 杭州亞運/誤判?中國vs.中華棒球練習賽 敲安遭裁判判界外

    杭州亞運奪金大熱門棒球項目,今(27)天舉辦練習賽,中華代表隊下午1點30分將在蕭山瓜礫棒球場與中國隊進行熱身賽,比賽進行到到三局上時,鄭宗哲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明顯就在界內,不過居然被裁判判定界外,引起現場一陣譁然。
    2023/09/27 14:49
  • 中華男籃贏香港! 「新台灣人」阿提諾遭趕出場

    杭州亞運男籃項目,昨天碰上香港隊,中華隊以81比62,19分的差距拿下首勝。其中劉錚猛砍18分;而前一天才確認可以出賽的,新歸化球員阿提諾,也繳出17分10籃板。只是第四節,他被裁判吹違反運動精神,驅趕出場。阿提諾也喊冤,真的沒對裁判說什麼。
    2023/09/27 12:15
  • 杭州亞運/說好不打臉!南韓柔道女將「誤賞對手巴掌」失格 錯愕呆立原地

    2023年第19屆杭州亞運正如火如荼進行當中,其中昨(24)日登場的女子柔道48公斤級項目更出現一段意外插曲。南韓選手李慧卿在與哈薩克選手阿布扎基諾娃(Abiba Abuzhakynova)於準決賽碰頭時,因誤朝對方賞巴掌,遭裁判認定違反運動精神,並因累積3次指導(Shido)失格吞敗,而她在得知結果後的錯愕表情,也瞬間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3/09/25 09:58
  • 亞運網球/男雙「三盤苦戰」  莊吉生、許育修逆轉勝大陸

    杭州亞運,網球男雙項目,許育修、莊吉生,經過三盤苦戰,以2比6、6比3、10比7逆轉戰勝地主中國大陸隊。這場比賽在第一盤,莊吉生至少四次和裁判反應,判決有誤,但都不被採納。由於場地沒有鷹眼無法挑戰。但幸好中華隊仍扛住壓力,拿下勝利。
    2023/09/24 14:06
  • 尪賺錢養小三!名醫籲修訂「1妻3夫制」:男人不可提離婚

    近日因Me too浪潮興起,席捲政治圈、演藝圈,兩性平權議題再度引發各界關注。曾任「台灣家庭暴力暨性侵害處遇協會」2屆理事長的精神科名醫李光輝表示,他自之前2000年起,就力推「情感五法」,甚至今年5月,他發想加推「一妻三夫制」,8月份則希望修訂「女方能自行離婚,男方不可,只靠法院裁判離婚」等法,希望拋磚引玉,在大選年引發各黨派立委、總統參選人重視。
    2023/09/18 16:05
  • 鑑定書曝!9成住戶拒簽基泰仍施工 許淑華轟柯文哲:鬼扯

    基泰大直建案崩塌,爆出設計、監造都是建築師同一人,有「球員兼裁判」的嫌疑,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被議員點名應該要出面說明,柯則反駁,自己是修得更嚴。不過,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今(16)日公布北市建管處的「備查」資料,明載施工後發生明顯的鄰損狀況,牆壁龜裂、門框變形導致大門無法正常關閉,結果建商及監造人做出「這些損害不是施工所造成」的結論,還要民眾替建商說法背書,「20戶住戶中,有17戶拒簽這種荒謬的鑑定書,拒簽率高達9成」,但建商仍繼續施工,怒轟柯文哲還在鬼扯「嚴修」。
    2023/09/16 14:43
  • MLB/比賽中「主審神祕失蹤」!全場發呆15分鐘眾人傻眼

    美國大聯盟(MLB)本周出現不尋常的一幕,只見主審比出手勢、接著小跑步離場,2隊球員、觀眾都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15分鐘後才由其他裁判代班主審、比賽這才恢復。大聯盟官方事後也未給出解釋,體育媒體則報導稱「離場的主審不舒服」。
    2023/09/15 18:01
  • 基泰假扣押遭駁回!北市法務局「不排除抗告」

    台北市政府日前對基泰建設進行假扣押卻遭駁回,台北市長蔣萬安說尊重北院的裁定,但法務局也坦言不排除抗告的可能,要看基泰最近的表現,只是有議員就點名,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應該要出面說明,為什麼任內修鄰損規範,讓建商球員兼裁判?柯文哲反駁,自己是修得更嚴。
    2023/09/13 13:14
  • 談基泰建設爭議 郭台銘有感而發: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基泰建設位於大直的建案因施工不慎導致鄰損,旁邊的大樓甚至下陷一層樓,經過一連串爭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被問到,是不是不能讓財團綁架政府、讓建商球員兼裁判?郭台銘回應,99%建商或商人都是合法經商的,但有少部分因為法規問題所以才出現官商勾結,建商「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2023/09/12 20:21
  • 基泰董座閃辭!昔「不倫女教授」師生戀曝光 法院認證判賠正宮

    因為施工不當,造成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多戶民宅坍塌的基泰建設公司,10日下午由董事長陳世銘率總經理馮先勉等高層召開記者會,陳除了道歉外,也當場宣布辭去董事長一職。台北市與新北市對於建案的審查機制不同,台北市是請建商自行找專家或顧問公司審查,容易球員兼裁判。
    2023/09/12 07:47
  • 爆基泰「球員兼裁判」 建築師公會轟高嘉瑜

    基泰大直建案崩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臉書發文,質疑起造、承造、監造都大有問題,尤其設計、監造都是建築師同一人,有「球員兼裁判」的嫌疑,引發建築師公會的不滿,發聲明強調設計監造同一人並無違法,要求高嘉瑜澄清,多位建築師也跑去她的臉書留言,要她收回這說法!
    2023/09/11 23:33
  • 踢球吃裁判黃牌! 他掏「UNO迴轉卡」神反擊全場笑翻

    英國近日舉辦一場由足球俱樂部Sidemen FC與各路Youtuber進行對決的慈善足球賽,一名足球員在場上吃了裁判發出的黃牌,沒想到他竟一臉嚴肅對著裁判掏出「UNO迴轉卡」,詼諧的畫面讓球迷、網友都笑翻。
    2023/09/11 12:39
  • 大直民宅坍陷沒發聲 柯:已很久沒當市長

    台北大直的民宅坍陷,前市長柯文哲被點名至今沒發聲,還被翻出他任內修改鄰損規定,讓建商球員兼裁判,柯文哲說自己現在只是一般市民,但當初也說可以尋求第三方認定,還反嗆民進黨,要不要去看高雄跟台南的規定。
    2023/09/10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