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滑輪溜冰遭判「推人失格」 黃玉霖淚喊冤枉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20:06

杭州亞運男子滑輪1000公尺決賽中,我國好手「趙祖政」,以1分29秒527的成績,順利奪下銅牌,反觀同樣參與的「黃玉霖」,以1分29秒845完賽,排名第四,沒想到卻被裁判認定,在過程中碰觸大陸選手,進而判他失格,這讓他在賽後淚崩,認為很冤枉,也不甘心。

圖/TVBS

 
亞運滑輪溜冰國手黃玉霖:「很想要幫台灣,再拿一面牌,也很要證明自己,但是比賽就是很現實,自己覺得很冤枉。」

忍不住淚崩,實在覺得好委屈,我國滑輪溜冰好手黃玉霖,在1000公尺爭先賽,被判推大陸選手,因而犯規失格。

亞運滑輪溜冰國手黃玉霖:「從年初一直受傷,我只要想到我受傷,前陣子剛從受傷的腳踝,剛復健完而已,然後又要出發杭州前又跌倒。」

 
好不容易挺進決賽,卻在決勝點,因為後方選手,跟上來撞到他,他又再去碰到大陸隊的選手,導致被判犯規,他解釋並非刻意,心情大受打擊。

亞運滑輪溜冰教練吳炯助:「其實他是在非受迫性的情況之下,去碰觸到的,我覺得大家應該都不願意碰觸,因為他們也都知道,那個碰觸對他們來講,就是失去競爭力。」

圖/TVBS

雖然排名第四無緣奪牌,但對於判定違反運動精神,很不甘心,只是提出申訴,最終依舊維持原判,也只能接受判決,不過中華隊在男子滑輪溜冰,還是有獎牌進帳。

脖子上掛著剛到手的銅牌,趙祖政決賽緊追兩位南韓選手,最終以1分29秒527,排名第三。

亞運滑輪溜冰銅牌國手趙祖政:「小小可惜吧,就是最後那邊沒有掌握好,因為猶豫了一點點,就是沒有過掉韓國隊,就是被他們領先了。」

圖/TVBS

趙祖政曾在2018雅加達亞運,滑輪溜冰20000公尺公路賽摘金,而他除了國手身分,也是台大物理治療所的碩士班學生,通過物理治療師資格,他也為了這次,備戰杭州亞運暫時休學,終於比完如釋重負,成功替中華隊再添獎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滑輪#溜冰#推人失格#喊冤#2023杭州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97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