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衛武營 結果共199筆

  • 韓國男神又來了!集郵台灣北中南成就解鎖 登台中歌劇院演出

    被譽為擁有一雙愛情神手的韓國新世紀國寶鋼琴家李閏珉(Yiruma),上月甫二度來台,以《2024 Yiruma李閏珉臻選音樂會》台北站首度登上臺北流行音樂中心,26日主辦方宣布繼高雄衛武營、台北北流之後,Yiruma將最終加開台中站,於4月12日(五)晚上七點半首攻「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集郵北中南成就解鎖。
    2024/02/27 12:18
  • 周蕙500萬珠寶加持!開唱緊張全說了 力抗「大魔王」美成這樣

    「美聲歌姬」周蕙今(24)日起一連2天在衛武營開唱,舉辦「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一連演繹音樂人小蟲的13首經典作品,不過她先前深受感冒所擾,昨彩排時雖然偶爾咳了幾聲,但狀態極佳,更以一身優雅紅色禮服搭配500萬寶格麗珠寶,給歌迷視覺、聽覺雙重享受。
    2024/02/24 21:23
  • 大彩蛋!周蕙開唱「小蟲無預警登台」 他甩詐騙風波近況曝

    周蕙今(24)晚在高雄開唱,出席「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演譯13首資深音樂人小蟲的經典作品,而小蟲在安可時驚喜登台,他身穿紫色西裝,和周蕙攜手合唱梅艷芳〈親密愛人〉,讓樂迷驚喜連連,而今年正值小蟲出道40年之際,可說別具意義。
    2024/02/24 21:09
  • 周蕙開唱倒數「破病1個月超慘」 急吃藥上陣親揭真實狀況

    「美聲歌姬」周蕙龍年開春用天籟嗓音與樂迷慶元宵,明(24)日起一連2天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舉辦「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入行25年的她以流行歌手身分,首登殿堂級音樂殿堂開唱,今她出席彩排記者會,自爆破病感冒1個多月,咳出黃色濃痰,聲帶週遭肌肉更發紅。
    2024/02/23 16:47
  • 遭玉女控詐騙2千萬!小蟲爆淚崩近況曝 大咖歌姬為他開唱

    周蕙明(24)起一連2天將在高雄衛武營開唱,舉辦「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她將獻唱12首資深音樂人小蟲的經典創作。不過小蟲先前遭女歌手周思潔控告詐騙2千萬元,今(23)日彩排記者會上不見小蟲蹤影,簡文彬也分享了小蟲近況。
    2024/02/23 16:35
  • 獲封最偉大音樂劇!《西貢小姐》首來台開演 售票時間公開了

    百老匯音樂劇《西貢小姐》和《悲慘世界》、《貓》、《歌劇魅影》齊名「世界上最偉大的音樂劇」,今(2024)年5月首度來台巡演,將當今全球唯一上演的限定版本帶給台灣觀眾,首站5月31日至6月2日在高雄衛武營開演,接著是6月8及9日台中歌劇院、6月14至16日於台南文化中心,最終站為6月22至30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
    2024/01/26 17:28
  • 韓劇御用鋼琴家Yiruma來了! 1月演奏會加開高雄場「許願吃雞排」

    睽違6年,韓國國寶級鋼琴家Yiruma(李閏珉)將二度來台舉辦鋼琴獨奏會。繼2017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首次舉辦音樂會之後,引起許多人共鳴。特別是許多鋼琴學子因〈River flows in You〉及〈Kiss The Rain〉便讓聽眾融入潺潺的樂河之中。明(2024)年1月28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場的5千張已經售罄,不過樂迷們別擔心,1月12日晚間7點半將加開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場次!Yiruma難忘九份爬山的回憶,許願能帶女兒來台度假,也希望能大吃香雞排。
    2023/12/22 08:57
  • 最強Outdoor體驗就在高雄 陳其邁到「Wild Wild野生活」 大讚好玩,不想離開!

    誰說露營一定要上山?全台最大戶外野營體驗2023「Wild Wild 野生活」,11月18、19日在高雄衛武營戶外草地展開,兩日活動吸引超過12萬人體驗全台最盛大最特別的城市露營。高雄市長陳其邁昨(19日)特別以Outdoor帥氣裝扮出席活動並表示,高雄秋冬氣候宜人,是冬季最佳旅遊城市,活動也豐富不間斷。這兩天看到網路上許多民眾分享活動體驗心得與美照,非常吸引人;昨天下午特別到衛武營現場體驗直火烤肉料理、參觀露營車及裝備市集、參加一日獵人製作肉醬起司堡等,高雄「Wild Wild 野生活」真的讓人好玩到不想離開!
    2023/11/24 17:56
  • 演出正精彩突停電! 衛武營「高壓供電異常」

    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週日下午演出台韓合創音樂劇「徽因」時,突然大停電,演出被迫中斷1小時,觀眾傻眼,當時正是劇情最精彩的時候,突然被中斷,加上很多人從外地來,只能退票。衛武營表示,是「高壓供電設備異常」,而劇團受影響,目前還要向衛武營商討賠償的部分。
    2023/11/06 12:43
  • 小蟲經典「心太軟、親密愛人」改編成古典樂 周蕙獻唱曝淵源

    知名作曲家小蟲,今天(30日)下午和歌手周蕙同台,宣布明年要在高雄衛武營舉辦音樂會,並且由周蕙演唱小蟲歷年來創作的經典歌曲,這也是小蟲睽違多年在公開場合見面,他也宣告即將有更多演奏計畫。
    2023/10/30 18:48
  • 陳淑樺消失25年傳出失智!密友曝「真實現況」 復出機率曝光

    美聲歌后周蕙明年2月24日、25日將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舉行大玩樂家III-「小蟲 & 簡文彬 & 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首次挑戰融合古典與流行形式演出,她與指揮大師簡文彬老師所帶領的長榮交響樂團,重新演繹小蟲老師的創作作品,而許多未露面的小蟲老師也特地露面站台,整個人看起來體態保養相當好,而被問到傳奇歌后陳淑樺的近況,他坦言兩人才剛見過面。
    2023/10/30 14:56
  • 開演前2天!王偉忠舞台劇突「取消演出」 道歉:痛苦的決定

    由王偉忠監製的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9月22日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展開首演,10月27、28、29日將到高雄衛武營演出,然而,就在演出前夕,主辦單位金星文創突宣布,這週五(10/27)演出取消,並全額退款。
    2023/10/25 13:01
  • 郭子乾面子超大!成4位總統候選人「唯一共識」背後原因曝光

    由王偉忠監製、主演的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即將於10月27日至高雄衛武營巡演四場,近期每天都接到觀眾來電詢問文化幣與青年席的購票方法,王偉忠笑說,原本設想是有經歷人生的熟齡觀眾會很感動,沒想到連年輕觀眾圈都傳出好口碑,說其中的歌唱段落很棒!
    2023/10/20 07:00
  • 音樂劇「貓」巡演 後台宛如大型博物館

    全本音樂劇《貓》第7度來台,展開共40場巡演,高雄衛武營歌劇院後台曝光,超過百頂細膩假髮,以及多達5百套華麗戲服、擬真巨大道具布景,宛如一座大型博物館。
    2023/07/11 22:23
  • 高雄捷運出口驚見男屍!失蹤男詭異陳屍 無外傷死因不明

    高雄市今(8)日晚間驚傳一起離奇命案!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有民眾在今晚7時20分左右向警方報案,稱衛武營捷運站一號出口驚見一具男屍。警方獲報後立刻派員到場調查,並在初步勘驗後發現,死者家屬曾通報失蹤,但他身上並無明顯外傷,目前警方已將死者遺體送交給檢方,預計將於明(9)日相驗,試圖釐清死因與事發原因。
    2023/07/08 21:51
  • 打破紀錄! 音樂劇「貓」巡演40場正式啟動

    在台巡演累計20週年,百老匯音樂劇《貓》七度登台,首演在高雄登場,吸引大批劇迷前往衛武營歌劇院觀賞,感受經典魅力。
    2023/07/07 22:17
  • 音樂劇《貓》今高雄開演!竟創這驚人紀錄 後台秘辛曝光了

    全本音樂劇《貓》第7度來台,將在北中南4個場館展開共40場巡演,再次打破百老匯音樂劇在台灣單次的巡迴紀錄。今(6)晚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登場,開演前搶先公開後台與舞台,現場逾百頂昂貴假髮,以及上百套華麗戲服、擬真巨大道具布景,讓衛武營歌劇院後台宛如一座大型博物館。
    2023/07/06 19:50
  • 搶攻暑假財!老牌飯店聯手家具業 打造全球唯一鯊魚主題房

    搶暑假商機,高雄老牌飯店與連鎖傢俱品牌合作,打北歐風和特色鯊魚主題房,搶攻年輕族群,還有另一家飯店則是與高雄衛武營聯名,找來吉祥物花露露合體,打造童趣風的親子房型,暑假還沒開始,訂房率就有6成多。
    2023/06/26 13:26
  • 高雄衛武營邁向開館5週年 簡文彬:讓腳印變更深

    後腦袋頭髮刻了4條線,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藝術總監簡文彬等著9月頭髮更密,可以剃出「衛武營5週年LOGO」5條線。他說,未來願景希望繼續前行,腳踏實地,讓腳印變得更深。
    2023/06/19 22:34
  • 寧封「出口」也拒漲?不滿通道維管費 傳高捷、衛武營爆爭議

    要到高雄的衛武營國家藝文中心,除了可以開車,還能搭捷運,其中6號出口,遊客不用穿越馬路就能進到園區,不過現在傳出,由於高捷公司,要把維護管理費調漲四成,引發衛武營不滿,一度傳出就算封閉通道,也不付款。
    2023/05/16 21:12
  • 演出期間接父親噩耗!許富凱淚崩喊話母親:以後我們家就靠我了

    賴雅妍、許富凱、趙詠華、范瑞君、謝佳見、藍鈞天今(20)日出席《同學會!同鞋~》音樂劇彩排,許富凱二月於高雄衛武營演出時,適逢父親病危;離別父親一個月,再度於三月底站上高雄衛武營,忍不住在謝幕時落淚,表示能再次站上衛武營完成演出,感受十分不同。劇團分享謝幕時許富凱在台上感性對母親喊話,「媽!我畢業了,以後我們家就靠我了!」為了找出坐在台下的母親,許富凱請母親舉手,沒想到台下卻有10幾位親友跟著舉手,讓許富凱忍不住笑說「我媽媽只有一位!」
    2023/04/20 17:13
  • 小戴玩這項紓壓!羽球界的3對3 「鬥拍」練手感、快擊球

    羽球天后戴資穎,現身在高雄衛武營,玩起戶外三對三比賽,不過這不是籃球的鬥牛賽,羽球界稱做「鬥拍」,也是戴資穎的私藏訓練遊戲,可以訓練手感,整體的比賽節奏與速度,比國際正規賽的步驟還要快。
    2023/04/08 23:28
  • 動物體質發威!吳青峰現身湖畔入戲牧羊人 卻冒出「免費臨演」

    吳青峰去(2022)年推出第2張個人全創作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等待超過半年,〈(......小小牧羊人)〉MV將於明(7)日上線。去年他在專輯發行前1個月,在高雄衛武營藝術空間舉辦4場聽歌會,讓觀眾「盲聽」,當時也趁演出空檔在都會公園的生態池畔取景。不過當時天氣炎熱,他仍得穿厚重大衣入鏡,耐熱的他絲毫不喊苦,順利完成拍攝。
    2023/04/06 13:54
  • 兒童節活動吃土?家長:美食配沙 遊戲票難搶

    高雄市政府連5天在衛武營推「孩翻高雄」系列活動,但就有家長抱怨,不知道規則,沒有領到入場券白跑一趟,加上現場風大塵土飛揚,美食直接加料,成了正港的「吃土」
    2023/04/05 19:41
  • 新身分曝光!許富凱認有劇烈變化 父喪回憶湧現嘆「很想祢」

    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2月初在高雄衛武營舉辦「大玩樂家2」跨界音樂會,當時他承受父親病危的煎熬,仍敬業完成演出,豈料父親最終仍不敵病魔離世。堅強的他完成父親後事,又重返工作崗位上,今(25)晚他重返高雄衛武營演出音樂劇,舊地重遊讓他種種回憶湧上,更感性表示:「我很想祢,爸爸。」
    2023/03/25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