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樂劇《貓》今高雄開演!竟創這驚人紀錄 後台秘辛曝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9:50
百老匯音樂劇《貓》展開北中南巡演,首站從高雄出發,將帶來精采演出。(圖/寬宏藝術提供)
百老匯音樂劇《貓》展開北中南巡演,首站從高雄出發,將帶來精采演出。(圖/寬宏藝術提供)

全本音樂劇《貓》第7度來台,將在北中南4個場館展開共40場巡演,再次打破百老匯音樂劇在台灣單次的巡迴紀錄。今(6)晚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登場,開演前搶先公開後台與舞台,現場逾百頂昂貴假髮,以及上百套華麗戲服、擬真巨大道具布景,讓衛武營歌劇院後台宛如一座大型博物館。

更多新聞:余祥銓為愛女「禁慾停機」嚴定家規 曝柔柔上圍激增:一手握不住了

 

《貓》演員傑克丹森(左起)、安妮塔路易絲科比以及布萊德利托分享來台演出的期待。(圖/寬宏藝術提供)

《貓》製作團隊與音樂劇演員群們表示,在台灣演出累積20年,擁有許多熱愛貓劇的粉絲,每次台灣觀眾都會帶給演員們滿滿的熱情,這次重回台灣,一定會用演出感動所有的劇迷,希望將最華麗又震撼的表演獻給每一位觀眾。

《貓》演員們在後台仔細彩排。(圖/寬宏藝術提供)

此次北中南巡演從高雄起程,依序前往台中、桃園以及台北共4個城市,展開共計40場演出。但演出行程緊湊,幕後團隊卯足全力,在細節下了苦功,為的是確保巡演能夠順利進行,希望能讓台灣劇迷們留下令人難忘的回憶。
 

更多新聞:李玟生前屢傳婚變!老公心痛首度發聲 深情告白:摯愛的妻子

服裝師介紹《貓》演員們的戲服。(圖/寬宏藝術提供)

演員陣容也相當堅強,布萊德利托(Brad Little)飾演長老貓,多次參演《貓》劇的安妮塔路易絲科比(Anita Louise Combe) 詮釋葛麗茲貝拉(Grizabella),讓劇迷們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音樂劇《貓》#高雄衛武營歌劇院#北中南巡演#百老匯音樂劇#布萊德利托#Brad Little#安妮塔路易絲科比#Anita Louise Com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59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