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物體質發威!吳青峰現身湖畔入戲牧羊人 卻冒出「免費臨演」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3:54
吳青峰的歌曲〈(......小小牧羊人)〉MV等了半年終於問世。(圖/環球音樂提供)
吳青峰的歌曲〈(......小小牧羊人)〉MV等了半年終於問世。(圖/環球音樂提供)

吳青峰去(2022)年推出第2張個人全創作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等待超過半年,〈(......小小牧羊人)〉MV將於明(7)日上線。去年他在專輯發行前1個月,在高雄衛武營藝術空間舉辦4場聽歌會,讓觀眾「盲聽」,當時也趁演出空檔在都會公園的生態池畔取景。不過當時天氣炎熱,他仍得穿厚重大衣入鏡,耐熱的他絲毫不喊苦,順利完成拍攝。

更多新聞:日本催淚鐵道廣告在台爆紅! 導演竟和吳青峰有這關係

 

吳青峰在拍攝過程中,從牧羊人變成牧鵝人,相當俏皮。(圖/環球音樂提供)

在拍攝期間,池畔恰巧有一群鵝群,他向導演陳映之建議拍攝他走入鵝群的畫面,一直有「動物體質」的他,意外吸引鵝群入鏡當免費臨演,只見他亦步亦趨趕著鵝群,從牧羊人巧變「牧鵝人」。
 
吳青峰去年在發片前分別於高雄衛武營、台北花博舉辦《馬拉美的沙龍》搶聽會,他化身沙龍的主人,率領2位吉他手以Unplugged的方式發表未問世的歌曲,創下專輯都還沒推出就先改編的先例,更向木笛老師學習2個月,演奏成果也收錄在〈(......小小牧羊人)〉MV中,讓觀眾們驗收。

 
更多新聞:《模仿犯》展神演技!姚淳耀揭「幕後秘辛」 網驚:打從心底發寒

吳青峰將推出《馬拉美的星期二》黑膠,預計6月上市。(圖/環球音樂提供)

吳青峰笑說:「現在回去看到那些畫面,覺得當時自己真的勇氣可嘉,也沒給木笛老師丟臉!現在雖然生疏了,現場的魅力就是在於只有當時會發生的事情,將來還有沒有機會再演奏木笛還不敢確定。」

《馬拉美的星期二》2LPs黑膠將於6月推出,除收錄《馬拉美的星期二》專輯的12首個人創作,並加收4首國際共創《牧神的午後》EP,預購再贈《馬拉美的沙龍》Live@衛武營 Blu-ray,讓觀眾們一次收藏最純粹也最貼近吳青峰的音樂表演型式。4月7日開放預購、6月正式發行,另外收錄31首的《馬拉美的星期二》數位珍藏版將於4月底數位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青峰#馬拉美的星期二#黑膠#小小牧羊人#演唱會#高雄衛武營#牧神的午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82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