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蜜蜂 結果共631筆

  • 出事了!金曲歌后重摔倒地傷勢曝光 突嘆「對人性感到失望」

    金曲歌后楊乃文的新歌〈墮落〉邀來樂團「佛跳牆」合作,MV由合作多年的金曲導演黃中平操刀拍攝,以困在玻璃杯中的蜜蜂象徵囚禁在心牢的自我,導演更安排她親上火線拍攝多場動作戲,其中一場跌倒戲,她毫不猶豫用力倒地,卻因動作太激烈而拉傷脖子肌肉。
    2023/09/05 16:07
  • 不是車禍!139線「死亡彎道」重機雙載 妙齡女遭「蜜蜂螫傷」送醫

    彰化139線「死亡彎道」2日下午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對情侶雙載行經8公里處時,後座的女子突然被一隻蜜蜂螫傷,瞬間冒冷汗、呼吸急速,倒在地上無法移動,所幸一旁有正在值勤測速照相的員警協助,女子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09/03 13:21
  • 旅遊遇不速之客!竹山虎頭蜂螫傷21人 瑞龍瀑布休園1周

    今(2)日,在南投縣竹山鎮驚傳虎頭蜂螫傷遊客的案件,一支約有150人的旅遊團,到瑞龍瀑布園區觀光時,陸續有21人遭到園內的虎頭蜂螫傷,遊客疼痛不已,救護人員趕抵現場,陸續將受傷的民眾送醫治療,所幸皆平安無大礙,在下午2點時,已全數出院,南投縣政府也立即指示該園區「休園1周」,並由農業處派人將蜂巢摘除。
    2023/09/02 18:11
  • 南投竹山瑞龍瀑布遊客遭蜂螫 21人就醫無大礙

    約150人員工旅遊團今天到南投縣竹山鎮瑞龍瀑布園區,眾人回程遇蜂螫攻擊,消防局獲報啟動大量傷病機制趕往救援,統計共21人就醫,所幸都無大礙,將派員清除蜂巢並全面檢視。
    2023/09/02 16:57
  • 屋頂養蜜蜂?牆上滿是怪獸? 揭秘你所不知的巴黎聖母院

    最近從法國原裝來台的《永恆聖母院》(Eternal Notre-Dame)VR展在高雄科工館登場。回想2019年的那場大火,想必許多人是記憶猶新,眼見距離預計修復完成的2024年僅僅只剩1年,而《永恆聖母院》卻在此時透過VR的神奇魔力,帶領觀眾穿越時空、返回到中世紀的巴黎,光用想的就相當迷人。
    2023/09/02 15:07
  • 蜂箱掉落卡車!500萬蜜蜂公路大逃竄 他慘被螫數百針

    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 )30日發生一起罕見事故,一台運蜂車在載送途中蜂箱掉落,導致約500萬隻蜜蜂逃之夭夭,在公路上瘋狂亂竄,甚至危及附近居民。警方獲報火速抵達現場,不過面對蜜蜂大軍也束手無策,只能呼叫養蜂人支援,最終花了數小時才解除危機。
    2023/08/31 11:41
  • 24小時「飯糰」外送? 警攻堅沒食物搜出百包K他命、毒咖啡

    高雄市最近出現一個販毒集團,除了利用網路通訊軟體聯繫製造斷點,還自己養了一批外送小蜜蜂,標榜24小時送貨到府,甚至取代號「飯糰」來掩護外送,光一天的營業額就高達十幾萬元,高雄市刑大跟監埋伏,見時機成熟,發動攻堅逮人。
    2023/08/27 14:18
  • 雨神發威!南高屏下大雷雨 屏東農作重創少8至9成

    大雷雨襲擊南高屏,高雄市區日累積雨量破百,屏東也在今天(8/17)上半天,就下了70幾毫米的雨量,雨勢都集中在東港,東隆宮附近有道路,在雨勢最大的時候積水半個輪胎高,農作物則是因為連日來的大雨,不是落果就是蜜蜂不授粉,產量少了8至9成。
    2023/08/17 14:15
  • 連31天氣溫破43度「蜂巢融化變蜂蜜」 恐衝擊這些糧食生產

    美國近期遭極端熱浪侵襲,西部的亞利桑納州(Arizona)6月至7月底連續31天氣溫飆破攝氏43度,成為全美史上最熱月份;不只抗旱的仙人掌難耐無情高溫死亡,蜂巢也前所未見的大量融化倒塌,導致蜜蜂幼蟲大量犧牲。蜜蜂追蹤網站統計,美國的養蜂人去年失去約48%蜂群,恐衝擊人類的糧食生產系統。
    2023/08/14 17:21
  • 當「送藥外送員」少年4個月遭逮2次 還搜出38發子彈

    台北市刑大日前逮捕一名擔任毒品外送員的江姓少年,經4個月的向上追溯查緝毒品來源,鎖定分裝工廠以及聚集場所,發現在1家刺青店逮捕涉嫌發藥給小蜜蜂的藥頭之外,還在現場發現有2人正在吸食K他命。另外又在新北中和地區查緝分裝工廠,且在場逮捕分裝人員及之前被逮的江姓少年。
    2023/08/12 13:11
  • 柴柴、小蜜蜂、沖浪男孩 咖啡拉花午茶加分

    苗栗南庄老街,一家飲料店,第二代22歲的兒子接手之後,把拉花專長加了進來,變成招牌。小老闆年紀輕輕,學拉花已經10年,也參加比賽,還有教學,店裡享用下午茶,還可以搭配蒸籠盛裝的餅乾或甜點。
    2023/08/07 15:19
  • 新北男菜園遭蜂螫休克 消防急救鬼門關前成功搶人

    新北市鶯歌一名鄭姓男子,先前在家中菜園工作時不慎遭蜜蜂螫傷,當下覺得不太舒服緊急和家人說,但在救護車到場前他就失去呼吸心跳,當下消防人員隨即對鄭姓男子實施CPR,並將人緊急送醫。好在及時搶救,鄭姓男子順利恢復心跳,並於治療兩周後順利出院,他也因此前往新北消防第五分隊感謝當時幫忙的消防人員,沒有他們、自己可能就已經不在這裡了!
    2023/08/07 12:15
  • 想要Chill一下嗎?藉交友軟體 兜售毒品

    吃下肚,真的是天下第一奇毒!桃園警方日前透過網路巡邏,發現有人在交友軟體上兜售毒品,還以為用「要不要Chill一下」當代號,就沒人會發現,但警方早就掌握線索,立刻追蹤到他們準備在汽車旅館交易,果然搜出毒咖啡包和大麻煙彈,而且咖啡包上面還印著「含笑半步顛」。
    2023/08/06 14:59
  • 「瘋狂麥克斯」新歌登場!泰式魅力吸引大媽 勵志喊:無畏展現光芒

    TVBS頂尖事務所廣場舞天王「瘋狂麥克斯」在廣場舞界聞名遐邇,首支單曲〈別搶我的麥〉MV於今(28)日上線。在〈別搶我的麥〉MV中,麥克斯與兩位麥女郎大鬧傳統市場,瘋狂唱跳新歌,畫面逗趣十足,結合泰式曲風,MV特別邀請泰國朋友「蜜蜂」穿著泰國服飾共舞,勾出泰國傳統文化的視覺魅力。
    2023/07/28 19:13
  • 「上樓了嗎?」買毒也須安全回報 警搗破「班長」販毒集團

    台中市日前有一個以29歲劉姓男子(綽號:班長)為首的販毒集團,其招攬6名男子負責販售K他命及毒咖啡包,為了躲避警方查緝,該集團要求「小蜜蜂」必須在藥腳買完毒後跟販毒者回報是否安全返家,不過仍難逃法網,警方循線追查,將涉案人士逮捕到案,全案以販賣第三級毒品罪嫌起訴。
    2023/07/14 10:20
  • 白牌車司機賺太少?新北男斜槓毒品「小蜜蜂」 警趁面交逮人

    新北市35歲李姓男子,平時擔任白牌計程車司機,私下卻開車在雙北市「趴趴造」販毒牟利。蘆洲分局五股派出所日前接獲線報後深入蒐證追查,昨(10)日晚間7時許,蘆洲警方趁著李男現身在五股區五福路的巷弄,準備與買家面家時逮人,在車上查扣大量安非他命毒咖啡包、搖頭丸以及賣毒贓款,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11 09:47
  • 北京飆41度高溫!猶他州雪藻繁殖現「西瓜雪」

    夏至剛過,不只台灣炎熱,中國大陸北京也在周四飆破攝氏41度,打破當地觀測史六月最高溫紀錄;印度東北部則飽受洪水肆虐,導致4萬5千人受災。而在美國猶他州山區則驚見粉色「西瓜雪」,專家擔心會加快融雪速度,對水資源造成衝擊。環境健康日益惡化,「新全球金融公約峰會」正在法國巴黎舉行,為期兩天的峰會,目標改革全球金融體系,對抗貧窮、遏制全球暖化。國際貨幣基金宣布,富裕國家已實現1千億美元資金的目標,將用在幫助開發中國家,應對氣候變遷和貧窮問題。
    2023/06/23 20:00
  • 圖輯/密集恐懼症不要看 蜂農戴「蜜蜂頭盔」捨命賣蜂蜜

    近期葉門有一位蜂農阿爾古利(Abduljabbar Al-Ghouli)在社群上面分享了一段影片,影片中他讓蜂群爬滿自己的臉和肩頸,彷彿像是戴上頭盔般的的驚奇畫面。他的影片是為了宣傳自家產的高品質錫德蜂蜜。
    2023/06/22 09:00
  • 這白牌車有毒!司機兼賣毒咖啡包專車親送 睡死被警叫醒上銬

    台北市內湖分局員警今年4月偵辦一起毒品案逮捕一名藥腳,進而向上溯源,發現每每交易時都會出現一輛白牌車,懷疑車主涉嫌重大進一步展開調查,這才追出賴姓車主就是毒品中游供應商,為了掩人耳目才會用白牌車送毒,生意好到再找兩名朋友當起小蜜蜂幫忙跑腿。警方日前蒐證完全後,一一前往住家將人逮捕,當時賴姓車主還在呼呼大睡,根本逃不了,狼狽遭逮。
    2023/06/18 14:45
  • 昔孕育古文明今成毒湯 底格里斯河污染嚴重

    氣候變遷給全人類帶來挑戰,土地水源都成為爭奪的資源,肯亞野象群常偷吃農作物,造成人象衝突,動保組織引進蜂箱送給農民,用不傷害動物的方法,讓大象們至少在收穫季節,甘願走避。智利則有人棄用除草劑,改引進羊群到森林間啃食地面植被,「吃出防火線」的做法,證實可有效降低野火蔓延。但人類製造的垃圾,就真的很難從地表徹底消失,孕育古文明的大河底格里斯河,遭嚴重汙染,已成為伊拉克巴格達地區的毒湯垃圾河。
    2023/06/12 19:53
  • 氣候變暖!澳洲塔斯馬尼亞成頂級紅酒區

    全球持續暖化讓蚊子的活動範圍不斷擴大,以色列研發出一種新防蚊液,作用時間更長,聲稱保護力高達99%。然而人為破壞環境的威脅不斷擴大,全球有超過三分之一的作物需要仰賴蜜蜂授粉才能存活,但蜜蜂卻正大量消失,美國政府發起在辦公室頂樓養蜂的計畫,而科學家也發展出一套能從空氣中捕捉動植物DNA技術,希望能對守護生物多樣性。不過這之中,澳洲塔斯馬尼亞省卻因升溫而受惠,當地越來越多人改種葡萄,甚至一躍成為全國頂級產區。
    2023/06/06 19:55
  • 防「小蜜蜂」亂喊價! 縣府廢止日月潭船票收費

    南投縣府為了防止日月潭遊潭渡輪,有小蜜蜂就地喊價的情況,公布將廢止「船票收費標準」,未來也將擬定整合電子票券,讓市場公平競爭外,也保障遊客消費品質。
    2023/06/06 14:04
  • 少年運毒手! 騎爸媽車外送毒品「1趟賺5百」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追蹤詐騙機房時,發現他們會叫毒品外送,循線抓到了這個販毒集團,發現嫌犯專門吸收未成年擔任運毒小蜜蜂,一次酬勞500元,甚至他要他們騎爸媽的機車去送貨運毒,不法獲利將近百萬元。
    2023/06/03 12:22
  • 殺人蜂狂螫3小時!醫從8旬翁體內拔出「2百多根毒刺」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81歲老翁阿莫斯(Carl Amos)上週五在自家住宅後院修剪草皮時,遭到一大群俗稱殺人蜂的「非洲化蜜蜂(Africanized bees)」攻擊,阿莫斯想逃跑時,卻不慎摔斷腿,導致他在原地被殺人蜂狂螫近3個小時,醫護人員在他體內拔出超過200根毒刺,幸好阿莫斯最後命大,還是從鬼門關前被救回。
    2023/06/03 11:59
  • 一鍵下單送到家!販毒集團自組「小蜜蜂」團隊 警逮4運毒少年

    新北市20歲張姓男子,涉嫌透過網路販售毒咖啡、FM2等毒品,且成立「小蜜蜂」團隊,標榜大台北地區「一鍵下單、配送到府」,教唆輟學少年擔任毒品外送員,行徑囂張。台北市少年隊與板橋分局今年3月接獲情資後共組專案小組,歷經2個多月追查,上(5)月中旬循線逮捕張姓主嫌以及幫忙4名幫忙運毒的少年,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03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