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白牌車有毒!司機兼賣毒咖啡包專車親送 睡死被警叫醒上銬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4:45
主嫌在睡夢中遭警方逮捕。(圖/TVBS)
主嫌在睡夢中遭警方逮捕。(圖/TVBS)

台北市內湖分局員警今年4月偵辦一起毒品案逮捕一名藥腳,進而向上溯源,發現每每交易時都會出現一輛白牌車,懷疑車主涉嫌重大進一步展開調查,這才追出賴姓車主就是毒品中游供應商,為了掩人耳目才會用白牌車送毒,生意好到再找兩名朋友當起小蜜蜂幫忙跑腿。警方日前蒐證完全後,一一前往住家將人逮捕,當時賴姓車主還在呼呼大睡,根本逃不了,狼狽遭逮。

警方前往住處破門攻堅逮人。(圖/TVBS)

 
32歲賴姓車主平時在開白牌車載客,但這不是他的主業,只是為了掩飾運毒、販毒情事。自今年初開始,他就於微信、Line等通訊軟體上,張貼「果汁、飲料需要可私聊」等訊息,吸引毒蟲詢問,進一步販售毒咖啡包、K他命、安非他命等毒品,藉此牟利。而在面交為避免被警方發現,賴姓車主都會開著白牌車到場,佯裝成一般司機,生意好的時候就找來賴姓、曾姓友人,幫忙充當小蜜蜂跑腿,就連他的女友都當起「毒品保管人」。

查扣毒咖啡包、K他命、安非他命等贓物。(圖/TVBS)

更多新聞:百萬車禍!21歲男開「海神」轉彎撞噴外送員 車毀人傷

今年4月,內湖分局員警偵辦一起毒品案時逮捕藥腳,循線向上溯源追到賴姓車主,進一步展開調查並蒐證,確認他和賴姓、曾姓友人以及女友犯罪事實明確後,隨即向台北地方法院申請搜索票,於這個月8日前往他們住處,攻堅逮人。賴姓車主從頭到尾都不知道事情早已曝光,警方破門時他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被員警叫醒後才發現自己栽了!
 

主嫌和三名同黨遭移送法辦。(圖/TVBS)

更多新聞:農曆年才被醒獅團賀「還錢」 北市大安眼科診所又被丟煙霧彈

警方事後於四人住處搜索,起獲32包毒咖啡包、3包K他命、11包安非他命,以及毒品原料和磅秤等,以及贓款3萬5100元,全數查扣。初步了解,賴姓車主等人疑似從今年初就開始販毒、遍及雙北地區,不法獲利相當可觀,警方訊後將他們依法移送,後續也將持續追查、向上溯源。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內湖#毒咖啡包#K他命#安非他命#販毒#白牌車#小蜜蜂#果汁#微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924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