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要Chill一下嗎?藉交友軟體 兜售毒品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4:59

吃下肚,真的是天下第一奇毒!桃園警方日前透過網路巡邏,發現有人在交友軟體上兜售毒品,還以為用「要不要Chill一下」當代號,就沒人會發現,但警方早就掌握線索,立刻追蹤到他們準備在汽車旅館交易,果然搜出毒咖啡包和大麻煙彈,而且咖啡包上面還印著「含笑半步顛」。

圖/TVBS

 
接獲線報,有人正準備交易毒品,立刻衝進房間。

汽車旅館的車庫鐵門,都還沒來得及關,因為他們正急著要交易毒品。

破案員警:「晚一點,晚一點,晚一點好不好,我們先帶回所內。」

 
似乎還在擔心他車上的東西該怎麼辦,原來嫌犯隨身攜帶將近20萬的毒品,到處趴趴走,

圖/TVBS

而且還是天下第一奇毒,含笑半步顛。

刻意用了電影裡的名稱,吸引顧客上門,只是他們在網路上,可不是這樣的稱呼。

桃園員警日前進行在網路巡邏時,發現有人在網路交友平台,不斷問人,「要不要Chill一下?」只要懂得,就會知道他所謂的Chill,就是賣毒品,果然警方循線到汽車旅館,就發現雙方正準備交易。

桃園中路派出所所長吳政哲:「本所掌握毒品小蜜蜂的情資,犯嫌利用客人入住汽車旅館的時候,前往與他交易,本所循線順利將其查獲,依法移請偵辦。」

圖/TVBS

以為躲到汽車旅館交易,警方就追蹤不到,這回還是逮個正著,隨身帶的毒品,不僅有咖啡包,還有大麻菸彈,陳姓嫌犯似乎也只是下游,負責到處兜售毒品的一員,現在還得要向上溯源,追出是否有負責供應的製毒廠。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汽車旅館#交易#小蜜蜂#毒品#情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015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