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蛇類 結果共128筆

  • 淡水女騎士「背後掛一條長蛇!」從椅墊爬到脖子 他嚇壞曝結局

    天氣越來越熱,蛇類也開始出沒,前(15)日晚間就有名網友表示,他騎機車從淡水前往三芝,等紅燈時停下,竟看到前方女騎士背後有一條蛇,讓他嚇壞,「我其實一直想跟這小姐說,但是我怕蛇受到驚嚇會攻擊人」。
    2024/04/17 07:49
  • 蟒蛇卡縫隙救不出!馬國女「不忍牠受困太久」 竟徒手就抓

    蛇類是許多人害怕的冷血動物,尤其蟒蛇更令人恐懼不已。不過,在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因不願看見蟒蛇卡在住家臥室的縫隙,決定不等救援隊伍的到來,自己「徒手抓蛇」,只為救牠一命。
    2024/04/10 22:35
  • 廚房驚藏5m南非巨蟒!冰箱冒異響 嬤見血口嘆「4隻狗被吃」

    若是住在郊區、近山區的房屋,家中出現昆蟲、蛇類動物並不奇怪;近日南非一名老婦人透露,自己在家中停電後聽見廚房傳來異響,本以為是小偷、沒想到湊近一看才驚覺,竟是一條長達16英尺(約4.9公尺)的南非岩蟒(Southern African Python)。
    2024/04/09 09:16
  • 公廁有蛇!新北賞花如廁驚見「細長物盤踞馬桶」 嚇瘋奪門逃

    廁所有蛇!新北市1位林姓民眾,日前前往三芝區八連溪賞櫻,不料,前往公廁上廁所,才剛要坐上馬桶時,赫見馬桶裡竟有1條花紋紅黑相間的蛇類,嚇得他奪門而出並打電話通知動保處。動保處人員到場後確認是條無毒性的紅斑蛇,立即使用安全蛇夾將紅斑蛇抓進蛇籠內並帶回山區野放,這才結束這場廁所驚魂。
    2024/03/29 11:00
  • 扯!泰海關逮捕印度走私客 行李搜出小貓熊、蛇共87隻動物

    泰國海關官員日前在曼谷的蘇凡納布米國際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逮捕六名印度國民,因為他們試圖將數十隻野生動物,包括小熊貓(red panda)、棉頂狨猴與蛇類,從該國走私出去海外;海關人員隨後還在嫌疑人行李中,發現87隻動物,包括巨蜥、鳥類和蛇類,這群印度人當時正試圖闖關搭機飛往下一站孟買。由於泰國豐富的生物多樣性和地理位置,讓該國成為全球非法野生動物走私的主要樞紐,這是一種每年上看數十億美元交易額的跨國交易,走私者利用泰國作為轉運點,將動物運往中國和越南出售,近年來走私到印度的情況也增加不少。
    2024/03/07 15:42
  • 世界最大蛇 南美發現6.1M新物種「北方綠森蚺」與人共游

    亞馬遜研究人員在厄瓜多的雨林中,發現全新物種「北方綠森蚺」(Northern Green Anaconda,學名Eunectes akiyama),這種蛇長6.1公尺、重200公斤,是現今世界上最大的蛇類。
    2024/03/03 10:34
  • 澳馬桶沖不掉「驚藏巨蛇」!整坨黑含劇毒 塞滿座位掀蓋猛竄

    說到澳洲除了打工度假外,第一時間會聯想到的無疑是各種「珍禽異獸」的蹤影,無論是在家中發現的巨型蜘蛛,或是鄉野間散步偶遇的鱷魚、袋鼠,都是大多數國家較難看到的場景,有不少「害蟲專家」也為此而生;抓蛇高手班克斯(Tennille Bankes)透露,日前接獲通報得知公廁有蛇類現蹤,未料趕抵後竟發現是含有劇毒的班點黑蛇。
    2024/01/07 09:56
  • 活活咬死3m巨蟒!衰男出門遇襲 遭纏險死「一口咬斷蛇頭」

    在荒郊野外除了各種掠食動物之外,最怕遇到的或許就是體型較大的蛇類,在以往的認知裡,無論有毒與否,只要被蛇纏上通常都是在劫難逃,不過菲律賓卻有這麼一名神奇男子,就算遭到身長3公尺的巨蟒襲擊,在嚴重失血的情況下還能完成反殺,讓接手案件的警消人員都直呼不可思議;而據了解,被殺死的蟒蛇最後則被當地村民分切、火烤果腹。
    2023/12/23 15:27
  • 好美!「阿凡達版」青竹絲 罕見現蹤南部山區

    冬天蛇類進入冬眠期,活動力較低,但在南部因為平均溫度依舊有超過20度,就有民眾在山區拍下絕美畫面,一條擁有Tiffany綠外皮的赤尾青竹絲,顏色相當罕見,讓許多蛇類愛好者直呼太幸運。
    2023/12/06 19:16
  • 山區驚見「Tiffany藍」青竹絲!運氣爆棚網羨炸:巧遇天仙

    太幸運了!一名網友日前在野外巧遇色違的赤尾青竹絲,蛇的外觀呈現絕美的Tiffany藍,引起大批蛇類愛好者羨慕直呼原PO運氣太好了。
    2023/12/04 15:15
  • 黑夜才可得見! 香港最後「無光害」自然寶地探險

    聯合國氣候峰會,周四將在杜拜登場。大家印象中的香港,都是車水馬龍的都市景象,但其實香港也有自然保育棲地,攝影師特別在夜間出沒,拍攝昆蟲、蛇類和蜘蛛等生物,用鏡頭記錄香港的自然樣貌。
    2023/11/29 22:39
  • 日鹿兒島11條毒蛇逃出展區 觀光客嚇壞就在腳邊

    日本鹿兒島縣德之島天城町腹地內的蛇類展示型保管庫「波布蛇(ハブ)之館」,24日遭觀光客發現有蛇逃出。工作人員緊急確認後,總計有11條毒蛇消失無蹤,緊急出動約50名職員到處搜尋。搜尋工作進行兩天後,目前仍有5條毒蛇不知去向。
    2023/11/26 15:45
  • 櫃台驚藏「整片透明蛇皮」!老闆衝回救員工 見一幕愣了

    相信大部分人都曾聽聞,不少蛇類闖進民宅事件,加上台灣擁有6大致命毒蛇,品種包括雨傘節、赤尾青竹絲、眼鏡蛇、鎖鏈蛇、龜殼花以及百步蛇,都有被民眾目擊的記錄。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員工一上班就發現一大片蛇皮,湊近一看讓他說不出話來。
    2023/10/24 17:15
  • 不速之客現彰化民宅!毒蛇雨傘節盤繞花盆 民眾嚇半死急報警

    日前在彰化縣和美鎮民宅出現一條雨傘節,該條雨傘節盤繞在花盆上,民眾嚇得不知所措,立即通報警方,巡邏的員警抵達後,先淨空安全區域,並且疏導民眾勿靠近蛇類,等待農業處和消防隊人員來協助,順利將雨傘節夾進罐子裡,所幸未波及民眾。
    2023/10/24 13:05
  • 活捉2米巨蟒「狂灌啤酒」!玻璃瓶塞嘴猛倒 牠痛苦扭動醉翻

    我是誰我在哪?南非一隻6英尺(約1.83公尺)長的巨蟒,在灌木叢中被狂歡民眾發現,竟遭一把抓起後「灌入海量啤酒」,當場醉到「蛇」麼都不知道,影片流出招致譴責聲浪,不少人直言這已經是虐待動物的程度;另外亦有蛇類專家指出,影片中的巨蟒是被劃為保育類的「非洲岩蟒(Python sebae)」,強調民眾的行為已經觸法,正在積極追查涉案人士的下落。
    2023/10/21 09:11
  • 余天遇到天敵!中秋烤肉「2.5m大蛇」突闖家中 全家都嚇壞

    余祥銓昨(1)日在IG上分享,他說風和日麗的午後,帶著外甥和外甥女在外玩泡泡,烤肉用具也在一旁備好,不過家裡後院卻突然跑出一條巨蛇,讓全家人都嚇傻了,余祥銓說蛇類是余天的天敵,所以「爸爸聽到有蛇出沒,直接不下來烤肉了」。
    2023/10/02 15:58
  • 男子花蓮泡湯遭龜殼花蛇吻 左腳背「腫脹發黑」驚悚畫面曝

    花蓮一名47歲男子日前到戶外湯池泡湯時,突然驚覺左腳腳背一陣劇烈疼痛,低頭一看發現竟然遭到蛇類咬傷,消防人員獲報場後確認男子遭到毒蛇「龜殼花」咬傷,立即將他送醫搶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09/29 10:33
  • 下班遇到蛇!牽機車雨傘節亂入 副所長嚇爆急call消防

    日前在彰化縣和美鎮發生一起蛇類亂入的案件,當時嘉犁派出所的李姓副所長忙了一整天的勤務,準備要下班騎機車回家時,在走道內驚見一條狹長型的動物在移動,近看竟然是一條雨傘節,把他當場嚇壞,一邊盯緊蛇的足跡,一邊打電話給119,最終這條蛇順利被捕走歸案,所幸未傷及在場員警。 ​​​​​​​
    2023/09/28 12:28
  • 開洗衣機驚見「活蛇爽泡澡」!內行人揭曉品種喊:無毒放心

    蛇類通常出現在郊外或是靠近山區的地方,不過若有天洗衣服時發現「蛇」正悠然的待在洗衣機中恐沒這麼簡單。有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家中的洗衣機發現了一隻近白灰色、有黑色條紋的小蛇,好奇詢問大家是否知道該隻小蛇的品種。
    2023/09/26 17:00
  • 幸運!屏東「絕美山神」驚喜現蹤 達人跪地對視搶合影

    竟在山上遇見「山神」!一名蛇類達人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前去屏東爬山,竟然看到極少在白天出沒的「山神」現蹤眼前,不僅相當興奮且還立刻與牠面對面合照。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真幸運」、「好羨慕」
    2023/09/22 09:08
  • 誤闖條紋蛇警戒區!他掏相機緊逼 貼臉狂拍「慘遭蛇口直撲」

    不少民眾在山林間等地區走動時,除了常見的鳥類之外,時不時也能見到各種各樣的小動物,其中樹叢、竹林區的老面孔「蛇類」更是從不缺席;日本網友於推特(Twitter)發文分享,自己在山區閒晃時遇到的條紋蛇,以及隨後的恐怖瞬間。
    2023/09/14 11:01
  • 竹市那魯灣部落大量眼鏡蛇出沒!民眾憂:1週在家抓到9隻

    新竹青山那魯灣部落近日有眼鏡蛇大量出沒!甚至有民眾1週內在家裡抓到9隻眼鏡蛇,讓不少民眾都擔心到睡不好,並懷疑可能是前陣子好幾天的雨勢導致眼鏡蛇闖入住家。
    2023/08/18 18:02
  • 世界上最快樂的蛇!球蟒「自帶笑臉花紋」超特別 破萬人狂讚

    不少人對於蛇類感到害怕,最近就有網友發現有隻蟒蛇一孵化下來,身上就有特別的花紋,而且越長大圖案就越清晰,爬行動物飼養員指出,其實這是一種基因突變,導致每條球蟒身上的花紋都不盡相同。
    2023/08/17 07:58
  • 有片/印度罕見「蛇吞蛇」 眼鏡蛇大口生吞巨蟒畫面曝光

    印度全國總共有近3百種蛇類棲息,其中60多種具有猛毒。印度南部卡納塔克邦邁索爾(Mysuru),近日就有民眾捕捉到一條眼鏡蛇,迅速吞下一條蟒蛇的罕見畫面。他將影片分享到社群平台後,立刻受到大批網友關注,許多人對於眼鏡蛇下顎的柔軟度和吞食速度感到嘖嘖稱奇。
    2023/08/13 18:19
  • 不速之客!辦公到一半眼鏡蛇竟「嘶嘶」竄出 員工全嚇爆

    上(7)月31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毒蛇入侵辦公室的案件, 在一處工廠內,35歲的陳姓女子一如往常的辦公,突然有一條毒蛇迅速經過,當場把陳女和同事都給嚇壞了,趕緊通報附近巡邏的陳姓、黃姓員警,該毒蛇已消失無蹤,於是兩名員警幫忙在廠區內尋找,最後在機械區找到毒蛇,並通報農業局將蛇帶離現場。
    2023/08/03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