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區驚見「Tiffany藍」青竹絲!運氣爆棚網羨炸:巧遇天仙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5:15
有網友在南部一處山區遇見色違的赤尾青竹絲嬌客,驚喜上網分享。(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野生蛇相》)

太幸運了!一名網友日前在野外巧遇色違的赤尾青竹絲,蛇的外觀呈現絕美的Tiffany藍,引起大批蛇類愛好者羨慕直呼原PO運氣太好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野生蛇相》分享數張珍貴的照片與影片,透露自己先前在南部一處山區巧遇色違的青蛇,蛇體顏色相近經典的Tiffany藍,還閃著螢光色,在野外顯得相當特別。

 
 
網友發現的赤尾青竹絲外觀閃著螢光色,在野外相當顯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野生蛇相》)

 

色違的赤尾青竹絲鱗片相當漂亮,有網友大讚猶如天仙。(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野生蛇相》)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羨慕翻了,留言直呼,「鱗片帶稜脊,白側線,紅尾,色違赤尾,超幸運」「蒂芬妮赤尾青竹絲的顏色好漂亮」「自帶光芒、仙氣飄飄」「太幸運了」「遇到百步蛇是山神,遇到它就是天仙了」「有夠美」。

有內行網友指出,這是缺乏黃體的赤尾青竹絲,相當難看見活體,直呼原PO上輩子肯定拯救了世界,也建議原PO不要透露在何處巧遇青蛇,才能保護青蛇的安全。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中共統戰新歌「小台灣快回歸」出爐啦! 「重量級男團」演唱讓網嚇怕:堪比恐怖片
領北京居住證第1台人! 海青會執行長鄭博宇猝逝「享年37歲」
 
添好運蒸籠打開竟有蟑螂!遭客人公審 和億:全台分店重新檢視流程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iffany藍#青蛇#山區#青竹絲#蛇#Tiffany藍青竹絲#色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965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