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蔥抓餅 結果共46筆

  • 北海問題豬油製蔥抓餅 蔥阿伯、愛買中鏢

    北海問題豬油流竄,下游代工廠商「禾家香」,89項蔥抓餅都用到問題油,包括網路知名品牌蔥阿伯、愛買最划算蔥抓餅,現在都下架處理。桃園知名的潘記蔥抓餅,更是兩個月內換三次油,卻通通中鏢,讓業者非常無奈,已經不知道還有什麼油可以用。
    2014/11/05 13:00
  • 北海豬油製蔥抓餅 桂冠、愛買、7net中鏢

    彰化衛生局清查北海問題豬油流向,發現下游廠商禾家香公司,89項蔥抓餅都用到北海油品,賣給大潤發、愛買、桂冠、和7-11網路平台(7net)等170家業者,由於禾家香是專門代工蔥抓餅,所以讓很多大廠都中鏢,第一時間急忙下架。
    2014/11/04 18:44
  • 劣油風暴/飼油中鏢! 業者罵:幾個衛福部長可以換?

    問題油品,讓小吃業者紛紛又中招,正義油品在小吃攤販中使用率相當高,因此許多攤販都會購買,台中市衛生局連夜稽查台中五大夜市,其中一中街「川原肉圓」、東海商圈「清一色牛肉麵」都使用正義油品,另外像是桃園知名的老克明蔥油餅、劉媽媽菜包都中鏢,很多店家都是經過上次餿水油事件後,改用正義油品,因此連兩次受害,潘記蔥抓餅的負責人因此大罵,為什麼不一次清查,政府有幾個衛福部長可以換。
    2014/10/09 12:53
  • 染餿水油! 潘記蔥抓餅遍佈全台

    又有食品製造廠淪陷,全台知名的潘記天津蔥抓餅,使用全统香豬油,還隱匿下游廠商,規避查緝,衛生局調查發現,天津蔥抓餅據點不僅遍部全台,而且還在46所大專院校開店,也就是說,問題蔥油餅可能已經流向全台灣。
    2014/09/13 18:03
  • 滷味店多角經營 賣「光頭呂」遭波及

    餿水油風暴,網路知名的光頭呂抓餅達人,再說出5家下游廠商名單,包括高雄凱登食品、高雄大統百貨、台北市和平東路冰鎮滷味、台中鮮禾佳、新光三越百貨桃園大有分公司,這5家廠商都曾向「光頭呂」進貨,不過其中冰鎮滷味怎麼也賣蔥抓餅,加盟總部強調,這是單一加盟主個別向光頭呂進貨來賣,其他加盟商沒有這項商品,而且一般滷味不需要加豬油,民眾不用擔心。
    2014/09/12 00:11
  • 房租找「合夥人」 一屋兩店省成本

    房租對要做生意的人來說,是不得不支出的成本,但是節節攀升的房租,真的讓人入不敷出,只好窮則變,變則通,房租找「合夥人」,像是店面有蔥抓餅和鹽酥雞兩個攤位,彼此均攤一個月4萬元的房租,營業時間錯開,或是在西門町的連鎖炸雞店,一個月房租35萬,乾脆找來連鎖牛肉麵業者合租,不只一起分攤高房租壓力,還有連鎖品牌之間彼此拉抬,形成聚集經濟。
    2014/04/27 18:46
  • 外媒讚台「美食仙境」 炒沙蟲、豬腸入榜

    台灣美食再次登上知名旅遊指南「孤獨星球」,不過除了常在國際上曝光的必吃的珍奶、小籠包,這回還多介紹了台灣夜市和傳統小吃,特別列出來「如果你敢吃」的大膽美食,其中一樣是金門海鮮「炒沙蟲」,連台灣本島都很少見,此外,豬腸、蔥抓餅也分別進入,「大膽美食」以及「必吃美食」榜。
    2014/03/19 12:25
  • 胖卡開進賣場! 生意好4成創雙贏

    台中一間總合性賣場,1樓的美食街重新裝潢,過度期找來行動餐車,胖卡直接開近1樓室內,一次7台車,賣雞蛋糕、蔥抓餅、起司馬鈴薯等等,卡車可愛外型,吸引民眾買氣,賣場假日有固定人潮,比起進駐美食街設攤,租金1坪2000元起跳,餐車只酌收清潔費800元,餐車老闆預估生意好2成,賣場也表示,業績能提升4成。
    2014/03/15 13:40
  • 〈獨家〉50秒賣1份! 炸蛋蔥油餅「效率」搶客,業者?

    說到「炸蛋蔥油餅」,很多人會想到花蓮知名的排隊美食,不過其實台北也有賣,而且還是不少人的創業選擇,原因就在炸蛋蔥油餅的製作過程,1份不到1分鐘,而且只要多點「包料上的創新」,一份賣50元上下,比起國民小吃「蔥抓餅」,做一份要3分鐘,賣35元,對業者來說,「做得快賣得快」,業績當然衝得快,加上台北的客群,追求「效率」,不用等太久就能買得到、帶著走,自然就有吸引力。
    2013/04/04 16:25
  • 〈獨家〉50秒賣1份! 炸蛋蔥油餅「效率」搶客

    說到「炸蛋蔥油餅」,很多人會想到花蓮知名的排隊美食,不過其實台北也有賣,而且還是不少人的創業選擇,原因就在炸蛋蔥油餅的製作過程,1份不到1分鐘,而且只要多點「包料上的創新」,一份賣50元上下,比起國民小吃「蔥抓餅」,做一份要3分鐘,賣35元,對業者來說,「做得快賣得快」,業績當然衝得快,加上台北的客群,追求「效率」,不用等太久就能買得到、帶著走,自然就有吸引力。
    2013/04/03 18:31
  • 不只現做賣! 冷凍蔥餅皮月銷30萬片

    坊間早餐店除了三明治、蛋餅以外,越來越多賣蔥油餅和蔥抓餅,因為製作快速,香味四溢,容易吸引消費者點購,讓冷凍餅皮相當熱銷,有冷凍蔥抓餅業者,光出貨給早餐店,單月就能賣出30萬片,創造480萬營業額,其實蔥油餅和蔥抓餅是源自大陸北方,台灣加以改良,像是加蛋、加九層塔,口味相當多元。
    2013/03/01 18:25
  • 剪娃娃機、創意蔥餅 逢甲新玩帶流行

    逢甲夜市有很多攤販美食在這裡起源,像是免剝殼蝦、炒泡麵,現在還有人用豆干做成刈包,蔥抓餅作成大阪燒,連玩具都有新玩法,常見的抓娃娃機,現在變成「剪」娃娃機,剪斷綁娃娃的細繩,掉進洞口,才拿得到獎品,這裡競爭激烈,不夠新、不夠好就要關門,核心區域500家攤商,3個月就要淘汰100家。
    2013/02/22 18:10
  • 有台味!蔥抓餅黃金酥脆 口味多變化

    除了印度甩餅外,目前市面上的麵餅類小吃,很多都是從大陸北方流傳過來,不過有業者在北方的烙餅裡加進蔥,然後油煎,搗鬆餅皮,外酥內軟,自創有台味的「蔥抓餅」,甚至還可以加入各種不同食材的餡料,口味多變化。
    2012/05/09 19:22
  • 「早餐晚點吃」中西味吸客 搶6億商機

    民眾早上起得晚,錯過早餐時間,常常早餐、午餐一起吃,帶動了早午餐的市場,早在2003年,就有業者鎖定早午餐商機,為了搶客,菜單不只有西式餐點,還有「傳統台味」,像是蔥抓餅、蘿蔔糕,就連美式餐廳,也紛紛走早午餐模式,光是在台北市,一年就有6億的市場。
    2012/02/27 19:08
  • 中西合併蔥餅捲 夜市創意美食

    您可能吃過蔥油餅和蔥抓餅,但「蔥捲餅」有聽過嗎?在台北市,就有這麼一間小攤位,老闆將中式的蔥油餅和西式的鐵板燒結合,成為創意小吃,快炒過的肉類及洋蔥,用蔥油餅包覆捲起來,口感香Q紮實。每晚都能賣出好幾百個蔥捲餅,吸引民眾大排長龍,來看今天的「內行美食」。
    2011/03/04 10:45
  • 中部花燈「吃」 臭豆腐、石板肉、香腸最火

    苗栗和台中燈會展出期間,燈會周邊就是美食區,可以吃到台灣各地小吃,原住民石板肉、蔥抓餅、烤香腸,這些平民美食,最受歡迎。
    2011/02/19 18:30
  • 永康街吃免錢! 上網「先報名」限學生

    拚暑假前最後一波業績,永康街商圈鎖定學生,今天只要上網登錄,在8月30日和31日,就能以簡訊和學生證,在指定店家免費吃,從一盤要價200元的芒果冰、蔥抓餅,或是蕃茄牛肉麵,都有機會不用錢;只不過,上網登錄有限量名額,要搶動作得快。
    2010/08/29 12:54
  • 聯合辦公大樓「防腐豆漿」 官員天天喝

    天氣漸漸炎熱,一些豆類製品像是豆漿也特別容易壞掉,台北市衛生局就針對機關學校販賣的豆漿進行抽檢,結果10家廠商裡,就有2家違法添加防腐劑,不合格率高達2成,分別是市立教育大學裡的潘記天津蔥抓餅,和中央聯合辦公大樓的嘉家陽光早餐店;今天記者實地走訪,店家表示是向上游廠商訂貨的,自己也是受害者,已經把不合格的豆漿下架,不再販售。
    2010/04/12 13:53
  • 〈獨家〉「到家免費煎餅」 抓餅達人月撈50萬

    上網訂購食物,最怕送來了不好吃,這也大大降低消費者的下單意願,台北一位呂先生想出一招另類推銷法,把自家賣的「蔥抓餅」送到各個公司行號,甚至到民眾的家裡推銷,他親自煎餅,你免費試吃,讓這一片小小的蔥抓餅,創下每個月近50萬的業績。
    2009/10/02 19:28
  • 〈獨家〉蔥抓餅說明會 現場擠進婆婆媽媽

    賣蔥抓餅怎麼還可以有會員制,TVBS就您目擊說明會的會場,現場擠進了20多名婦女,主講人在台上表示,只要繳交2000元,就可以吃蔥抓餅或是換產品,如果再拉4個人加入還可以出國旅遊,而消保官表示,這已經涉及直銷手法,需要向公平會報備,否則開罰!
    2008/01/23 18:47
  • 〈獨家〉吃蔥抓餅業者出奇招 採會員制!

    麵粉原物料價格不斷往上飆,但台北縣土城一家蔥抓餅店業者反其道而行,宣稱只要繳交2千元入會費,就能免費吃到120份蔥抓餅,平均一份餅比外面便宜10幾元,更好康的是,還免費招待會員到國外旅行,短短2個月已經有5個旅行團,去過大陸和泰國。
    2008/01/23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