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滷味店多角經營 賣「光頭呂」遭波及


發佈時間:2014/09/12 0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餿水油風暴,網路知名的光頭呂抓餅達人,再說出5家下游廠商名單,包括高雄凱登食品、高雄大統百貨、台北市和平東路冰鎮滷味、台中鮮禾佳、新光三越百貨桃園大有分公司,這5家廠商都曾向「光頭呂」進貨,不過其中冰鎮滷味怎麼也賣蔥抓餅,加盟總部強調,這是單一加盟主個別向光頭呂進貨來賣,其他加盟商沒有這項商品,而且一般滷味不需要加豬油,民眾不用擔心。

網購名店光頭呂抓餅達人,之前涉嫌隱匿使用全統香豬油,一共被罰800萬元,10號晚間,呂姓負責人終於到衛生局,交出下游廠商名單,包括高雄凱登食品、高雄大統百貨、台中鮮禾佳、新光三越百貨桃園大有分公司,和這家冰鎮滷味店,台北這家原本沒賣蔥抓餅的滷味店,半年前想多角化經營,才向光頭呂進貨,餿水油事件爆發,這才知道購買的四種口味裡,其中有兩款添加了回收豬油。

滷味店員工:「我們幾乎是天天自己吃,然後是因為覺得不錯吃,所以才跟他們(光頭呂)進貨來賣。」

小吃攤很無奈,因為自己也常吃,加盟總部發出聲明,強調這是單一加盟業者,個別進貨來賣的商品,和其他加盟主沒有關聯,而這單一店家一發現,蔥抓餅有問題,也趕緊下架,讓客人退貨。

滷味店員工:「只要是在我們這家店買的,我們都會一律退費。」

業者強調,一般架上賣的滷味,調味料主要是醬油,沒有摻豬油,消費者不用擔心,但這幾天,有不少民眾來退蔥抓餅,還是讓小吃店家信心受挫,只希望餿油事件趕快釐清,別老是讓最下游業者,承受消費者最直接的抗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餿水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61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