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媒讚台「美食仙境」 炒沙蟲、豬腸入榜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9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美食再次登上知名旅遊指南「孤獨星球」,不過除了常在國際上曝光的必吃的珍奶、小籠包,這回還多介紹了台灣夜市和傳統小吃,特別列出來「如果你敢吃」的大膽美食,其中一樣是金門海鮮「炒沙蟲」,連台灣本島都很少見,此外,豬腸、蔥抓餅也分別進入,「大膽美食」以及「必吃美食」榜。

店家:「(豬腸)慢火下去熬。」

去腥、燙熟豬腸,加進四神湯,是台灣常見的料理,現在登上,全球知名旅遊指南「孤獨星球」,成為推薦美食,3月文章,用「台灣是個祕密美食仙境」為標題,提到台灣廚師常獲獎,夜市和台北的美食,可以跟東京、香港,甚至新加坡相抗衡,其中還列出「大膽美食」。影片片段:「洗得快、炒得快、吃得快。」

金門特產「炒沙蟲」,台灣很少見,儘管是海鮮,但因為外型像蚯蚓被稱為沙蟲,只是沒想到,夜市常見的的烤魷魚,經典美食蚵仔煎,在外國人眼中,都得有「勇氣」才能嘗試,更別說皮蛋、臭豆腐,當然名列「如果你敢試」美食中。

有別以往國外報導,這回連喝的飲料都說明,包含珍珠奶茶、烏龍茶和台啤都上榜,而蔥抓餅少見的成為「不能錯過美食」,跟小籠包、牛肉麵和擔仔麵,擺在一起。民眾(2012.05.11):「哇,馬桶耶!」

曾經在台灣掀起風潮的馬桶餐廰,因為能使餐桌更多變,跟KITTY貓餐廳一起被點名,這回文章,從國外報導常曝光的小籠包、珍奶出發,加大篇幅鎖定小吃,甚至分析夜市美食,大多是做成棒狀,可以邊走邊吃,不只增加能見度,更讓全球了解台灣傳統料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672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