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餐晚點吃」中西味吸客 搶6億商機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7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眾早上起得晚,錯過早餐時間,常常早餐、午餐一起吃,帶動了早午餐的市場,早在2003年,就有業者鎖定早午餐商機,為了搶客,菜單不只有西式餐點,還有「傳統台味」,像是蔥抓餅、蘿蔔糕,就連美式餐廳,也紛紛走早午餐模式,光是在台北市,一年就有6億的市場。

蛋捲包起司、法式吐司淋上糖漿,美式早午餐從國外HOT到國內,蔥抓餅加蛋,加上現煎蘿蔔糕,早餐店才有的菜單,現在下午也吃得到,台式早餐店2003年開始,搭上早午餐風潮,成了國內第一家早午餐店,除了義大利麵、燉飯,菜單裡,還多了台灣人愛吃的傳統味。

記者:「現在還有在吃早餐嗎?」民眾:「嗯,應該不算早餐,算早午餐了吧!」

就是看中現代人「早餐晚一點才吃」,模仿國外早午餐餐廳,拉長營業時間,和一般早餐店相比,營業時間同樣都是6點開始賣,但早午餐賣到下午2點,有的甚至連晚餐時段都還在營業,市場反應好壞,從業績就看得出來,單一家早午餐店整體營收,至少成長20%。

副總經理卓靖倫:「消費者會覺得晚吃的早餐很重要,六日會選擇一個好的早午餐,來犒賞自己這個禮拜的辛勞。」

不只連鎖早午餐店,美式餐廳也嘗到甜頭,早午餐營收占了全店5成,業績相較開店時成長20%,讓消費者從早到晚,都能嘗到美味,早午餐,也成了市場新趨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12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