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蔡琴 結果共204筆

  • 大炳病逝/大炳「模」力精湛 蔡琴模仿秀成絕響

    提到藝人大炳,相信大家先聯想到的,就是他精湛的模仿功力,過去除了在節目中,固定模仿謝長廷之外,也經常反串模仿女藝人,由其是模仿歌手蔡琴,表情神韻都精準到位,成了他最經典的模仿橋段。
    2012/07/23 20:10
  • 蔡琴老歌因電影翻紅 周董為偶像獻女聲

    歌手蔡琴唱過無數經典歌曲,其中一首《被遺忘的時光》,並不能排在「代表性」的名單上,沒想到被電影《無間道》導演選為主題曲後,隨著《無間道》賣座,這首歌竟成為歌迷和影迷們,爭相收藏的作品,果然是「好歌不寂寞」。
    2011/12/26 22:41
  • 張清芳追思陳志遠 麥克風一度「斷電」

    昨天晚上,有70多名實力派唱將和音樂人齊聚一堂,以歌聲紀念已故音樂人陳志遠,包括7年沒有公開演唱的黃鶯鶯,歌手阿妹、蔡琴等人,總統夫人周美青也到場聆聽,眾星雲集演唱一首首經典歌曲,用歌聲追思陳志遠,特別是張清芳演唱時,麥克風一度斷電,張清芳用幽默化解,她說相信陳志遠今晚也來了。
    2011/12/11 12:34
  • 追思陳志遠! 黃鶯鶯、阿妹接力唱

    今天(10日)晚上,有70多名實力派唱將和音樂人齊聚一堂,以歌聲紀念已故音樂人陳志遠,包括7年沒有公開演唱的黃鶯鶯、歌手阿妹、蔡琴等人,總統夫人周美青也到場聆聽,眾星雲集演唱一首首經典歌曲,用歌聲追思陳志遠。
    2011/12/10 23:56
  • 陸蘇珊大媽 飆海豚音還學蔡琴唱

    蘇珊大嬸也有大陸版,她是黑妮大媽,因為模仿蔡琴的中低嗓音,在歌唱比賽中一戰成名,她還會飆極高的海豚音,儘管被網友批評,黑妮大媽還是不服老,把「老」看成是人生另一個拚搏的機會。
    2011/10/28 22:19
  • 「唸你」紅到美國 劉子千唱酬贏小哥

    「唸你」這首歌在台灣爆紅,現在也紅到美國了,劉子千受邀明年春節時到賭城演唱,而且唱酬一場就高達將近460萬台幣,行情超越了資深歌手費玉清跟蔡琴,不過劉子千爸爸劉家昌的唱酬當然還是高他很多,大約有2900萬元台幣;而劉子千這張專輯,因為翻唱歌手劉文正的歌曲,像是「小雨打在我的身上」,也因此掀起許多歌迷對劉文正的思念。
    2011/09/27 12:15
  • 清嗓動作頻 蔡琴演唱會引歌迷關心

    歌手蔡琴今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演唱會,這場演唱會其實是因為去年底,粉絲非常捧場,後來又再加開3場,不過今天蔡琴的喉嚨似乎有些不舒服,第二首歌在唱的時候,蔡琴趁著換氣清嗓,而她也在台上時向歌迷解釋,日前排練時唱得太用了,後來整晚都在耳鳴。
    2011/07/01 23:58
  • 歌壇長青樹 費玉清、蔡琴屹立30載

    出道超過30年的小哥費玉清,雖然都以翻唱別人的作品為主,但2002年開始進軍大陸市場,憑籍著清澈的歌聲,始終廣受歌迷喜愛,同樣走老歌路線的蔡琴,因為和費玉清搭擋老歌演唱會,打開大陸市場,這些歌壇長青樹,在新人輩出的流行樂壇,沒有花俏華麗的歌舞,卻始終能在歌壇屹立不搖。
    2011/06/30 22:21
  • 送別編曲家陳志遠 張清芳感傷哽咽

    流行樂壇重量級編曲家陳志遠,3月16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年62歲,他生前創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歌,包括歐陽菲菲「感恩的心」、蔡琴「最後一夜」、蘇芮「跟著感覺走」等經典曲,2008年並獲得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的肯定,他的離世讓許多曾經合作過的歌手備感不捨,今天上午唱片公司及家屬為陳志遠舉辦追思禮拜,過去跟他合作過的歌手也都出席了,包括張清芳、蘇芮、張小燕、王偉忠都出席了,張清芳感念恩師,在台致詞的時候,一度哽咽。
    2011/04/09 18:20
  • 送別陳志遠 蘇芮、張清芳眾歌手追思

    流行樂壇重量級編曲家陳志遠,3月16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年62歲,他生前創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歌,包括歐陽菲菲「感恩的心」、蔡琴「最後一夜」、蘇芮「跟著感覺走」等經典曲,2008年並獲得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的肯定;他的離世,讓許多曾經合作過的歌手備感不捨,今天上午,唱片公司及家屬為陳志遠舉辦追思禮拜,過去跟他合作過的歌手也都出席了,包括張清芳、蘇芮、姜育恆,話題人物鍾鎮濤前妻章小蕙也在現場。
    2011/04/09 12:35
  • 出道30年!大百合單飛出輯 開個唱

    還記得1980年代的重唱團體大小百合嗎?過去曾經翻唱過許多經典好歌,像是「秋蟬」、「月琴」等,經由大小百合的重唱美聲重新詮釋,也有另一種味道;出道30年,大小百合竟然傳出拆夥了,大百合李艷甄要舉辦個人演唱會出個人專輯,目標聽眾鎖定中年陸客,主要就是看準蔡琴、費玉清等人的復古國語歌曲,在兩岸三地很受歡迎,所以大百合也要推出有濃濃台灣風情的歌曲。走一趟唱片行,唱片行表示,陸客來台會喜歡收藏一些很能表現台灣風情的歌曲,包括洪榮宏、蔡幸娟的唱片,有不少陸客都會買回去當伴手禮。
    2011/02/09 21:38
  • 蔡琴帶動唱 要和Jolin歌迷比年輕

    蔡琴的第3場演唱會,依舊是好歌一首接一首,她把許多經典老歌串成組曲,唱到輕快節奏歌曲時,還邀請台下歌迷跟著她一起做運動。
    2010/12/27 00:30
  • 低胸露「事業線」 蔡琴:自己嚇了兩跳

    耶誕節的這一天,蔡琴舉辦她的第2場演唱會,依舊是好歌一首首,帶領大家重回60年代,不過,這一回不同的是大尺度突破,低胸深V晚禮服,大露事業線,還小露香肩,她說連她自己都嚇了兩跳。
    2010/12/25 23:15
  • 渾厚嗓音經典! 蔡琴開唱吸金逾6億

    蔡琴平安夜在台北開唱,讓大家再度聽到這個充滿磁性、特色鮮明的聲音,其實蔡琴走過婚變、乳房腫瘤等人生考驗後,近年來在各地舉辦演唱會,光是臺灣票房就賺進4500萬,今年加總兩岸三地唱了超過30場,總票房估計進帳6億。
    2010/12/25 19:18
  • 【當掌聲響起】渾厚金嗓再現! 蔡琴低迴人生路

    說到蔡琴,歌壇公認她是最難忘懷的聲音之一,渾厚、低沉、充滿磁性,再度舉辦演唱會,蔡琴帶來的經典,總能給人新的感受,她的嗓音就跟她高低起伏的一生一樣,充滿故事;1990年蔡琴的演藝事業陷入低潮,後來歷經婚變、乳房腫瘤,但是她挺過種種考驗,在2001年再度站上歌唱舞台,從此兩岸各個城市常常可以聽到她的歌聲,期間她還曾一頭栽進舞台劇,拓展演藝空間,同樣大受好評。這位歌后曾經因為視網模剝落,「爬」著去熟悉舞台,突顯了她對演藝事業的熱愛,蔡琴的歌聲、蔡琴的人生,來看我們的報導。
    2010/12/25 07:17
  • 瘦7公斤、小露性感 蔡琴重唱經典

    歌手蔡琴一向給人保守印象,但這回在台北登場的演唱會,小露香肩,改走性感路線。儘管新生代天后蔡依林也同時在小巨蛋開演唱會,但蔡琴重新詮釋60年代經歌曲,同樣得到死忠歌迷支持。
    2010/12/24 23:26
  • 兩代天后開唱 蔡琴、蔡依林平安夜拚場

    今天是平安夜,在台北有2場演唱會同一天同一個時間舉行,歌壇兩代天后蔡依林跟蔡琴,12月24日到26日,一連3天都要舉辦演唱會,蔡依林在台北小巨蛋,蔡琴在國際會中心,兩代天后表演風格不同,也有各自的歌迷,演唱會門票大約在1000元到4200元不等,連續3場演唱會門票全部賣光。
    2010/12/24 19:26
  • 跨年搶人 傳陶喆、哈林7位數登陸開唱

    在過幾天就要迎接民國100年,跨年晚會是各地年度重頭戲,尤其晚會的表演陣容,攸關當天現場人氣、轉播收視率及廣告收入,為了跨年晚會的表演陣容,其實早在年初兩岸就開始上演搶人大戰,資深藝人蔡琴、三缺一的SHE跨年晚會確定在表演,甚至傳出為了搶人,大陸電視台開出人民幣超過百萬、七位數字,請到陶喆跟哈林瘐澄慶,至於台灣的跨年晚會,陣容也很堅強,張惠妹、蔡依林、周杰倫,則是留在台灣跟各地粉絲一起跨年倒數。
    2010/12/23 19:40
  • 渾厚嗓音迷人 蔡琴唱出起伏人生

    出道已經30年的蔡琴,出過40張唱片,開過無數次演唱會,她低沉渾厚的嗓音,風靡兩岸華人,舞台上的蔡琴,幽默而聰明,受人歡迎,事實上,如果您仔細聽,還是可以聽出來她歌聲中,屬於蔡琴自己的人生起伏。
    2010/10/19 22:49
  • 蔡琴回來了! 聖誕夜台北開唱

    睽違台灣樂壇2年多的蔡琴,在記者會上宣布,要回台灣開演唱會了!12月24、25、26日,一連3天在台北開唱。蔡琴說,所有選歌和編曲都親自操刀,即使是老歌,她也要唱出不同味道,她還透露,特別自製1套瑪麗蓮夢露的經典服裝,到時候要驚艷全場。
    2010/10/14 23:34
  • 法國辦國慶酒會 張小燕、蔡琴出席

    法國在台協會晚間舉辦國慶酒會,包括藝人張小燕、蔡琴、邵曉鈴母女都有出席,而且法國在台協會主任包美城(Patrick Bonneville),還有代表法國政府授予媒體人王效蘭榮譽勳章。
    2010/07/15 00:59
  • 「感謝主」!國泰引擎爆炸 蔡琴在機上

    20日下午5點多,一架從香港飛回桃園的國泰航空CX470班機,預計在晚間7點抵達,不過這趟航程飛不到一半,突然傳出爆炸聲,目擊的旅客說,他們聽到打雷聲,結果竟是右側引擎起火燃燒,飛機隨即返回香港機場檢修,但機上377名旅客,這一折騰就延誤了將近4個小時,還好過程當中無人受傷,歌手蔡琴也在這班飛機上。
    2010/05/21 01:02
  • 陸歌迷狂講手機 蔡琴幽默「開罵」

    蔡琴近日在湖南長沙開唱,不過中途卻中斷演唱,原來是前排座位有歌迷不專心,在台下不斷講手機,蔡琴不改幽默本色,現場點名這位講手機的歌迷,要他站起來,還要他把手機收起來,不要再講了。
    2010/04/12 17:30
  • 慶上海世博會 演唱會星光熠熠

    上海世博會進入最後倒數,上海世博局特別辦了一場演唱會,港台兩岸三地的巨星,紛紛齊聚上海,包括劉德華、蔡琴、李玟和蕭敬騰,都出席慶祝。
    2009/10/15 20:52
  • 宣導「6分鐘護一生」名醫 找分身開刀?

    不少名女人包括胡因夢,還有蔡琴都曾經推薦過他的書,就是北醫婦產部的主任劉偉民,推廣過「6分鐘護一生」,更是家喻戶曉,不過卻被週刊指控,開刀時間卻在門診看診,等於由分身代打執刀,更糟的是還穿著手術衣在診間和手術室間「趴趴走」,讓病人暴露在感染風險中,劉偉民強調,手術過程從前置準備作業到後續縫合等,往往好幾個小時,但因為他只負責中間動刀,這部分時間並不長,空檔期繼續消化門診人數,而且對於手術時看診,病人事先都知情。
    2009/09/30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