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謝主」!國泰引擎爆炸 蔡琴在機上


發佈時間:2010/05/21 0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日下午5點多,一架從香港飛回桃園的國泰航空CX470班機,預計在晚間7點抵達,不過這趟航程飛不到一半,突然傳出爆炸聲,目擊的旅客說,他們聽到打雷聲,結果竟是右側引擎起火燃燒,飛機隨即返回香港機場檢修,但機上377名旅客,這一折騰就延誤了將近4個小時,還好過程當中無人受傷,歌手蔡琴也在這班飛機上。

旅客林先生:「讓我坐一架著火的飛機,你們不覺得,很誇張嗎。」

歌手蔡琴深夜班機返抵台灣,說自己命大,因為機上377位旅客,傍晚從香港赤臘角要往桃園,起飛半小時,引擎竟然畫出火光。

記者:「那時有唸阿彌陀佛?」歌手蔡琴:「我是基督徒怎麼唸阿彌陀佛(呵),感謝主。」

旅客抱怨航空公司態度差,機長決定折返香港維修,所幸意外沒造成人員傷亡,但要調派另一架班機,舖一條回家的路,要等到晚上10點04分,給了台幣總值近千的現金跟機上抵用券,派了5台車,分送南北旅客。

旅客:「有,馬上就有人說有紅光(起火),小姐(空服員)就說她們已經知道了,就馬上返回香港。」

但起飛半小時,右引擎在空中起火燃燒,可不是小問題,民航處已要求國泰在4天內提交事件的報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泰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844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