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搶人 傳陶喆、哈林7位數登陸開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3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過幾天就要迎接民國100年,跨年晚會是各地年度重頭戲,尤其晚會的表演陣容,攸關當天現場人氣、轉播收視率及廣告收入,為了跨年晚會的表演陣容,其實早在年初兩岸就開始上演搶人大戰,資深藝人蔡琴、三缺一的SHE跨年晚會確定在表演,甚至傳出為了搶人,大陸電視台開出人民幣超過百萬、七位數字,請到陶喆跟哈林瘐澄慶,至於台灣的跨年晚會,陣容也很堅強,張惠妹、蔡依林、周杰倫,則是留在台灣跟各地粉絲一起跨年倒數。

讓歌迷先聽為快,蔡琴24日開始聖誕假期連續3天,「要在台北開演唱會」,還向粉絲預告除了有好聽的歌,演場會一定很有看頭。藝人蔡琴:「明天那一件就稍微v字型了。」記者:「有露事業線嗎?」蔡琴:「事業線在手上ㄟ,有有。」

忙完演唱會,蔡琴接下來就要在天津跨年,跨年活動連續2年都在大陸,蔡琴強調這不是選邊唱,而是配合檔期。蔡琴:「年初的時候,像我們明年的跨年、聖誕節,我都檔期都已經滿了,我們真的是走著瞧(看檔期)。」

迎接2010,兩岸三地都在比跨年晚會的表演陣容,畢竟「演唱卡司」關係到現場人氣跟轉播的收視率以及廣告收入,RAP教父陶喆確定登陸開唱,平面媒體報導陶喆跟哈林瘐澄慶以7位數,分別被深圳衛視跟湖南衛視搶下,羅志祥、范曉萱、三缺一的S.H.E也都受邀到大陸表演,而范瑋琪、陳建州還會以情侶檔同台登上演唱,不過台灣的跨年晚會卡司也堅強,天王天后都會留在臺灣陪粉絲倒數。

跨年晚會是每年年底的重頭戲之一,演唱會卡司也跟著備受矚目,各界搶著邀請,不僅藝人受惠,粉絲也能一飽耳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83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