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胸露「事業線」 蔡琴:自己嚇了兩跳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鄭偉宏 哀招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5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耶誕節的這一天,蔡琴舉辦她的第2場演唱會,依舊是好歌一首首,帶領大家重回60年代,不過,這一回不同的是大尺度突破,低胸深V晚禮服,大露事業線,還小露香肩,她說連她自己都嚇了兩跳。

歌手蔡琴(演唱「南屏晚鐘」):「南屏晚鐘,隨風飄送,他好像敲呀敲在我的心坎中。」

耶誕節的這一晚,陪伴在場聽眾的,是蔡琴渾厚的嗓音。蔡琴(演唱「愛神的箭」):「愛神的箭射向何方,射向那少女的心坎上,少女的心彷徨,情話要偷偷地講。」

一首首經典老歌,帶領著現場聽眾重回60年代,不過眼前的她,造型跟過去可是大不同。蔡琴:「有沒有嚇一跳看蔡琴穿這個樣子?」歌迷:「有。」蔡琴:「有沒有嚇一跳,用掌聲告訴我,其他人心臟都這麼強,還是毫無感覺,我告訴你們,我自己嚇了兩跳。」

連自己都不敢相信,這次裝扮前所未有的突破,一襲Bling Bling金色禮服,不僅深V低胸,大露事業線,還小露香肩,是套標準的瑪麗蓮夢露裝,讓現場聽眾除了耳朵享受,也大飽眼福。蔡琴(演唱「春風吻上我的臉」):「春風它吻上了我的臉,告訴我現在是春天。」

蔡琴尺度大解放,親自參與服裝設計,還為此減肥7公斤,但卻不減迷人的嗓音,就如歌詞一般,春風吻上了臉,讓聽眾過了個美好的耶誕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857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