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上海世博會 演唱會星光熠熠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5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09/10/15 20:52

上海世博會進入最後倒數,上海世博局特別辦了一場演唱會,港台兩岸三地的巨星,紛紛齊聚上海,包括劉德華、蔡琴、李玟和蕭敬騰,都出席慶祝。

禮儀大使徐若瑄、何潤東,在小朋友簇擁下,邊唱邊跳,還特別用各國語言「微笑說你好」;就連大陸小生黃曉明,和風光以電影「風聲」入圍金馬獎女主角的李冰冰,都難得獻唱。

不過,演技獲得評審肯定的李冰冰,不代表歌聲也挺行,唉呀,一人一句的歌詞,怎麼落拍得有點嚴重?連一旁黃曉明都趕忙出聲「幫腔」,不過,一點點「小出錯」不影響演唱會的精采。

忙著在亞洲宣傳新唱片的COCO李玟,帶來一首符合現在熱門議題的環保歌曲,讓強調未來城市生活的世博晚會,更添意義。

演唱會接近尾聲,一身白西裝的劉德華壓軸出場,更掀起晚會高潮;不過既然來到上海,當然不免俗地要來句道地的上海問候語,主持人直接現場示範,教起華仔說上海話。

主持人:「說兩句上海話吧,『謝謝你』。」港星劉德華:「謝謝你。」主持人:「還有一句『謝謝你一家們』。」劉德華:「謝謝你一家們。」

最後,在劉德華帶領下,群星一同高唱世博會的紀念歌「微笑上海」,也宣告上海世博會正式進入倒數200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30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