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渾厚嗓音經典! 蔡琴開唱吸金逾6億


發佈時間:2010/12/25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蔡琴平安夜在台北開唱,讓大家再度聽到這個充滿磁性、特色鮮明的聲音,其實蔡琴走過婚變、乳房腫瘤等人生考驗後,近年來在各地舉辦演唱會,光是臺灣票房就賺進4500萬,今年加總兩岸三地唱了超過30場,總票房估計進帳6億。

蔡琴(演唱「被遺忘的時光」:「是誰,在敲打我窗。」

渾厚的中低音,有著辨識度極高的歌聲,蔡琴唱紅的經典,一首接著一首。蔡琴(演唱「忘不了」):「忘不了,忘不了,忘不了你的錯。」

充滿磁性的嗓音,不管詮釋哪一首歌,最後通通都會變成她自己的味道,平安夜回到臺北開唱,蔡琴特地節食瘦身.還親自設計舞台服裝,尺度號稱比以前更開放,露出性感鎖骨。蔡琴(演唱「恰似你的溫柔」):「但願那海風再起,只為那浪花的手,恰似你的溫柔。」

歌聲鮮明的特色,讓蔡琴荷包跟著賺滿滿,算一算,光是今年,大陸5場演唱會,票房約1億,台灣一場9百萬,五場進帳4500萬,整年超過30場的演出,總票房估計超過6億。蔡琴(演唱「讀你」):「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歷經婚變、乳房腫瘤、視網膜剝落差點失明,挺過一個個人生考驗,蔡琴樂觀,只要站上舞台拿起麥克風,就欲罷不能,穩紮穩打自己的歌唱生涯。

◎翻攝自優酷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478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