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別陳志遠 蘇芮、張清芳眾歌手追思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09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流行樂壇重量級編曲家陳志遠,3月16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年62歲,他生前創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歌,包括歐陽菲菲「感恩的心」、蔡琴「最後一夜」、蘇芮「跟著感覺走」等經典曲,2008年並獲得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的肯定;他的離世,讓許多曾經合作過的歌手備感不捨,今天上午,唱片公司及家屬為陳志遠舉辦追思禮拜,過去跟他合作過的歌手也都出席了,包括張清芳、蘇芮、姜育恆,話題人物鍾鎮濤前妻章小蕙也在現場。

歌手蘇芮:「雨季奉獻給大地,歲月奉獻給季節,我拿什麼奉獻給你,我的爹娘。」

一首「奉獻」,蘇芮送音樂上的好友陳志遠最後一程,好久不見的歌手姜育恆,同樣也獻唱懷念。歌手姜育恆:「春去春回,歲月不停息,風雨路上盼望再相聚。」

藝人張清芳:「他是一個在喝酒的時候,最…話最多,然後也最溫柔,也比較溫柔的時候。」

旅居香港的張清芳,特地飛回台灣,音樂界資深歌手製作人齊聚一堂,李宗盛、張小燕、王偉忠、賴聲川通通都來了,因為陳志遠在流行樂壇,可以說是重量級編曲家,歐陽菲菲「感恩的心」、蔡琴「最後一夜」、蘇芮「跟著感覺走」,每一首都是經典曲,2008年還獲得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的肯定。

藝人張小燕:「我想陳老師跟我先生,是非常好的朋友,我想,現在他們兩個,可以一起在那邊談音樂了。」

3月16日,因大腸癌病逝,結束62歲的精采人生,陳志遠在歌壇好友歌聲中,謝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573

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