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蔡琴 結果共203筆

  • 歌唱低潮!喪夫之痛 蔡琴:領悟放下

    以低沉的嗓音,在民歌時代以及流行樂壇,寫下無數膾炙人口的成績的歌手蔡琴,在101高峰會節目中首次透露,她在90年代,曾經被唱片公司列為黑名單,不願幫她發片,讓她嘗到長達10年的事業低潮;重新走出低潮之後,蔡琴又經歷了前夫過世之痛,不斷的人生起伏轉折,讓她跟大家分享她的領悟。
    2009/08/28 20:49
  • 20屆金曲獎/經紀人傳緋聞? 蕭敬騰金曲場避答

    今年即將邁入20年的金曲獎,找來老中青三代歌手一起合作主題曲,包括藝人蔡琴、江蕙,還有星光幫歌手大合唱,不過大家最關注的,還是最近和經紀人傳出緋聞的蕭敬騰,被問到敏感問題,顧左右而言他。
    2009/06/13 23:48
  • 921十週年 50組藝人合唱齊傳誦「愛」

    紀念921大地震10週年,演藝人員再度大團結,合唱「愛讓整個宇宙轉動」,其中資深歌手包括蔡琴、傅薇、潘越雲等,在民國74年,也都曾經因為反盜版運動,演唱經典合唱曲「明天會更好」,時間過得很快,蔡琴說能夠歌壇屹立不搖,每每都被邀請參與大合唱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很不容易,也多虧歌迷們的厚愛。
    2009/06/08 17:16
  • 馬陪母晚餐過節 馬嫂偕友看蔡琴

    今天是母親節,馬總統百忙抽空,回老家陪媽媽秦厚修吃晚餐,同一時間,他兩個女兒的媽媽周美青,和朋友一起去聽蔡琴演唱會,馬家的兩個媽媽,各自溫馨過節。
    2009/05/11 01:24
  • 母親節加場 蔡琴歌聲獻媽媽

    蔡琴渾厚、充滿魅力的嗓音,只要開演唱會,總是一票難求;而晚間為了母親節的加場版,果然爆滿;蔡琴的媽媽更以第一歌迷的身分,在台下聆聽,蔡琴說,這輩子自己可能當不了母親,但要向全天下的媽媽,致上最高敬意。
    2009/05/09 00:31
  • 〈獨家〉懷舊金曲母親節 周美青聽蔡琴演唱

    過兩天就是母親節,總統夫人周美青才送女兒馬唯中回美國,雖然少了女兒陪伴,不過她將渡過一個懷舊金曲老歌的母親節。根據TVBS獨家消息,周美青自掏腰包買了6張蔡琴演唱會的票,要帶幾位隨扈一塊去聽老歌天后蔡琴演出。
    2009/05/08 18:20
  • 景氣慘兮兮 黃小琥開唱場次砍半

    經濟不景氣,讓娛樂事業也受影響,4月開始,幾位實力派唱將,像是黃小琥、費玉清、蔡琴將陸續開唱,但和去年相比,演唱會場次大幅縮水,平均都砍了5場,票房也賣不到8成,讓這些唱將只好另打噱頭,邀請其他人氣歌手同台飆歌,藉此來拉抬票房。
    2009/03/30 19:16
  • 終於聽到蔡琴了 千名陸客如癡醉

    千人陸客直銷團晚間在台中水湳機場舉辦晚宴,主辦單位特別請來知名歌手蔡琴演唱。由於蔡琴在大陸具有高知名度,因此直銷團成員,看到蔡琴上台演唱,每個人都拿起手中的螢光棒一起揮舞,千人一起陶醉在蔡琴的溫柔歌聲裡。
    2009/03/19 00:03
  • 蔡琴演唱會 情曲歌聲「鴻海」醉

    蔡琴演唱會,第一場慈善性質的「永齡之夜」,晚間登場;為了讓母親郭初永貞聆聽蔡琴歌聲,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包下全場,不過只看到郭曉玲和郭媽媽出席,至於郭董人在國外,就連新婚妻子曾馨瑩,也沒有現身。
    2008/09/08 22:52
  • 台銘聚焦/「月亮代表我心」 郭董婚禮開金嗓

    郭董婚禮,邀請演藝圈大哥大姊擔任嘉賓,隨性助興,包括張菲、費玉清、蔡琴都大開金嗓,蔡琴甚至還乾脆大玩歌曲接龍,讓吳伯雄、連戰甚至是郭董,都難得小秀歌喉。
    2008/07/27 13:40
  • 台銘聚焦/「二媽歡迎你」 郭守正體貼展孝心

    郭台銘梅開二度,除了女兒郭曉玲跟夫婿從美國趕回來獻上祝福,資深藝人蔡琴透露,郭台銘長子郭守正,還在台上親口歡迎「二媽」曾馨瑩,一度讓曾馨瑩感動落淚;而郭台銘也暗示大家,他正準備跟曾馨瑩製造愛的結晶,還大秀30下伏地挺身,證明體力OK沒問題。
    2008/07/27 08:35
  • 台銘聚焦/郭台銘梅開二度 政商名流齊祝賀

    台灣首富郭台銘今晚在台北君悅酒店,迎娶女友曾馨瑩,婚宴現場可說是眾星雲集,不但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副總統蕭萬長親臨現場,演藝圈天王天后也是總動員,包括張菲、費玉清、蔡琴上台獻唱,大姊大張小燕還在台上幽了郭董一默,調侃曾馨瑩馭夫有術。
    2008/07/27 00:04
  • 遭誤解 蔡琴:原意是學香港動員

    因為一句話,「台灣的人做得不夠,自己感到慚愧」,惹來台灣藝人群起攻之,人在北京參加賑災晚會的蔡琴,面對鏡頭顯得非常無奈;她特別澄清說,她的原意是指,香港藝人動員經驗豐富值得學習,卻沒想到被扭曲。
    2008/06/06 12:15
  • 「慚愧做不夠」 蔡琴澄清說自己

    香港媒體報導,蔡琴在參加香港賑災活動時,因有一句「台灣的人做得不夠,自己感到慚愧」,引起張菲、高凌風等藝人反彈,怒斥蔡琴傷害了台灣演藝圈形象。對此,蔡琴下午在北京澄清,說她沒有看到相關批評的報導,但強調純粹是誤會,自己受一點委屈沒關係。
    2008/06/05 19:35
  • 台銘聚焦/鴻海副總裁盧松青 PK楊宗緯

    鴻海尾牙的後半段節目更是高潮迭起,身價43億的集團副總裁盧松青,上台與楊宗緯來場歌唱大PK,歌聲博得鴻海員工的喝彩;而實力派唱將蔡琴優美的歌聲,讓郭台銘的母親親口承諾,要包下她2千張演唱會的門票,讓蔡琴開心不已。至於演唱壓軸的蔡依林也是使出渾身解數,讓全場鴻海員工見識到天后的舞台魅力!
    2008/02/06 00:39
  • 賺翻了!富邦年終 逾百位領20個月

    不景氣,很多行業今年不發年終,如果聽到富邦金的手筆,真的會羨煞不少人,由於去年獲利140億,成長超過6成,有上百位的員工,可以從董事長蔡明忠手中領到20個月的大紅包!這場尾牙席開千桌同樂,在藝人蔡琴帶動下,蔡明忠兄弟難得在鏡頭前開金嗓。
    2008/02/02 23:31
  • 蔡琴演唱會 歌迷「看不到」喊退票

    歌手蔡琴,也在跨年夜舉辦演唱會,不過地點是在上海,蔡琴的魅力依舊,演唱會現場座無虛席,不過因為舞台設計,讓部份歌迷的視線被擋住,因此當場大喊要退票,不過蔡琴幽默的化解尷尬。
    2008/01/01 19:20
  • 蔡琴開唱 尷尬忘詞觀眾捧場

    歌手蔡琴週五晚上在北京舉行個人演唱會,現場擠進上萬歌迷;除了蔡琴的拿手歌曲之外,她也演唱了其他歌手的名曲;不過或許是因為唱的歌不太熟悉,天后級的蔡琴竟然也發生忘詞的糗事。
    2007/12/16 17:15
  • 走紅20年 蔡琴堅持演出盡善盡美

    「華語歌壇長青樹」蔡琴,為什麼能屹立歌壇20年,原因竟然是因為她追求完美的性格,蔡琴日前接受大陸媒體專訪,意外發生工作人員「吹麥克風」試音效的狀況,沒想到當場惹得蔡琴發飆,原來她最不能忍受工作人員對器材不夠尊重,而這個突發狀況,也難得讓人見識到蔡琴的「龜毛」。
    2007/11/25 17:42
  • 蔡琴唱老歌 1946古董麥克風錄唱

    低音歌后蔡琴的新專輯今天選擇在香港率先發片,蔡琴重新詮釋,曾經在香港膾炙人口的國語流行歌曲,相當特別的是,蔡琴使用一支1946年保存至今的古董麥克風來錄唱,今天的記者會上,唱片公司把這支珍貴的古董金色麥克風,送給她當作紀念。
    2007/10/29 19:26
  • 〈獨家〉呼吸聲稱能抗癌 團費每人1萬5

    許多藝人最近風靡一種號稱能抗癌的呼吸療法,老牌歌星蔡琴跟藝人比莉都曾經來參加過,三天兩夜包括教材,大約每個人1萬5千元,有學員說,只參加2次呼吸課,直腸癌指數就消失了。
    2007/10/16 19:10
  • 德昌病逝/前夫楊德昌過世後 蔡琴首度演出

    歌手蔡琴的前夫楊德昌導演,日前病逝,各界一直相當關心蔡琴的心情,昨晚蔡琴首度公開在台中民歌演唱會上壓軸演出,面對外界關心,她說生命跟歌曲一樣,起起伏伏,她不會被打倒,最後並用「恰似你的溫柔」這首歌,悼念前夫楊德昌。
    2007/07/08 15:57
  • 德昌病逝/楊德昌癌逝 蔡琴獻上歌聲祝福

    台中今天有場露天民歌演唱會,多位歌手到場演出,最受到矚目的是歌手蔡琴,自從她的前夫楊德昌過世後,她一直沒有對外說明自己的心情,因此在這場的演唱會當中,蔡琴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非常多的關心。
    2007/07/07 21:13
  • 德昌病逝/蔡琴彩排人牆保謢 未談楊德昌

    蔡琴下午為台中民歌會彩排,前夫楊德昌過世,她不願多談,從下車到彩排,全程由人牆團團圍住,她在台上跟樂隊老師有說有笑,不改幽默,對楊德昌過世反應,她選擇把前夫永遠留在歌聲中去追憶。
    2007/07/07 17:01
  • 蔡琴、羅大佑 週末夜台中開唱

    週末快到了,台中連續2天舉辦民歌晚會;開唱前一晚,主辦單位忙著佈置架設舞台,花了3百多萬,呈現民歌的清新風格;即將獻唱的歌手陣容堅強,有南方二重唱、許景淳、羅大佑,包括前夫楊德昌過世後,一直沒公開露面的蔡琴,也會在週六晚上登台開唱。
    2007/07/05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