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蔡琴 結果共204筆

  • 蔡琴、羅大佑 週末夜台中開唱

    週末快到了,台中連續2天舉辦民歌晚會;開唱前一晚,主辦單位忙著佈置架設舞台,花了3百多萬,呈現民歌的清新風格;即將獻唱的歌手陣容堅強,有南方二重唱、許景淳、羅大佑,包括前夫楊德昌過世後,一直沒公開露面的蔡琴,也會在週六晚上登台開唱。
    2007/07/05 22:43
  • 德昌病逝/「楊德昌過世」 洛杉磯時報登訃聞版

    楊德昌往生,告別式暫定11日在洛杉磯舉行,高齡90多歲的老母親,也已經從西雅圖南下奔喪!前妻蔡琴在沉寂2天後,發表聲明稿,直說「讓楊德昌活在我的歌裡吧」,美國西岸大報洛杉磯時報也發布楊德昌過世的消息,當中引述紐約和洛杉磯的影評人,都對他的「一一」評價極高。
    2007/07/03 18:39
  • 德昌病逝/楊德昌曾與蔡琴同行 上海探舊居

    導演楊德昌的電影經常加入上海的元素,這跟他在上海出生有關15年前,楊德昌就曾經回到上海尋根,想要看看自己的出生地,TVBS記者在上海,也找到了當時幫楊德昌找到舊居的上海人,聽到楊德昌過世,他感到有些訝異,也回憶說,當時楊德昌還是帶著蔡琴一起來上海,2個人看起來鶼鰈情深。
    2007/07/03 18:24
  • 德昌病逝/回首來時路 蔡琴:來不及感受

    導演楊德昌往生,前妻資深藝人蔡琴,曾在節目上談到兩人婚姻,蔡琴說自己曾經徬徨,看著父親的遺照大哭,也坦白說如果再重來一次,她還是會選擇楊德昌;經過2天沉澱,蔡琴用書面聲明的方式, 她難過寫下「楊德昌,你怎麼可以這樣就走了」,也直說再感受一次這曾經的愛情,一次比一次平靜,就「讓楊德昌活在她的歌裡」,字字叫人動容。
    2007/07/03 12:29
  • 德昌病逝/記者會缺席 蔡琴聲明:「你怎麼走了」

    導演楊德昌往生,前妻資深藝人蔡琴,曾在節目上談到2人婚姻,蔡琴說自己曾經徬徨,看著父親的遺照大哭,也坦白說如果再重來一次,她還是會選擇楊德昌。而原本蔡琴今天將現身一場音樂記者會,結果臨時取消出席,會後她用書面聲明的方式,她說就「讓楊德昌活在她的歌裡」。
    2007/07/02 21:17
  • 德昌病逝/避提楊德昌! 蔡琴記者會缺席

    導演楊德昌往生,前妻資深藝人蔡琴,曾經在節目上談到2人的婚姻,蔡琴說自己曾在徬徨,看著父親的遺照大哭,也坦白說如果再重來一次,他還是會選擇楊德昌。而原本蔡琴今天將現身一場音樂記者會,結果臨時取消出席。
    2007/07/02 15:14
  • 德昌病逝/楊德昌外遇 與蔡琴10年婚姻劃句點

    提到楊德昌,很多人立刻聯想到的就是就是他的前妻,知名歌手蔡琴,2人的10年婚姻,由於第三者介入,畫上句點。由於受傷太深,蔡琴說,那段婚變的日子,有好幾年不敢唱「點亮霓虹燈」,就怕勾起悲傷的回憶,而近年來,健康也亮紅燈的蔡琴,人生觀有了不同的改變。
    2007/07/01 18:13
  • 走過人生起伏 蔡琴憶亡父有憾

    以低沈充滿磁性的嗓音,走紅歌壇的蔡琴,歷經婚變與腫瘤切除的人生起伏,她在接受大陸媒體專訪時,更難得開口談起了自己的父親,因為走紅歌壇,而失去陪伴家人的時間,蔡琴一直將父親的過世,視為她心裡永遠的遺憾。
    2007/06/21 22:26
  • 蔡琴開唱 邀曉鈴合唱「給我一個吻」

    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邵曉鈴,晚上在家人的陪同之下,出席好友蔡琴的演唱會,蔡琴還特地獻唱了一首歌「給我一個吻」,邀請邵曉鈴一起跳舞,邵曉鈴非常開心,又唱又跳,女兒婷婷也特地飛回台灣,一家人度過了開心的母親節。
    2007/05/12 23:08
  • 蔡琴台中開唱 好友邵曉鈴將露面

    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車禍受傷後,晚上將第一次出席公開場合,參加歌手兼好友,蔡琴的演唱會,據了解,胡志強全家人都會出席,不過邵曉鈴心情有點緊張,每天都會緊張地問,別人會不會要她上台唱歌。
    2007/05/12 12:11
  • 老歌演唱會順利 蔡琴開心慶功

    歌手蔡琴一連舉行好幾場經典老歌演唱會,從上海、大陸、香港,唱回台灣,場場座無虛席。蔡琴自己也唱得很過癮,不過也有很多人抱怨買不到票,現在,蔡琴還要再加演唱會場次。
    2007/04/16 08:15
  • 不了情經典老歌 蔡琴開唱人陶醉

    歌手蔡琴今天晚間在台北舉行經典老歌演唱會,演唱從夜上海時代,唱到香江風情,還有台北的曲目,蔡琴的母親也到現場聆聽,給予最大支持。
    2007/04/13 23:48
  • 吸「安」事件首度反串 大炳「蔡琴」秀

    驚傳吸食安非他命的藝人大炳,要重新再出發,出事之後首度反串,模仿對象就是他最擅長的歌手蔡琴,儘管天氣很冷,大炳自己親手製作3套衣服,小炳、小小炳兩位親手足,也特地幫哥哥大炳站台助陣。
    2007/02/11 14:02
  • 蔡琴香港開唱 全場爆滿人氣旺

    資深歌手蔡琴在香港舉行個人演唱會,已經有5年沒有到香港開唱的蔡琴,寶刀未老。一連兩場的演唱會售票成績理想,全場1萬3千多的座位全部爆滿,連港星梁詠琪都帶著媽媽一起捧場。
    2007/01/24 10:23
  • 「邵曉鈴進步很多」 蔡琴給「她」一個吻

    台中市長胡志強妻子邵曉鈴,車禍重創了記憶,不過當她見到老友蔡琴時,不但能夠馬上說出「下雪」,還能記起到她在上海開演唱會落淚的那一幕,可見她對蔡琴歌聲的欣賞,而蔡琴也要在4月舉辦演唱會,她說台中的那一場,就想請邵曉鈴來聽,而且還要為她送上一首「給我一個吻」。
    2007/01/19 19:51
  • 跨年夜 蔡琴上海開唱座無虛席

    跨年夜,實力派老將蔡琴,在上海開演唱會,一連串的經典老歌,讓台下的歌迷聽的如癡如醉,也渡過一個不一樣的跨年夜。
    2007/01/01 15:51
  • 蔡琴只唱4首歌 觀眾聽不厭倦

    國家音樂廳今天有個很不一樣的晚上,歌手蔡琴首次和長榮交響樂團合作,但因為只有演唱4首歌,聽眾聽了還想再聽,現場鼓掌聲不斷長達一分鐘,蔡琴磁性的嗓音已經讓觀眾心醉。
    2006/11/09 23:31
  • 〈獨家〉老歌CD變文宣 參選人唱給你聽!

    年底台北市議員選戰有109位參選人,要搶攻52席席次,怎麼讓選民印象深刻?有人選擇用唱的!國民黨市議員汪志冰今年爭取連任,花了3個月的時間,錄製一張老歌CD,從頭到尾都是她自己唱的,專門在造勢場合播放或是分送選民,汪志冰說,她的歌聲和歌手蔡琴很相似,我們來聽聽看。
    2006/10/23 19:22
  • 歌友會變夜總會 黑道逼林志炫唱

    在大陸,和蔡琴、齊豫並稱台灣,最漂亮3把嗓子,其中的男歌手林志炫,月初在大陸重慶地區演唱,傳出被黑道恐嚇上台,原本說好是辦歌友會,到了現場才發現,是有小姐陪酒的夜總會,黑道威脅沒唱完別想離開,林志炫只能硬著頭上場。
    2006/08/07 18:14
  • 大炳反串「野蠻奶奶」 超搞笑!

    TVBS-G最新強檔8點檔,搞笑喜劇--我的野蠻奶奶,男女主角特地飛來台灣做宣傳,藝人大炳特地反串,大跳彩帶舞,還模仿歌手蔡琴吞拳頭,相當搞笑。
    2006/04/14 23:52
  • 金像獎25歲 剪輯過往畫面成開場秀

    香港電影金像獎今天熱鬧登場,不過表演節目卻極為簡單,以電影組曲為主軸,最讓人動人的、就是歌手黃凱芹演唱已故藝人張國榮的歌曲「追」,而台灣歌手蔡琴也唱了一首送給電影人的情歌。
    2006/04/08 23:59
  • 一度險些失明 蔡琴須攙扶治療中

    現在轉變成公務員的藝人李驥,今天他發表新書,正好讓媒體捕捉到好久沒在電視螢光幕前曝光的藝人蔡琴,友情助陣!不過可以看到蔡琴出入都有經紀人攙扶,因為近千度近視,還傳出眼睛角膜上皮脫落差點失明,現在蔡琴是用一種特效眼藥水,不用開刀,角膜不用移植。
    2006/03/02 00:34
  • 身兼女主角與製作人 蔡琴為「跑路救天使」費心力

    身兼製作人與女主角,蔡琴為了舞台劇「跑路救天使」費盡心力,為了這齣新改版的內容,這一天可是給了大家一個大驚喜。
    2005/10/28 21:09
  • 蔡琴「跑路救天使」 修女大跳踢踏舞

    8年演了4部叫座的歌舞劇,蔡琴堪稱台灣歌舞劇的大明星,身兼製作人與女主角的最新力作「跑路救天使」,即將在台灣重新上演,這一次不但加入了「冬天裡的一把火」等曲目,還編了一場踢踏舞的橋段,場面相當熱鬧。
    2005/10/27 14:27
  • 蔡琴扮修女 歌舞劇挑戰琥碧歌珀

    歌手蔡琴又到大陸表演,不過不是開演唱會,這次她帶著大型音樂劇「跑路救天使」,到上海和北京演出。昨天這齣戲進行綵排,一起來看看蔡琴版的「修女也瘋狂」。
    2005/09/16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