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琴、羅大佑 週末夜台中開唱

記者 劉松霖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05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週末快到了,台中連續2天舉辦民歌晚會;開唱前一晚,主辦單位忙著佈置架設舞台,花了3百多萬,呈現民歌的清新風格;即將獻唱的歌手陣容堅強,有南方二重唱、許景淳、羅大佑,包括前夫楊德昌過世後,一直沒公開露面的蔡琴,也會在週六晚上登台開唱。

羅大佑、蔡琴,週末夜,他們都會到台中開唱;這場晚會,還有許景淳、萬芳、南方二重唱等民歌歌手;開唱前一晚,30多名工作人員,忙著測試燈光、舞台。工作人員:「這種速度可以嗎?」工作人員:「可以。」工作人員:「這樣差不多幾秒?這樣差不多幾秒?」

主辦單位表示,舞台音響相關設備,總共花了3百多萬,主題是「清音」,呈現民歌淳樸清新的風格。工作人員:「主視覺是一個『玉禪』的部分,那就是說,我們希望呈現,清新舒服這樣『清音』的感覺。」

連續2天,台中的夜晚很「民歌」,週六晚上壓軸的歌手是蔡琴,這是她前夫楊德昌過世以來,首次公開露面,必定格外受到矚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00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