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友會變夜總會 黑道逼林志炫唱

記者 謝學豐 /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07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大陸,和蔡琴、齊豫並稱台灣,最漂亮3把嗓子,其中的男歌手林志炫,月初在大陸重慶地區演唱,傳出被黑道恐嚇上台,原本說好是辦歌友會,到了現場才發現,是有小姐陪酒的夜總會,黑道威脅沒唱完別想離開,林志炫只能硬著頭上場。

歌手林志炫:「那個已經是第2次,我真的覺得…(無言)。」

這不是情歌王子林志炫的第一次,談好的大陸演出,到了現場,才發現歌友會硬是變成夜總會,台下還有小姐陪酒、吃牛排。

歌手林志炫:「A區,幾排幾號,B區,幾排幾號,如果是不售票的話,為什麼會有這些號碼,騙不下去就把臉一橫,就…我已經賣票了,就廣告也都出去了,所以你,就不然的話,你可能走不了喔!」

現在講起來,還能夠談笑風生,當時嘔的很,只能硬著頭皮唱完,心情已經夠難過了,還有離譜的事情在後頭。林志炫:「走不掉了,因為一堆人,圍成人牆,感覺上很像保警的感覺,沒拍完照不准走。」

原本的商業演出,5首歌有70萬台幣,歌友會名義簽約,到夜總會開唱,只拿20萬,林志炫不想追究,就怕歌迷擔心。林志炫(演唱歌曲):「帶走我的歌,帶走我的心。」

一首「我的歌我的心」,林志炫說,他上台唱的每一首歌,都是為了要尋找知音,無奈惹上是非黑道,心情只有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1067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