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昌病逝/「楊德昌過世」 洛杉磯時報登訃聞版

記者 陳珈螢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03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07/07/03 18:39

楊德昌往生,告別式暫定11日在洛杉磯舉行,高齡90多歲的老母親,也已經從西雅圖南下奔喪!前妻蔡琴在沉寂2天後,發表聲明稿,直說「讓楊德昌活在我的歌裡吧」,美國西岸大報洛杉磯時報也發布楊德昌過世的消息,當中引述紐約和洛杉磯的影評人,都對他的「一一」評價極高。

楊德昌執導的電影「一一」讓他揚名國際,洛杉磯時報也發布他往生消息,楊德昌高齡90多歲的老母親,已經從西雅圖南下奔喪。楊德昌(2000.5):「我們盡力做好我們的工作。」

洛杉磯時報在照片下,加註「楊德昌得年59歲,專注台北現代生活的電影人」;還描述「一一」這部影片是楊德昌最重要最成功的作品,紐約和洛杉磯認為這是最佳的外語片,甚至影評還認為「一一」是部充滿浪漫的影片,給予很高的評價,而前妻蔡琴也在沉寂2天後,也發出聲明,直說「讓他活在我的歌裡吧」。楊德昌前妻蔡琴(歌曲):「惱人的舞步,喝不盡醉人醇酒。」

聲明稿上,蔡琴字字心痛,寫著「回想當初,從我得知彭鎧立和他的戀情,到決定當機立斷成全他們,再到他去世,每階段都得攤在鏡頭下。我怎麼告訴外頭,我都來不及感受?!不斷看電視重複播放他的身影,一陣刺痛,吶喊,楊德昌!你怎麼這樣就走了呢」。

細膩的筆觸寫出對前夫的寬愛,蔡琴感謝主,「在楊德昌生命結束前,是與最愛在一起」,而蔡琴也選擇過往的點滴自己品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德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59

0.134